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已經不能再承受,有誰能接住我?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當「心」 已經不能再承受,有誰能接住我?

這個社會有許多言論總是強調我們要戰勝壓力,但也許我們已經承受夠多,卻沒被自己看見?

如果我們能瞭解,當一個人不能熬過壓力,是因為心已經千瘡百孔?

可能是心碎滿地的失落與悲傷,或是過去的創傷帶來的焦慮與恐懼,或是已習慣獨自忍耐所有的困難?


也許我們需要的是......

學習接納自己的軟弱

學習更認識自己的情緒

學習更覺知自己的心


在自己需要被承接的時刻

我能夠對自己伸出手

溫柔地接住自己


藍色貓咪談心屋一起陪伴你這段療癒的旅程


#藍色貓咪談心屋 #藍色貓咪

#陪伴療癒的過程 #擁抱自己

#陪伴你自我探索的好朋友

47會員
94內容數
⟢ 豢養藍色貓咪的靛藍小孩,古靈精怪且善良。希望這裡能讓你暫時放下社會期待或他人眼光,安心表達自己真實的想法,在情感、關係、自我探索的療癒旅程中,找到現實與自我理想之間的平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