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有聽也有到;多少人有聽卻始終沒有到?
    2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莫莫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耕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4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盲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椅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聽到了嗎?那遠處傳來的敲門聲。這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篇發文。 首先,我想藉由這篇文章,記錄自己當下的心情。 如果,未來我的創作集結成篇。 如果,未來我的訂閱者眾。 如果,未來真的會有讀者願意為我的文字買單。 這麼多的如果, 這麼久的未來, 希望那天我翻回這一篇, 我還是能憶起我來此地的初心與緣由。
    Thumbnail
    avatar
    簡單
    2024-06-14
    聽道理|抱怨與銅蛇牧師一再強調「我們不要埋怨、反擊」,但這也成為我今天聽講道時,最在意的部分,因為我必須指出:「若是佇苦痛、壓迫的中間的人,甘袂當埋怨?」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4-03-13
    聽到沒電生活實驗 五九三 我這樣用你 你 樂意至極 反正你 一直是 左進右出 你和他 的個性 就是 太太安靜 太太客氣 太太不懂得前進
    avatar
    YJW
    2024-01-02
    聽到別人指指點點就不舒服,他到底憑什麼批評 …一旦有人試圖向我們提出一些改進建議,我們就會開始有些情緒反應。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8-17
    聽道理|缺乏聆聽的巴別塔變亂口音就能讓我們彼此寬容嗎?我並不這麼認為...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3-07-23
    聽到悲情城市心被電到騎車經過秀泰,聽到很清楚放送出來的,「悲情城市」電影主題配樂。 這旋律竟讓我像被電擊般,整個情緒被制約,彷彿跌回若干年前。 還是風花雪月的年紀,不是很懂政治面的隱喻,但那也不是我興趣的。 喜歡侯孝賢電影的視覺處理,還有靜謐深沉耐尋味的特色,但這部片真的很悶,劇中每個人都很壓抑,想起學生時代,揹著相機
    Thumbnail
    avatar
    香草君姐
    2023-03-27
    听道笔记 | 主喜樂充滿我心 Lord's Joyfulness Fills My Heart 佈道大會以「基督是誰?」為主題,引用約翰福音一章的經文,針對「上帝的存在-推翻無神論」、「萬物皆為上帝所創造」、「異端的創造論」、「道為生命的泉源」、「上帝的愛」與「上帝的道與光」等訊息做講解。唐牧師最後總結說,要了解上帝,人需要藉由上帝的光的照射得倒祂的啟示。耶穌是那光,那真光。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17
    聽到警訊聲,你會關掉它還是回應它?上週,家中的大門一直「嗶嗶嗶!嗶嗶嗶!」作響,一般而言,大門的電池大概一年需要換一池,我3個月前才剛換上一批新電池,心中納悶著,怎麼這麼快就沒電了? 日子一天天過,每次進出家門,嗶嗶聲總是提醒著我:該去買oo牌電池了!(它建議用oo牌電池)接著我關上門後,總是就又忘了買電池一事。 門終於沒電了!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9-02
    聽道理|基比亞城的悲劇今天是聖靈降臨節後第二主日,牧師繼續使用士師記經文講道,將焦點放在「款待」上,並未處理到如性別、族群等延伸議題,但其實這段經文,實在太過殘酷,讀起來非常窒息。因此也促使我寫了一些零碎筆記...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