收藏峇里島烏布三家高質感酒吧-The lair/Kawi/Night Rooster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住在烏布,挖掘到了三家我很喜歡的厲害酒吧,各有特色,不論是裝潢風格、調酒品質、整體感受,都是上上乘,等級很高!
【The lair】叢林地窖風格
距離烏布皇宮開車約5分鐘,先到The lair,一樣的路往上再開五分鐘就是第二家Kawi。
The Lair門口小小的,進去之後會走一段樓梯往下,很像是要去地窖般,沿途還會有布簾要拉開,有一種神秘感。進來後,內部裝潢半開放式,座位很多,有一排位子面對著叢林坐,有小桌大桌,很適合人多一起來玩,現場有DJ放歌,氣氛熱鬧。
最特別的是酒單是像鋪克牌一樣,一張一杯,在選酒的時候增添趣味,我是吃飽才來的,所以我沒有點餐,調酒好喝,整體感受也很不錯。
內部環境(擷取google map上網友照片參考)
這杯好喝,十號
把鋪克牌攤開
調酒都設計得滿美的(擷取google map上網友照片參考)
這張可以看到內部裝潢風格(擷取google map上網友照片參考)
【Kawi】高級簡約風格
位子目測十來個,店內很暗,日系簡約風格,一進來有驚艷到,烏布竟然有這種好地方!(畢竟剛到烏布的幾天,只找到一些啤酒餐廳,還以為沒有好的酒吧,後來發現滿多的XD)

這裡的感覺,就是一個人來安靜喝酒也OK,很舒服,不吵鬧
我看著評論點了一杯巧克力酒,這杯是我心目中峇里島第一名好喝的調酒!
因為它很特別,下面是熱的巧克力,上面是冰的奶泡,喝起來很協調
其他杯調酒也不錯,但巧克力這杯最印象深刻

這家的地理位置比較偏,但坐Grab很方便,距離烏步皇宮大約十分鐘車程,會先到The lair再到Kawi。
建議先IG預約確認時間跟空位:https://www.instagram.com/kawiubud/
那晚我跟朋友一人點了兩杯,一致認同最愛的是巧克力酒
就是這杯CHOCOLATE讓我念念不忘,好好喝!
門口進來就是一個長方形的吧檯位子,吧台後放有小方桌
外面有一區抽菸區
非常簡約的酒單
【Night Rooster】 華麗復古風格
在烏布的最後一晚,我來到這家酒吧,為烏布生活劃下句點。
這家酒吧在熱鬧逛街的路邊,經過了很多次,門口漆成粉橘色的牆,進來發現裡面好華麗呀,一坐下來會送上一大碗薯片,很好吃,還有沾醬,味道很特別。
酒單一大本,設計的超可愛,為每杯調酒寫上故事跟插畫。
在這邊的體驗很多樂趣,是好玩的。
這家消費是三家最高,點了兩杯調酒約台幣快八百元,跟台灣差不多價格拉哈哈,在當地算是很高消費了,可以來玩玩~
喝到一半,加入百香果果凍,會有不同口感跟味道
有趣的裝潢,復古復古的,每個沙發跟擺件都很精緻(有點台南風格?)
這邊的器具跟酒一致排開,很fancy
座位也滿多的
擷取自網路文章介紹的照片,看得出來這裡走華麗風格,很鮮豔的配色
店門口長這樣
放上幾張翻拍酒單的照片
放上幾張翻拍酒單的照片
放上幾張翻拍酒單的照片
這三家風格很不同,各有特色,來烏布旅遊晚上按完摩,找一家酒吧喝一杯調酒,感受很不錯的,認證這裡的酒吧很棒!推薦!

下一篇文章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