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海的日子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10 分鐘

001. 海邊的序章

熾艷、火熱,當陽光灑在那碧藍的海上, 白晃晃的的波光閃呀閃的,智勲瞇著注視著,沒一會兒就覺得眼花頭暈,覺得觀光客來海邊玩是件很蠢的事兒,雖然他也得靠觀光客的消費維生。
暈頭眩腦的智勲,「啪噠」一聲,就地躺在碼頭邊閉目養神,雙腳仍像蹺著二郎腿一樣晃呀晃的,那雙藍白夾腳拖鞋不知為何總是不會掉落?右手枕著頭,左手伸手盲抓他帶來的斗笠,想遮住這該死的陽光。
智勲手撈呀撈的,沒撈到斗笠,卻抓到一隻柔軟的事物,嫩嫩滑滑的,像是他昨晚吃的布丁,又像是祖母供起來當傳家的白瓷瓶,那般溫潤細緻,軟綿滑順,但是,如此爽感,上次享受好像是在退伍前在基隆鐵支路……想著想著,小智智就抬起了頭。
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很殘酷,爽快總是短暫的,智勲猝然從春夢裡覺醒,驚訝知道自己可能闖了禍,急忙挺起上半身,像是當兵時帶阿兵哥做仰臥起坐一般確實迅捷。
卻沒曾想,溫柔海風一吹,美女的裙擺飄揚了起來,智勲的頭剛好塞進石榴裙下,還未得想「牡丹花下死,做鬼也什麼的」,鼻子似乎碰著了毛髮之類的東西,癢癢地想要發作,同時,又隱約嗅到不同於海風的鹽味, 終於忍不住「哈啾」,打了一回好大噴嚏,把裙擺吹噴了揚起來,露出渾圓皎白的圓臀。
原本是死魚般的智勲的視覺活了起來,完全不像剛剛被曬昏的無覺昏眩,如今居然有240禎的高清慢動作看清這美麗的風景,那duang-duang的屁股蛋,像是梨山的大雪梨,咬上一口不知會有多少汁可嘗鮮?
時間沒暫停多久,智勲這個內心小劇場的蝴蝶效應終於逐漸還原時間線,他想:「啊!這位小姐竟然只穿著一件小小丁,刪剛那毛毛的觸感,與異樣的騷香,該不會是……」
不,智勲搖了搖頭醒一下神,心中改變一下語境:「啊!這位小姐真是美,甜美又性感,就好像三上老師一般……」
智勲腦海一個回憶,想到當兵時在鐵枝路旁27號內的風光。
*****
暗紅的小燈泡映得兩坪不到的小房間粉紅一片,雖然偷接的電壓有時不穩,閃閃爍爍,有時還啪滋兩聲,紅燭花影夜蔥蘢,當下交戰激情,更覺如夢境殘影,在這兒都是追尋一刻鐘的異世界絕美穿越體驗。
雖然開著空調,燒著不知是精油還是star花露水,饒是如此,淡淡的鹹魚味,仍淡淡飄散在這粉色的情慾空間。也許是海風的催情吧,鼓動海鮮和人汗水淋漓交織,這就是愛?慾?嗯,是連結的味道。
甘蔗板的水漬殘留宛如粉紅泡泡,牆上掛著日本女優的海報,有藍色天空,也有更古早的松樹島上的楓,角落裡還有幾張最近有職業運動加油隊員的寫真,這些都是客人帶來要她們貼上的,說這樣可以腦補一下。
在鄰牆隱約傳來的衝刺殺聲,像是部隊的行軍演訓時雄壯。
身為下士班長的智勲,也提槍快跑前進,他是狂放的戰士,別人當鬥營,他卻覺得像是地獄,誰說當兵只要割草擦桌子的?
智勲施展肉博、刺槍術一交息,二交息……
「殺……殺……」智勲低吼。
勇猛的力道令下方的優雅忍不住叫了出來,回應著:「啊……啊……痛……」
「對不起,大大力了嗎?」智勲立馬急停車,但後座力仍令彈簧床嘰拐嘰拐搖不停,像是桌頭那搖頭的拉不拉多公仔。
說時遲,那時快,優雅翻身上馬,轉換體位作女帝在上,掏起智勲的手摸向自己號稱F罩杯的秀峰。那觸感像是化骨綿掌,紓解了智勳悶了太久的悲鬱,又像是溫潤的豐原廟東肉圓,呼喚著饑渴的戰士快點回家。
優雅低頭吻著智勲一口說:「傻瓜,不要停……啊……啊……啊……」
優雅搖的更起勁了,智勲回報以戰車砲的洪荒巨力,像是上次演習他指揮的戰事,既威武又速捷。
直到彈盡套滿,優雅拔出雨衣,熟練地束了起來,施展上世紀NBA雷克斯隊的中鋒賈霸神勾射,投向門旁的子孫筒,咚!這肯定是得分球。
優雅拔出床旁的濕紙巾,先將自己海鮮部份隨手擦了擦,再幫小智智洗好身體,卻調皮地扭轉幾圈,惹得智勲又顫抖了幾下,做完這些,優雅這才軟躺在床上,在智勲身旁喘息。
「Ne……小智,這次是你最後一次來吧?明天你回部隊就領退伍令了。」優雅的聲音帶著娃娃音,F巨乳的她臉孔雖不像三上老師一般天使,但也有種混血兒的異國風情。
智勲粗重地喘著氣,沒直接回答,仍不忘一手向優雅的山谷行軍,一手向湖穴前進,攻得優雅又喘了起來。
「你總是讓人家欲罷不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相見啊!啊……」優雅仰起頭呼喊,很是享受這般挑逗。
「我們不是有交換社交媒體帳號了嗎?」
「呸咧,你從沒回我訊息過。」優雅反撲將智勲壓在下方,坐將上去,著手將小智智塞進洞中旁磨蹭起來,說道:「這是對你不老實的懲罰。」
智勲搔向優雅雙乳動作更用力了,但像是挑水蜜桃,既想捏出汁來,又怕留下印記影響了口感。
「噹噹!噹噹!」無奈煞風景的優雅唉鳳鬧鐘聲響,宣告戰事時間快終了。
豆干的鐵規矩,一節15分鐘一發。
智勲轉身吻向優雅。
兵法上, 豆干戰場的原則是不讓口對口,智勲如此這是一種不講武德的作戰。但是,優雅看著這個年紀比自己小上一輪的老戰友,莫名有種像是自己少年時去台大會場玩COSPLAY的趣味,也沒拒絕。
兩人又糾緾起來,雙腿糾結,智勲斜倚硬挺,就深入虎穴,渾忘了小智智的雨衣剛脫下來,那堅持的雄渾力道,充滿了鬥志,讓曾是超人力霸王的優雅也攔不住,或是說,她也不想攔。
「咚!咚!咚!」夾板門敲門聲響起。
所幸或是不幸,便在此時,第二撥小智的子孫兵再度攻佔了優雅的虎穴,內射成功,智勲這小夥著實是個快槍又不講武德的傢夥。
「時間到了,要加節嗎?」窗外沈悶的催魂經理聲音,讓滿天粉紅泡泡瞬間破滅。
*****
智勲努力地想從芳草裡,不,是內褲邊,不,是裙擺裡掙脫,一不小心,拉扯得太用力,引得這位小姐跌將落下。
「啊!」長呼一聲,朱珠撲在智勲身上,不巧,或是很剛剛好地,山峰恰恰好好撞上了智勲的臉上。惹得智勲不知是歡喜還是得忍受重捶,這可比被步槍槍托「衝擊法」撞擊,更是……來勁。
朱珠手上拿著的石花凍灑了出來,果凍般透明的晶體,濺得兩人身上都是,倒有點像是某種黏液,對,糖漿啦。
「啊,你有沒有怎樣?」朱珠掙紮起身,關心地問。
「真不好意思,剛剛真是失禮呀。」智勳急忙地站起來,一手排掉自己身上的石花凍。一手想要順手拍照朱珠身上的,可是想起來這樣非常的沒禮貌,所以又急忙把手收回來,這個動作十分可笑,惹得朱珠笑了出來。
「呵~呵~呵~呵~」朱珠開懷的笑著,接著說:「小哥哥,不好意思,其實我是想要問您,附近哪裡有民宿可以住的。」完全沒有怪罪的意思。
朱珠接著說:「我臨時起意來附近玩水,但APP顯示的民宿都沒房了,所以想來這邊看看,剛剛路邊賣石花涷的大姐說,這附近好像有家民宿在營業,所以來這兒問看看。」
「那可巧了,我家就是開民宿的,剛剛不小心弄髒你了,那麼,方便的話我們家有浴室,可以讓你清洗一番。」智動指著山腰上的方向說;「哪!那兒就是我們家。」
「那是HANA的家嗎?」
「妳怎麼知道呢?難道妳是曾來住過,恕我眼力差,像妳這般美女,也沒認出妳出來。」
朱珠噗哧一笑,說:「沒有啦,其實是手機APP就只你們這一家民宿,剛剛打電話去,也沒有人接,我還擔心是不是今天公休,或是沒有預約沒有房間呢。」
「啊,真不好意思,我公務手機沒帶出來,這樣好了,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就免費招待你來我們民宿體驗一次吧,住個三五天都沒關係,但是,記得在網路評論上幫我們點讚。」
「真的嗎?那多麼不好意思啊。」
「我才是不好意思呢,妳行李在那兒?我去幫你提。」頓了一下說:「妳身上這弄髒的衣服,也得洗換一下,我們民宿有洗衣機與烘乾機,一下就可解決的。」
智勲也不顧堤岸上掛著的釣竿,跟著朱珠前去,這兒也沒什麼人煙,沒人會去在意這小玩意兒,那怕是釣上了美人魚。
海洋的風帶來的濃濃的濕意,為土地帶來南方的問候,朱珠這位都會女性,也給小漁村帶來花花世界的十方軟香。
兩人走到朱珠開來的小房車,智勲幫朱珠提起行李,前往山腰上智勲家的民宿。
【001. 完】

002. 螢火蟲之約

智勲牽著自己騎來的電動小摩托,領著朱珠走向她停車的路上,這電動車是給民宿客人使用的,但生意其實並不大好,所以智勲沒事也自己亂騎,在村裡亂溜躂,有時幫同村大嬸送她預訂的蔬果,做些無給職的外送,有時幫鄰家大姐接送鄰村火車站回鄉的小孩,回報便是:同鄉如果種的蔬果種得多了,或是東坡肉滷得多了、泡菜醃得多了些,就會送些給智勲家,這就是鄉村人情味。
這條海邊的大道,來往車輛少得很。
即使柏油路鋪得甚為平整寬大,不輸給天龍國的路平專案,陽光照在柏油路面,映出閃亮亮的反光,據說這是在青瀝青中加入了微小的玻璃砂。在夜晚月光、車燈照在路上,也都隱約可以看見路上點點亮點。
「我小時候,總以為馬路上這些亮點是螢火蟲遍地飛……」智勲自顧自說著,「後來當兵時,在野外夜間作戰訓練,才知道螢火蟲長得什麼模樣。」
「螢火蟲?它……長得像蟑螂嗎?」朱珠竟回應智勲這沒頭沒腦的尬聊話題:「我也沒親眼見過螢火蟲,小學都讀過囊螢照書的成語,只是只是在書上見過,這邊有螢火蟲嗎?」
「季節過了,滿天螢光盛景就不再了。」智勲突然文藝腔起來,轉頭向朱珠說:「妳明年四、五月份如果來這兒,聯繫我,我就帶你去後山中,那兒小溪的山路邊,運氣好的話,黃昏入夜時分就有滿天螢火蟲,那景象可美得咧。」
「真的嗎?原來這海邊也有螢火蟲喔?」
「是在這片山裡啦!那兒有一處通往隔壁村的溪穀,地勢崎嶇,有一條小溪經過,流到隔壁村。我有時也常去那兒露營烤肉。」
「野營烤肉,聽起來很有趣呢,可以帶我去嗎?」朱珠突然想到這樣有些唐突,補上一句:「如果有機會的話。」
「呵呵,當然OK呀,只不過這兩天是假日,隔壁村的市場沒開市,採買不到食材,而且,也不知妳要待多久,看來真的要等下次了。」智勲接著說:「只不過,現在有緣偶遇,不知何時妳才有空想到我們這種鄉下所在。」
「一回生,二回熟,說不定三世前我們是……家人呢!」朱珠覺得說「是情人」有點超過了,所改說了家人,俏臉紅了起來,瞥眼看智勲,還好這呆頭鵝沒發覺。
再細一看智勲的背影,還有他略鼓的該邊,不禁讚:「這真是位精壯的小哥哥呀!」心跳又加速了一下。
海風輕拂,雖是烈日當空,也不覺得炙熱,兩人緩步地走在這段小花村的沿海公路,仿彿是為兩人鋪設的專屬道路,雖是一級省道,但車流卻很少,顯得寂靜安詳,海濤拍打奇岩的聲波,反響在山壁,回音繚繞,就像是在天然的環形音響劇場般悅耳動聽。
「妳不覺得這回聲很像敲木魚嗎?不知為什麼,海浪拍打岸邊的衝擊聲,才會發出回音,就在這面這山壁發出叩,叩,叩的,所以,我們這裡人,都把這一面海角叫做木魚牆。」智勲邊指著山壁邊說,這也是做民宿業充當導游解說員,變成有些老生常談,但是朱珠聽著卻覺得有趣。
「嗯,聽你一說,倒有點像。其實我平時很少一個人到郊外來,根本就是都市慫,好多自然生活野趣的享受,我都不瞭解,那些網路影片上也沒法說得這樣細緻。」
「唉,那有這樣大道理?這不過是平凡的鄉下的日常罷了,有空多來我們這兒玩呀,雖說好山好水好無聊,但是,有時,無聊也是一種生活態度,沈澱一下充電,再重新出發,不是更有力氣嗎?」
因為隔壁村興建了更快的高架快速直行公路,小花村這個原本沒什麼特產的偏鄉,也就更沒人來了,也有政客提出與鄰村合併的傳聞。
這村子原本不叫小花村,原來,現在村中人口外流,還掛著招牌營業的,就是智勲所工作的民宿叫做Hana民宿,日子一久,就被村人戲稱這就是小花家,連帶這個村也被叫小花村,而原先福德村的名稱,也沒人再提了,不知以福德正神廟取地名的土地公,會不會在意?
終於走到朱珠的車旁,這是台小巧的紅色小轎車。朱珠後座拉出一個粉紅色的背包說;「這就是我的行李了。」智勲接過,手稍一沈,心想女人的玩意兒真多,女生都愛背個包包,竟是如此重的傢夥,難怪世間需要工具人這種生物。
他將朱珠的背包放在電動車的籃子裡,載著朱珠回山腰上的民宿。
在路上,智勲和朱珠兩人終於想到該自我介紹了。
「我是小花民宿的經理,我叫陳智勲。說是經理,也就是校長兼撞鐘。」
雖然車速比騎腳踏車還慢,但不時的海風一陣陣地襲來,還是得狂吼,話聲才能傳到後面。朱珠為了聽得清楚,原本扶在車尾握把的手,轉而抱著智勲腰間。
「那我以後叫你小智可以嗎?我叫朱珠,朱元璋的朱,珍珠的珠。我是……算是自由業吧!今天就麻煩你照顧囉!」頭靠著智勲厚實臂膀,望著像JPG平靜的海面,只有偶爾浪花聲敲在山壁的木魚聲,朱珠心裡又想:「不知他撞鐘的本事如何呢?」
「妳太客氣了,出來走闖,大家交朋友嘛,如果覺得住得習慣,麻煩就跟朋友介紹推薦一下,我們這鄉下地方,實在需要大家的口碑介紹。」
「呵呵。」朱珠璀璨笑容在陽光下綻放,掩飾了方才那些小劇場的異樣表情。
陽光照著智勲黝黑的臉龐,竟也如朝旭日臉龐,紅紅火火的。兩人返回民宿途中,朱珠胸前的山谷搖啊搖的,次次都撞在智勲的背上,讓智勲魂都不曉得飛到哪去了去了。
朱珠似乎沒感覺異狀,還怕斜坡道路顛簸,小小的電動摩托車承受不住兩人的重量,怕不小心摔下去,將手環抱在智勲腰上抱得更緊了。
「我小時候,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抱著阿爸的腰,這樣騎在AUTOBIKE上回家感覺真好。放學時,也是阿爸來接我,在車上,總有講不完的學校發生的好玩的事,跟他碎碎念,回到家裡還講不完。」朱珠眼神一茫,往事歷歷在目。
朱珠真情話語,讓智勳聽著頗為感動,覺得自己的歪樓思想很汚,於是自己打自己巴掌,啪的一聲。這舉動讓朱珠嚇了一跳。
「是我說錯了什麼嗎?」
「沒!剛剛有一隻蚊子跑過去。」
「這哪有蚊子啊?」朱珠只能滿頭黑人問號,但抱智勲,聞著男性賀爾蒙的享受,卻是十分滿足。
沒多久,就到了小花民宿門口。
智勳家民宿位於港邊的小山坡上,可以俯瞰全港的美景,據說,在五六月份的時候,在海潮平靜時,還會有藍眼淚奇景的出現。這是肉眼看不到的,智勲也是從姑婆,不,是表姐花花的攝影作品中才看見的,花花姐說,這可是要在夜晚長時間曝光,才拍得出來的,花花姐滿口光圈、感光度、白平衡巴拉巴拉的攝影經,智勲也聽不懂。
智勳深怕小智智舉旗尷尬,到了店門口,立馬轉身拎起朱珠她的行李,邊脫鞋邊拉開木門奔上了二樓。
「最近沒什麼客人,這間是我們最大的客房了,就給你住囉。」智勲帶著朱珠來到二樓最大一間房間,他放下背包置於床頭櫃上,做了手勢展示房形。
「這兒是衣櫃,地上是仿日式塌米的,裡面有鋪床的厚被與被子,目前天氣尚熱,所以我準備的是 涼被,但是怕客人有些住不習慣,所以……」智勲從衣櫃下方拉車拿出一具床墊出來說:「這是記憶式床墊,別看它薄薄的才20公分厚,但是真是科技良品,睡上去比厚厚的彈簧床還舒服。浴室就在這邊,裡頭有沖浴與馬桶。」
朱珠左右看一下,就跑到臨海的窗邊伸頭一看。
「哇!這麼美的海景,藍天白雲,小船出港,還有徐徐的海風,感覺真舒服,唉,真是我這個都市慫感受不到的。」朱珠一邊講,一邊還深呼吸伸展,純忘了剛剛在港邊,也被石花凍灑得一身濕黏。
她墊起腳尖,舉手做深呼吸,企圖吸收這自然美景的元氣。窗外的陽光灑進來,照透了她的T恤,顯得幾近透視,不用紅外線也能看她美妙的身形,原本就短式露肚韓風T恤,微風略拂起她的衣服,她的下半乳隱約可見曲線。
智勳看呆了,原來,朱珠上半身竟沒有穿內衣。
在房門口的智勲,隱約地,其實是很清地看到了朱珠窕窈又豐滿像是梨子渾圓的曲線,還有粉紅色如草莓的乳頭。
智勲眼睛看呆了,小智智又誠實地升旗了。
朱珠渾不自知自己的胴體已被智勲看透了。她忽然轉頭一看,看到智勳迷茫失神的樣子,雖然她早就習慣被人以女神,或是當成手工活標靶的眼光,但難得碰上一位不識得自己的鮮肉,還是少見。之前做的直播企劃裡,到各地總有粉絲認出來,還有追星大隊,所以,一般在社交媒體發的限時動態,一定要把GPS定位資訊消除,而且也不要發即時的照片,找些庫存的,以防真的被瘋狂粉絲糾纏住。
畢竟,如果粉絲要單獨約會,那抖內價碼沒五萬也要有三萬,而且得在米其林級餐廳,這是直播時立下的FLAG。
朱珠看這難得不認得自己的雛兒,於是略為假仙說:「是不是我在住在這邊讓你損失太多呢?這樣好了,我背包裡帶有法國紅酒,待會吃飯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喝吧。」朱朱裝做是智勲肉疼如此豪華房間招待了出去。
智勲訕訕苦笑,手足無措,雙手連揮手。
「不是啦!,我是說您身上濕濕的,真不好意思。」智勲連忙解釋。
「我們這兒除了有海景之外,剛剛我說過了,後面還有天然的露天溫泉,是從我們後山的溫泉所引出的泉水,泡起來非常舒服喔。待會兒,您可以去泡泡,解除一下旅途的疲累。」智勲希望轉移話題。我們因為有溫泉,所以房內就沒有設浴缸了,如果要泡湯,可以往我們後院的湯池泡,24小時都開放的,如果深夜沒人換水,那兒也有三間小包廂,可以用儲備的加熱溫泉水泡。
「哇!想不到海邊也有這樣的溫泉了,還可以泡湯呢,等一下可要好好享受一番。」
不過,朱珠突然創作者的靈感來了,生出好多企劃,心想,這兩天可要剪出幾部好視頻。
【002. 完】待續

003. 溪畔春光

小花民宿其實生意一直不算好,因為,這個小漁港,近年來漁產總是不佳,所以船都外移到隔壁縣市了,改籍去鄰近大的漁港,自然村裡人少了大部分,小花村成了地道的荒郊野外。
曾有UP主還來這兒拍「鬼城」短片,標題下得很聳動,「驚恐!無人鬼漁村子夜靈異蕭聲」,這部子虛烏有的惡搞,還上過網路新聞熱搜,也有很多網紅跟進來「直擊」 #metoo 一番,當然聽不到什麼午夜鈴聲,不過倒是小花民宿生意興隆了一陣,但是,風頭一過,生意也淡如往昔。
原本村裡因為後山的溫泉,港邊仍有慘淡經營幾家溫泉旅館,但是,前幾年一場大颱風,整得泉源亂了套,山坡土石流把源泉管線弄一塌糊塗,依賴經營百年的的泉源似乎轉了方位,原本接線的管線也再連不到好的泉源。要再接泉水管路,那是筆花銀子的大工程,而且不算公共建設,鄉公所可不理這回事,何況,這兒好像無利可圖,地皮價格可賤得很,爭取不到什麼都更昇值的機會,政客更懶得管,依黃老治術,名為無為而治,事實上就是NOBODY CARE。
因此,鄰海地段好的幾家溫泉民宿,因為做不了溫泉生意,連帶附近幾家餐館民宿,也就都全倒閉了,村民紛紛搬到別村找事兒做。
只有智勳家的小花民宿,開在偏遠的山坡上,直接取用自在地的泉脈,竟沒有斷源。
以往小花民宿離港邊遠,這兒是漁夫、釣客、遊客不會想來的地方,反而是管線接近溫泉源泉,溫泉仍在,成為小漁村唯一的溫泉民宿,也由於只剩小花民宿這家旅館在經營,別無商號,所以鄉裡也改叫這處峽灣叫小花村了。
這個荒僻的小漁港,小花民宿接待的頂多也就是騎腳踏車環島,來休息泡湯的散客罷了。
小花民宿,只有兩位常駐員工,便是智勲和表姐花花。
花花全名叫金雅琴,跟智勲算是遠親,但是屬不同宗支。雅琴名字與花字半點打不到邊,只因小時候抓周,抓到一束鮮花,因此小名就叫小花、花花了。
花姐是從臺北回鄉的北歸族,她說厭倦的臺北機械化的外商公司白領工作,拋棄了高薪,花光了存款,接手了這家民宿,把剛退伍的沒工作的智勲拉來做長工,用自己的小名小花當作是店名。
雖然,生意實在是不好,但小花一點都不在乎,說這就是過著療癒的幸福小日子。
小花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斜槓身分,她自稱是位攝影師,常常說得要接案子,就往各地跑。所以民宿常常就常只剩智勲獨守看店。
有一次,智勲看著小花拍港邊風景,看她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換換長鏡頭,忽站忽蹲取景,似是挺有範兒的。
偶爾,村裡面的淑芳姐,會過來幫廚,順便整理衛生或是幫忙看店。因為民宿的客人不是很多,所以僅管剩智勲一人,也勉強應付的過來,有時智勲發懶了,就直接在民門口掛上免戰牌:「主人有事外出,請來電0978-xxxxxx」
這種奇特的經營方式,像是在放牧,放的是小花的人生,小花他們的時光,智勲也也在放空,思考未來的方向。
所謂一表三千里,其實智勲和花花的表,也不曉得該說表到什麼地方了,地方裡面的人大多是沾親帶故,不是表姐堂姑婆,就是堂叔舅公,小花其實應該算智勲的族姑婆,但兩人相差沒幾歲,所以小花只許智勲叫她表姐,這也算是小地方的一些人情趣味吧。
退伍後一直找不到工作賦閒在家的智勲,也被小花硬拉著,從臺北來到海邊的這個小村,「在臺北也是22K,還要付房租、車油錢,那還不如跟我來民宿打工,有房間可以住,也餓不死。」被花花婆,不,是花姐這般直白的說服,想著,也跟著她也放空一下,尋找自己未來想做的事。
智勲幫朱珠她整理行李的時候,朱珠就拿起手機,拍下朱智勳整理的過程,那厚實的背肌與二頭肌,真令人垂涎。
「你拍我幹嘛?我又沒啥可拍的。」智勲看看朱珠拍自己,覺得很有趣,好奇地問。
「其實我在拍vlog,記錄一下我的休假生活,你應該不會介意入鏡吧?」
「什麼佛....落格?你是要拍給觀音佛祖看嗎?咱們這兒觀音殿在港邊的土地公廟側殿,要帶妳去上香嗎?」
「 呵呵,還拜觀音咧?你真幽默,我這錄影,就是拍影片,像是實況轉播啦!」朱珠認不住笑了起來,不知智勲是真傻還是有意撩妹。
「啊!妳也知道拜觀音的梗呀,我以為這我們男生才知道的,呵呵,真不好意思,開個小玩笑。妳拍我……那倒沒什麼關係,只怕我這土樣子,會毀了你畫面而已,隨便你囉。對了,忘了帶你去後面的溫泉池看看,那邊建得還挺有自然風味的。」
「那待會我就更要好好地泡湯囉。」
小花民宿的廚房在一樓,面對著大門,是有著著中島式設計吧台的開放式廚房。
智勳正在做簡單的料理,說是料理,其實也不過處理冷凍的調理食材,微波後,智勲再放到鍋具上,加上一些簡單的青蔬配菜,煎烤一番,就上菜了。
今天他要給朱珠吃的午餐,是韓式泡菜鍋,還有一塊十四盎司的沙朗牛排,這大概兩人吃夠了。
智勲對今天與朱珠的相遇,總感覺有點在微妙的在意。
這牛排本來是智勲留著要當宵夜配啤酒的,現在,算是便宜了朱珠這小妮子。
韓式鍋講究的是泡菜的口味,與醬料的配比,待大骨湯與泡菜為鍋底的湯散發出濃香後,智勲用湯匙勾起一勺,嚐口味道,其實他試不出什麼風味,就覺著裝個樣子也挺有趣的。
泡菜本來就帶有醃製的甜味,加上大骨湯的鮮美,最後再加上些豆芽與白菜,些許粉絲與豆腐,待會放在小鍋上熱一下,涮上盤中的五花肉就是絕配。何況還有萬用的蝦醬與沙茶醬、醬油膏和蒜末,沾上這些魔法醬料,如何粗糙的食材都能變美味。
「這是什麼感覺呢?啊!那就是愛情。」一旁電視廣告播音員操著濃重廣播腔的標準國語,像極了盛先生的魅惑。
「呸……呸……我去你個愛情!大吉大利。」智勲彷彿被戳中了心事,像是見了白事快說吉祥話化災解厄一番。
智勲東搞西拼,照著手機中存的食譜網站的配方做法,整出一桌看起來不錯的餐點,這可是把冰箱所有的食材都拿出來用了,反正剛剛已發資訊通知幫廚的淑芳姐,明天她會採買回來接下來幾天的食材,智勲還特別交待請淑芳再多買份烤肉組合。
朱珠從樓上走下來,拿著他的相機和小腳架,換下了剛剛滿是液體的衣服,一身亞麻色連耳無袖洋裝,頭上戴上草帽,看起來像是要出去拍照。
「小智,我先出去逛一下,拍些vlog喔!」
「快中午了,太陽很大,而且快到午餐時間了,記得十二點半左右回來吃飯喔,我可是做了好料的招待妳。」
「噢,好的。」
剛走出門的朱珠又轉身向智勲道:「小智,可不可以幫我將我放在洗衣籃的衣服放進洗衣機洗洗?剛剛我在樓上找不到洗衣間。」
「喔,好的。洗衣機在溫泉湯屋外頭啦!很多客人都是泡完湯再去取衣晾乾,等一下我就幫妳送去洗。洗衣精洗可以嗎?」
「可以的,這些衣服都挺耐洗的,那就拜託你囉。」說完朱珠就出去了。
智勲低頭趕工,仔細端詳,深怕做壞了,畢竟調理包加工烹飪這事對原本是外行人的他來說,只是按照網路食譜和youtube現學現做的。
牆上時鐘時間到了十二點半 ,智勲已在餐桌上擺好了盤,但已經過了約定的午餐時間。
智勲怕菜涼了不好吃,於是就打了電話給朱珠,都是沒人接。
「是迷路了嗎?」智勳走出房門,打算去去村子裡面找尋朱珠,深怕朱珠不熟這邊地形迷路了。
小花民宿是處在村子裡面的高點,向村中俯視,可是智勳就是沒有在港邊發現朱珠的蹤影。
智勳想起民宿後山是一片竹林,怕是朱珠在竹林裡迷路了。
「竹林裡面蚊子挺多的,萬一說被釘的滿身紅豆包就不好看了。」智勲轉身上山去竹林找朱珠。
智勳走向後山小徑,春夏時節,他也常走過這條小徑,清晨時在竹林裡挖綠竹筍,綠竹筍像你大牛角一樣,用刀子簡單去除外皮,再用旁邊的山泉水洗洗, 剝去外皮就可以當食材了。淑芳姐做的筍片沾些美乃滋,或是只沾些辛醬油膏,就能提出筍香的美味;或是與排骨一起熬湯,配上後院種的青菜,根本就是天天嘗不膩的美味,這些原本在臺北都不懂的技能,在來到小花村後,鄰居的相互傳授知識,才讓智勲達成了小農般的成就。
茂密的竹林裡,有些老竹已經枯黃,小村子早就沒什麼人住,鄰居各家上的地,也沒人整理,地上都是積累的枯葉,只見到微微的小徑凹痕。
智勳在竹林裡四處張望,找不到朱珠的身影,於是轉向朝小屋方向走去。在竹林深處,還有座小屋,是小花民宿的倉庫,如果民宿住滿人了,智勲常常來這兒組個睡袋睡,或是在竹林裡來場小露營。
不過小花民宿很少客滿過,這處小屋,其實是小花表姐的攝影棚,裡頭擺了她很多拍照道具,背景板、道具、假花什麼的都有。
「她該不會是跑進屋內了吧?那屋內雜物亂堆,可別受傷才好。」
智勲踩著枯黃的竹葉邁進,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音。
「呀!哇!」
智勲聽到遠處溪畔有女子聲音,智勲深怕有人出意外,急忙壓低身子,右手撿起一根粗樹枝,提槍快跑前進,往聲音方向奔去,卻沒看到人影,走了幾步,左右觀察,用手遮住頂頭灑下陽光檢視,卻看到一幅奇妙景色。
智勲穿過野薑花叢,當兵時是班長的他,下意識採用戰鬥蹲姿緩步向前,眼觀四面偵察……
只見在水一方,有位潔白無瑕的美少女,修長的美腿,渾圓豐滿的美臀微微抖動,腰身雖帶著點微微小肚,卻不顯胖,卻因豐滿的乳房,顯得恰到好處。
不知是汗珠還是流下的泉水,從那F罩杯巨乳間的深邃山谷,及她長及腰間的披散的黑髮披散開來,髮絲一擺,灑落的水珠散開在溪中。
智勲繼續伏低,保持隱蔽地向周圍換個角度觀察,伺機而動,仿佛在是在作戰觀測一般,就差身上沒穿著迷彩服了。
也不知是她令溪水蕩漾,似乎整個空間都有波紋漣漪,亦或是智勲自己被捲進這大旋渦裡,樹頭偶爾飄落的葉子,此時也被朱珠這無比嬌艷的紅玫瑰魅惑了。
現場雖然只有尋常樹木枝葉、芒草蘆花,但智勲嗅到了芬芳的濃香味,像是印度的塔香,又像是玫瑰精油,縈繞在山谷裡。
朱珠將擰乾的裙子和內褲,放在渓邊大石頭上曬乾,現在是正午時分,裙子的水分彷佛可見蒸發的水氣。
智勲似乎像是當兵作戰演習時般、面對敵軍的衝突的態勢,心跳得那麼快,那緊蹦的情緒令他忍不住嚥吞下一口口水。
朱珠不知是長了第三隻眼,還是有神通,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轉頭向智勲躲著的樹叢望去,但卻不以為忤,彷彿自己的裸體被人觀看,似乎也是挺自然的一回事。
「是小智嗎?出來呀,這兒水好涼喲,要一起玩水嗎?」
智勲手足無措地只能站起身來,不知怎麼應對。
【003. 完待續】

004. 小屋風暴

朱珠向智勲揮了揮手,叫他過來自己身旁。
智勲沒敢過去,臉都紅了,說:「午餐做好了,再不吃就涼了,看妳身上都濕了,這不遠處有我們工具庫房,我去拿套乾淨的衣給你換上。」
「先別忙,這兒風景真好,剛剛小智怎麼沒介紹啊?」
「噢,泉源那條路在旁邊,剛剛和你聊到的螢火蟲之路也在那兒,這兒不過是我們家的工具間而已,想不到妳這麼愛呀。」
「小智,快下來一起玩!幫我搓一下背,去一下角質。」
「這個……我還是先幫妳拿換洗衣物換吧!」
說完,智勲轉身跑離。只聽到朱珠噗哧的笑聲。不知是笑智勲沒見識,或是笑他太癡呆?還是只是她在享受自然靈氣的沐浴快感?
跑離現場仍聽到笑聲的智勲搖了頭,先不去想這複雜的問題。
朱珠看著落跑的智勲「笑死」!待回過氣來,自在地從大石頭後面取出架在小腳架上的手機,原來她剛剛一直在自拍直播,才會從手機螢幕裡發現智勲的動靜。
她再調整好手機的鏡位,優雅地在的水中擺弄姿勢。
「各位啾粉們,喜歡我這樣的時尚感嗎?你們看,這兒河水清澈,山谷裡清幽,這兒,不是在夏威夷,也不在普吉島,我現在在北台灣的某個秘境裡,與很多網紅在什麼小瀑布拍比基尼相比,Julia是不是給啾粉們更多誠意呢?覺得Julia很努力的,麻煩抖個小內,讓Julia知道各位葛格的愛。」
朱珠竟是在直播!
而且是全裸出鏡!
朱珠看了螢幕,剛剛似乎就有二十個抖次圖示標籤,心想:「這次即時不預告直播,這樣的kpi算是 達標了。接下來試一些技能看看。」
朱珠做了幾個島國女優常見的性感姿勢,就在溪水中游動,偶爾像是水上芭蕾跆腿,偶爾把頭伸出水面,頭由低向後擺,甩出一條條水珠,如天女散花,令手機抖內畫面快速頻刷。
但是,朱珠沒有回應這些留言,引起更多網友的抖內,希望朱珠能看到,但她自顧自地擺弄蜜桃般的豐乳,轉動Q彈的腰身……
「啦……啦啦……」她自己吟哼曲調,手舉高交叉,先是雙手緊扣,慢慢降到頭頸後,側臉面對鏡頭,接著滑向眉眼、鬢角,轉向朱唇,一路滑到堅挺的乳房……自帶360度多視角表演,讓看直播的網民們都能完全看到她既萌且媚的性感體態,體溫可能嗨昇到105度。
一系列動作配合著律動,既像是東北亞半島性感系流行女星,又如同巴黎瘋馬秀表演狂野,讓這乍看有些意外的荒唐,反而格外有藝術感,這種美體魅惑惹人瘋魔又讚歎。
「蹬!剎……」她手機畫面秀出一輛跑車動畫。這才讓朱珠暫停獨舞,看向手機幕展開互動環節。
「新竹甘貝熊哥哥,感謝你贊助一萬點給Julia寶時捷坐坐喔!親,Julia給你親一個!」朱珠拉高八度地裝娃娃音說著,向鏡頭做出親吻的動作,再比個愛心,手機螢幕馬上AI感測也在手比愛心手勢秀出三顆愛心飛天的動畫,原來,要抖內超過1萬點的有動畫的禮物,才能吸引告珠回應。
朱珠似是真的是在私密會所與粉絲們面對面,這是一場露天的粉絲見會面,還是有互動往來的,而不是一個獨自在荒野中天體的少女。這說來有些矛盾,又有些迷惑。
「吼唬!哇嗚……」手機螢幕又出現一個猛虎出柙的動畫,一隻長著翅膀的白虎狂吼幾聲,就飛向螢幕離散。
「哇呼!感謝台南的Jacky乾爹,送了5萬點的飛虎!Julia太愛你了,想看我菊花嗎?」說完,她轉身竟挺起臀部,對鏡頭搖擺了兩三下,抖動的頓點十分猛,那豐滿的屁股蛋,在鏡頭前可感受到肌肉的滾動。
這讓直播的抖內風潮更加火了,大家爭相送禮物,想留言置頂,讓Julia女神,也就是朱珠,能夠叫喚自己的名字。
有時撥動水花,似是跟鏡頭前觀眾互動,有時又揮指撫摸自己胴體,伸展美腿拍去水滴,雙手束手將長髮的積水甩乾。
朱珠做這些姿態,是那麼妖艷不可方物,那麼性感自然,似乎,她就是居住在此潭中的仙女,感應著天地的元氣,散發著清麗可人的氣場。
「啪搭!」小屋的門一開,智勲奔進了小屋,喘著氣倒向大廳內的懶骨頭,重重地沈了下去,「碰」地發出一聲響,智勳心跳仍然蹦蹦亂跳,剛剛見識到了朱珠美麗的胴體,小智智升旗了,迄今仍想踢正步。
智勲呆坐著發楞,其實腦中不斷重播剛腦中紀錄下朱珠的美學紀錄片,當然,後半段朱珠的表演,他就不知情了,要不肯定下巴會驚到合不攏,或是小智智根本會像某次演習一樣,不受控地射出去,誤擊了漁船。智勲全然忘了是要來為朱珠拿換穿的衣服。
也不知過了多久,智勲被一個聲音嚇回現實世界。
「喲! 這個小屋真有趣呢。」
赤裸的朱珠拎著手機與濕潞潞的衣物走進小屋,左右端詳屋內的裝置,饒有興緻。
朱珠手扶著窗邊的珠簾,玉手滑過去,撩起的珠粒互相撞擊,發出玉石互敲的叮叮噹噹聲。
「哇!」她探頭向內環繞望去,這個豪華景緻,饒是她這個曾在多個攝影棚直播過的主播,也忍不住一驚。
這那是什麼工具間,根本是商業的人像攝影棚,看得出來是為了擺拍人像或是婚紗設計的,充分利用了空間,一樓就隔成五六個不同風格,有一兩個牆上還布著綠幕,看來也是可以拍圖視頻的。還有一個白色遊轉梯上二樓,看來樓上也有不同佈景。
「小智,這兒根本是攝影基地吧,你老實招來,其實你根本是攝影師是嗎?」朱珠有些興奮地問。
但是小智沒回應,朱珠轉頭一看,原來智勲兀自呆滯。
她走向躺在懶骨頭上尚未回神的智勲說:「Ne……小智,這裡有毛巾可讓我擦乾一下嗎?我這濕答答的,怕弄髒了你的美麗小屋。」
剛剛尚在半懵乍昏的智勲,突見一對潔白布丁狀事物,隨著牛頓力學定律,「咚…咚」晃動地伴著芬芳撲鼻而來,直到粉紅色的乳頭移智勲前五公分才停了下來,這便是朱珠的巨乳了。
智勲還不能接受這事實,智商回復如三歲小童,猛地搖了搖頭,想清醒一下,這到底是不是夢境呀?
智勲一睜眼,看到伴隨呼吸、上下搖晃的乳房,尚無法回神,直到朱珠輕拍了智勲臉頰,後者才抬頭看到充滿祈求表情的朱珠,這才略為回過神來。
「要毛巾是吧?好,就在隔壁儲物櫃,妳等一下。」他特意咳了兩聲,說著,智勲就急忙站起來。
但是,臉不知怎麼地就擦撞了朱珠的椒乳,還倒彈回坐懶骨頭上,朱珠也失去重心,「唉呀」一聲撞到趺在智勲身上,F奶就壓在智勲臉上,智勲雙手為了保持平衡,只能抱住什麼東西,沒想到竟抱到兩團布丁似的柔棉事物,正是朱珠的屁股,整個場面甚為微妙。
口鼻與她乳房接觸,讓智勲乎想起些往事,也是粉紅色的體香與汗水的融合,不過,回憶中的那香味與朱珠的香氣顯然不同,而那夢裡的美人不知如今在何方?
手摸到朱珠翹臀,讓他想起過往那個美人,比起朱珠,那位美人更顯得更寬闊,像是100斤的重力錘,每次連結時總是像是做重量訓練,卻是那麼Q彈,衝刺的感覺那麼緊緻。
「呵呵呵,有沒有傷到你呀?不好意思,我站得太近了。」
朱珠靠著智勲坐了起來,準確地是說,是屁股坐在智勲的該邊處跪坐著,對於剛剛的親蜜接觸,並沒有惱怒或是嬌嗔。她扶著智勲的臉頰來回觀看,關心智勲臉龐是否受傷了,狀態又回復5公分的近距離接觸。
下過水的朱珠根本就是素顏,但……怎還是這麼好看?她善良又閃亮的眼神光讓智勲閃瞎了,心兒也蹦蹦跳,加上朱珠坐在智勲的該邊胯下處左右擺動,讓小智智又昇旗了……
智勲心想不妙,將朱珠略微推開,連忙轉過身,滾在地上爬起,轉身小跑步向工具間走說道:「我去幫你拿毛巾衣物。」他又再度閃躲朱珠攻勢。
朱珠被推開,現在換她躺坐在懶骨頭上,她微斜著頭望著智勲的背影,不解他為何如此羞澀,渾忘了自己如國王穿著新衣,完全忘了自己是裸體狀態。
門外風吹葉,像是水聲一樣浠瀝瀝地,與都市摩托車狂竄的噪動是兩個世界,朱珠閉上眼享受這般悠閒。
忽地想起什麼,睜眼左右找自己隨地拋在一旁的手機,刷了一下,剛看看直播側錄的視頻。
朱珠所合作的這個平臺,後台可以讓直播主在雲端上下載每一次直播的自動側錄視頻,有留言完整側錄版,就是錄屏的意思,所有主播與粉絲互動,包括禮物動畫都可以保留,讓主播可以重播,瞭解粉絲做售後服務;另一種就是單純沒有資訊的視頻畫面,供直播主精剪,再二創到不同平臺。
當然,如果在平臺聯盟的串流平臺上播放,直播主還有額外的分紅,一般直播抖內是四六對分,但是由UP主自己處理過的精選視頻,則可以二八分成,同時可以選擇平臺合作的不同限制級平臺聯播,這樣分潤的機會就更多了。朱珠已是平臺前十甲網紅,靠著這些利潤,每個月分到紅利可是十分可觀,說每個月可買一台進口車也不誇張。
朱珠正把雲端的連結,傳簡訊給剪輯小幫手,幫忙配樂、加上綜藝字卡、貼圖,精剪出十五分鐘的單元短片。
才剛發送完今天的視頻,過沒多久,智勲就拿出兩條米色的毛巾,還有一套深藍色日式浴衣過來,浴衣上疊著一套黑色連身韻律裝。
「喏,這給妳擦擦,這是我們民宿提供給客人的女性泡湯衣著,這件運動衣是我表姐拍照用的道具服,是我剛拆封,全新的,不知合不合你的SIZE?」
朱珠接過毛巾,也不在意智勲就在現場,立馬就開始擦乾自己身體與頭髮,順手也朝乳房與屁股進攻,智勲不知該做何舉措,只好推開布簾、轉身去裡間的電腦桌假裝工作,其實就開機胡開幾個網頁亂逛。希望做些事轉移自己有點汙的念頭,對朱珠這誘人尤物的綺想。
「小智……」
待智勲轉頭看去,真是驚呆了,朱珠竟不知怎麼從兒那兒換上件鮮紅色的束腰馬甲,她兀自搖擺舞動,原來還開著直播,把她渾圓豐腴的F奶與吹彈可破的屁股蛋,顯得更美艷了。
「這件有點緊呢!還是我最近奶變大了?我還蠻喜歡這個款式的說……」
朱珠是跟智勲說話嗎?斜著頭觀察狀況的智勲滿頭問號。
「各位啾粉,有沒有人要贊助我新的內衣呢?現在起十分鐘,抖內前三名,我會私訊你,寄給你我的原味小丁喲!現在是……近中午的11點49分,嗯,就到12點整好了,就醬,Julia也是要吃午餐的呢!」
說著她開啟APP後台競標功能,計算抖內排行。
「謝謝臺北的阿Ken哥,直接匯款給我29美元!阿姑乎你摸兩下。」說著向鏡頭前靠近了些,把巨乳貼在鏡頭上三秒鐘磨蹭。
如此舉動,引起禮物抖內狂刷,「金龍」、「白虎」、「保持捷」、「樂透轉盤」、「城堡」等諸多禮動畫狂刷屏。
「感謝乾爹澎湖的王伍葛格,直接匯款我99美元!想看我鮑魚嗎?噢,不想讓大家一起看是嗎?那麼你私訊我,不論你有沒有前三,我們約時間開私包廂聊天喲!對了,我的匯款帳號在我個人介紹裡有,記得匯款時加上你的帳號,並且截圖給我,醬我才不會漏掉各位乾爹感謝喲。」
聽到99美金現金贊助就可以得到私房聊天,更多抖內資訊飄來。
「噹噹!時間到了,我看一下後台喲!」她點了手機的後台功能,看了資訊,接著說:「感謝宜蘭亨利蔡、桃園天天開心、臺北真大條三位乾爹,另外,今天大家太熱情寵我了,我決定,剛剛這時間累積匯款 199美金以上的,噢,抖內禮物換算也算在內,我也會寄一條給你喲,畢竟,大家也知道嘛,儲存在平臺總是會被抽,直接支付給我,Julia比較開心。」
「好的,今天的中午直播就到這兒了。晚點,也許會送各位神秘直播喲,要先充值當啾粉鑽石會員級才能看,怎麼變鑽石會員?平臺APP的廣告有教你,充值500美金就可以享半年鑽石會員,還有私秘包廂通知喲,Julia就靠各位乾爹、葛格贊助我的便當與保養品啦!噢,想追我的限時直播,就追追蹤我的IG跟推特,那麼各位葛格就有機會解碼我在那個平臺直播。」說完,對鏡頭親一個,持續了五秒鐘,才按了結束直播。
「妳……這是在錄節目嗎?」智勲走向剛剛做完秀的朱珠,不明所以地問了個蠢問題,雖然有看過抖音、Youtube直播,就是沒看過真的網紅直播現場,何況是這種特種娛樂性質的。
「噢!對了,剛剛那件運動服SIZE太小了,卡在我胸部擠破了……」她指著破了地上大洞的運動衣,真不知是如何才能弄破?接著說:「剛叫了兩聲你沒回應,想說你在忙,於是我就去你剛剛去拿衣物的工具間,看到這套內衣,就先穿啦!」邊說著繞了一圈,手微擺朝上,就像是在時尚走秀的ENDING POSE,看智勲兀自傻瞪,朱珠手在他眼睛前揮了揮說:「這件是不是很貴呀?我等一下連運動服賠給你齁!5000元夠嗎?」
「這些,好像也都是廠商拍的展示品,不用錢的,妳別在意。」智勲直到朱珠輕拍了他巴掌才回過神來回應,不自主地拉住朱珠的手。
「我就知道小智最好了!」朱珠藉勢把手繞進智勲手肘,倒成了兩人勾手臂、像是拍婚紗照的姿勢,她說:「 走!小智,做一下導遊,讓我參觀一下這個神秘基地吧?」
朱珠拉扯著智勲朝內室走去,拉開一道簾幕,赫然發現一間間隔好多小空間的實景佈景,有的是和風矮幾,有的是時尚深色沙發,也有全白床組混在全白角落,更一間像是牢籠的作用不明作用佈景。
這些充份運用了室內各角落的空間,原來這是小花自己裝潢的實景攝影棚。
「我可以在這自拍一下嗎?這兒簡直是網紅聖地呀。」拿起手機,朱珠自顧就拍了起來,轉過頭也幫智勲拍了兩張,一張閉眼,一張看來有些癡傻,見智勲沒有阻止的想法,朱珠就拿起相機自拍了起來,一連十連拍,有時嘟嘴,有時比YA,有時指眉,不知她那兒來這樣多姿勢的變化。
「看來,我在這裡發現一個秘密天堂。」
「有什麼秘密?裡面就是表姐的工作室,還有我工作用的電腦,嗯,還有一些民宿備品而已。」
「不只這樣吧?桌上明明有一些奇怪封面的光碟……」朱珠眼神瞥向桌上一疊寫著番號帶著不可名狀小圖的光碟。
「欸,那些啊?那些是之前房客留下來的啦,有些房客有些特別需求的,那幾片他們就沒帶走,只好先保留等他們回來認領了。」智勲尷尬地笑回。雖然這年頭有很多網路上的特種視頻平臺,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偏好用DVD或BD光碟來享受私人的觀賞時光,所以,小花民宿也備光碟機與可連線電視的筆記型電腦供客人「辦公」使用。也有客人反應怎麼沒有裝MOTEL常有的五台不同風格的頻道?
朱珠以奇妙的眼神微妙的目光看著智勳,看得智勲倒退三步。
「喔?是這樣嗎。看來你喜歡有容乃大的類型。」
朱珠突然向前跨一步,差點貼在智勳臉上。
「那你喜歡我這種的嗎?我在你眼中合格嗎?」
空氣頓時煙雲繚繞,有股曖昧在發酵,智勲感覺自己就要失足掉入粉紅色的深淵。這一定是季風吹拂的錯,讓平凡的日子變得奇幻了起來。
「小姐,你真愛開玩笑呢,我午餐做好了我們快去吃吧。再不去就冷掉了。」努力從深淵爬出的智勲裝作鎮定說。
【004.完】待續

005.午餐趣事

兩人相約走下走出竹林走下山坡,在回民宿路上。
朱珠本來還想只穿鮮紅色內衣走下山的,這套內衣的綱絲十分低,動不動粉紅的奶頭就是出來見客,實在太可愛,在智勲苦勸下,朱珠終於套上了和風浴衣,但也順走了兩套性感內衣。
智勲想這些都是好久之前表姐拍過的,而且標籤也撕掉了,被隨意丟在籃子裡,這籃子代表「可回收」,智勲常得幫表姐處理掉這些物件,不是當垃圾回收掉,就是縫補一下當抹布處理。
有時,也請教幫廚的淑芳姐那兒可以回收這些衣物,畢竟,有些性感睡衣或是情趣內衣,這種款式跟放衣物回收箱、捐助給弱勢族群的衣物不同。淑芳卻笑說交給她處理即可,還時常私下向智勲問有沒有貨?
淑芳姐看不出年紀有有多大,但面容姣好,說是二十來歲,但眼神帶著智慧的光芒;說年逾四十吧,但舉止靈動,姿態曼妙,怎麼看都像少女。不像村裡的女性都穿大花布衫、頭戴斗笠的標準海女作業裝,淑芳總愛穿一襲連身洋裝,戴著小圓帽,總愛穿著白色運動鞋,每次總得刷得白亮,顯得十分洋氣,成為鄉裡一個傳說。
有人說她曾在國際大企業當秘書,是來照料年邁的母親的,也有人說她是離來鄉下療傷的姐姐,更離譜的是說是前鄉長的小老婆。她身材圓潤但不顯胖,但是雙峰十分偉大,從背影看像惡魔撩人心神,從正面看像聖女令人安詳,個性和善,說話輕言細語,不像村裡婆婆媽媽家長裡短的像麻雀嘰嘰喳喳地八卦,也沒聽說有老公小孩,對於鄉裡對她的出身來歷,也是笑而不駁斥,總說:「你們愛怎麼說,就那樣想吧?」
鄉裡裡的單身漢子從十二歲到九十二歲,總愛跟淑芳尬聊,鄰村港邊賣手搖飲給觀光客徐大叔總愛向騎摩托車,掛著小冰箱偶爾巡迴賣石花凍、飲料的淑芳姐的長輩開玩笑說:「我店內只賣珍珠奶茶,為何妳這波霸總在這兒搶生意呢?」熱烈的眼神,似乎想在淑芳長輩那兒廝磨幾回,那怕是小學高年級的小男孩,看到淑芳也有意無意的望向那雙巨乳,聊些自己今天打球贏了誰,月考是班上前幾名的話題,想要贏得淑芳姨愛的抱抱。
男人都像個未成熟的青春期孩子,硬了就想找個出口腦補一番。
鄉下地方,大家都是斜槓行業,小地方沒啥人來抵打工,何況也請不起這樣多的人工,大夥兒分時段打不同工,或是說互相依時段互助,才能勉強維持地方上百工百業的運作。像淑芳姐上午就在鄰村港邊賣飲料,午後就會來小花民幫忙,如果有客人需要晚餐提前預訂了,淑芳也會幫忙做晚餐,至中餐,就得智勲自己想辦法調理了。
智勲這時突然想到:「啊!淑芳姐最近常問我還有沒有存貨,是不是淑芳姐有男朋友了,想要取悅讓他好看?不知是那位大哥,徐大叔追到了嗎?還是鄉公所新來的挺帥的猛男幹事?嗯,下次要問問淑芳姐這個八卦。」
一般廠商送來的物品,都會歸類在一處置物櫃中,這些拍過的衣物,往往模特兒穿過,因衛生問題,都不會要求寄回廠家,都交由花花的工作室自行處理,拍的物件標明廠商聯絡方式及預拍日期及截稿時間,所以也沒在意。由於民宿的冷清生意實在門可羅雀,有時智勲就被要求幫表姐傳檔案至雲端給廠商下載結案,所以攝影棚的事務,他算是一知半解吧。
「她可能帶的內衣不夠吧,這是民宿客服一環! 對,就是這樣。」智勲又想:「表姐有時回來時沒帶內衣,也會拿這些衣服穿,不過,她大多時候根本也不會穿內衣,備品內衣還這麼多套,她應該也不會在意吧?」小智真是從東海想到西天三千里,渾忘了身旁還有位大麻煩。
這邊朱珠卻是想:「小智這麼久都沒講話,是在想什麼?讓我拿走這種價值不菲的內衣,小智是想看我換這些性感內衣嗎?」又想:「這樣待會兒如果直播又可以多兩套衣物變化,嗯,看來這星期的抖內KPI,今天就可以達標了。」
這等網紅事業,必須隨時想如何表演,一個人要想表演又要想穿著,要想地點又要想如何吸引乾爹抖內,這也不是容易的事。
雖然說網紅是靠顏值與事業線的天賦活,但是在這個十個年輕人有五個想當網紅,四個想當明星,的時代,噢,還有一位去拍AV了,連大學都開了直播課程,這個市場好像迅速變紅海,沒做出差別度,很難混呀。
朱珠還記得前不久參加一位前輩的網紅退休派對,她心酸地說,未來想嫁給平凡的老公,想過尋常的家庭日常,感動了現場的網紅,結果這位退休網紅第二天就與AV公司簽約,拍起熟女系列,據網路報寫她還賺得更多,據說一個月能賺個一百二十萬元,而且拿現金。
一路上兩人的情調變得有些微妙,各想各的,又互相猜忌,短短的小徑,像是從臺北步行到墾丁一樣遙遠。
朱珠心想:「小智這小子該不會是偽裝的海王吧?這樣撩都還沒淪陷,本來想再多拍段增值加碼時段直播的……上次那家型男主廚明明有18公分,但沒幾下就繳械了,還有上週來抖內的乾爹淡水曾叔,吹了三秒就直接想要來,真的是只有一分鐘的男人,害我只得用慢動作播放。」
智勲心裡卻想:「朱珠看似是大網紅呀,但是,我卻不認得她,平時李三總傳些網紅的連結給我,我總是覺得跟我是兩個世界,沒留意,如今跟朱小姐沒話題聊,搞出這樣多笑話,是不是我太土了?表現得很爛?欵,萬一直播出去,網友對民宿反應不好,表姐看到了,該不會連續我罵一星期吧?」
兩人手叉在身後,用腳拖著地,朱珠手拎著直播手機及小腳架,智勲拖著裝著朱珠濕透的衣物袋,還有那兩套內衣。時當正午,蟲兒、小鳥似乎都午休了,既不鳴也不叫,時間似是慢動作緩緩地流,這段路怎麼這麼長呀?靜默的兩人四腳掃起地上竹葉,頻頻發出「擦!擦!」聲。
空氣中除了特有的竹葉香,還有股淡淡的香氣,是化妝品嗎?她明明就下水洗得光光了。是不發一語的她嗎?智勲想起某古裝連續劇台詞:「含辭未吐,氣若幽蘭。」難道這就是美人香?
朱珠想:「好久好久,沒和一個男生這樣沒啥目的的散步了。最近一年來,大多都陪抖內的金主吃飯,有的條件不錯的,或是可能塞給朱珠經紀人紅包的,朱珠還得讓金主入鏡互動一番,當然要播出去,不過還發後製剪輯師,把金主臉給馬賽克一下。」
低矮翠綠的竹葉連結竹枝刮過了兩個臉龐,兩人同時以手為對方撥開臉前的竹葉,同時相望,不知為何,又想起什麼,兩人又低頭向前走。
又覺得這樣沒說話,實在太奇怪,過了幾秒,兩人同時發聲:
「妳想吃泡菜嗎?」
「中午想喝酒嗎?」
又同時回答:
「我可以喝酒的。」
「韓式泡菜不錯。」
兩人又合拍互視,不禁相望莞爾一笑,方才的無聲尷尬煙消雲散。
*****
雖是正午時分,峽灣裡拂掠而來微微海風仍捎來涼意,是平緩狂燥的鎮定劑。
小花村港口停泊的漁船,都是老舊到沒法出海的廢柴,真的,就像是擱淺在岸邊的大型木質與塑膠合成垃圾。海鷗等不到出帆的漁船尾舵趕起的優雅,只好棲息岸邊礁石上,幾隻抱成一團摀著頭午睡。
有時,智勲會拿釣魚釣到的小雜魚,便在港邊丟魚餵海鷗吃,那些海鷗頓時活了過來, 翺翔天際, 盯著智勲丟魚的拋物線,總是在魚剛掉在水裡前那剎那,以一種玄妙的弧線衝刺向魚叨食飛走,沒搶到的鷗群還會在空中追搶,像極了飛撲的狼群。
智勲回到民宿便化身為男服事,忙東忙西的,不過穿上圍裙、戴著頭巾的他也挺像女僕的。把剛才做好菜餚在伴有大陽傘的戶外餐桌擺盤好,摸了摸餐盤,嗯,菜還是溫熱的,朱珠的套房就在餐上方,疑智勲就往樓上呼喊:
「朱小姐,開飯囉!」
「好!」
智勲聽到聲響回頭一看,朱珠一手拎著兩隻紅酒杯梗與紅酒瓶,一手拿著連著自拍棒的手機,穿著剛剛小屋她穿的紅色緊身馬甲,踩著黑色高跟鞋,「叩!叩!」從樓梯緩步走下來。
就是剛剛那套紅馬甲,但還來不及阻止,目光下意識還是從這雙美腿掃到細腰,內衣也掩不住半露的屁股蛋,讓他回憶起剛才摸到布丁般柔嫩的觸感。接著視線瞄到微微顫的上半乳,那粉紅乳頭不時探頭出來,又想起被這對巨乳狂壓的喜悅,喔,不,是驚慌。
這才又往上看,終於看到化了全濃妝的她,以珊瑚色口紅鮮艷的唇,刷起睫毛美目低垂著,慢慢地微張向前望去,眼神不像剛才的的健美青春,如今她描上眼線、刷了漸層亮粉的眼角,那細微的顫動,既像後山的鳯蝶翼展飛翔遊走花叢,又像老電影泰勒演的埃及艷後般,白淨的肌膚在敞亮的室內光線下顯得更粉嫩了。
走到一樓慢慢地踩著貓步,朝向智勲,智勲發現她戴上了靛藍色的變色美瞳,美目隨著呼吸似乎如蝶羽一樣在輕輕顫動,隨著光線的映照,有時像碧綠湖水深沈,又有時像是藍鯨遊擊的湛藍大洋。她將長髮繞起的包頭,卻插上一根東方風格金色髮簪,尾端還有隻鳳凰,像是韓劇裡中殿娘娘的金鳳,也像是唐裝大戲貴妃的頭飾。
說她是女皇,統禦著傾慕她美艷魔力的庶民,也不為過。朱珠她就如此珠圓玉潤,但又穠纖合度,褪去初相識的呆萌美而進化,更顯得神秘而嫵媚,著實真是女神降臨。
智勲嘆了口氣,既是覺得自己的失態啞然,「怎麼……」要做如何自己也不明白;又覺得怎麼沒及早欣賞這副美景,雖然曾受過狙擊手訓練的智勲眼力甚好,能在一千五百公尺外射中目標,動態視覺像是有960禎的慢動作,饒是這樣,他也沒覺得夠。心想,似乎可以理解那些瘋狂抖內朱珠的啾粉了。
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只存在於童話裡,還有Happy Ending;老醜肥與美女的組合,確實存在於現實生活中,不過那是富權詐,對於一般的貧下工農、窮得鎯噹宅男,連去榕樹下、鐵支路都沒法去。
所以,打開手機app劃,雖然只是一起白嫖蹭熱度,充值個基本會員,加入私秘房直播,腦補一些甜蜜的幻想,這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智勲不自覺地接過紅酒與酒杯,放在餐桌上。
但朱珠女神的POSE擺拍仍未結束。
她把直播的手機三腳架,在餐桌上,略為調了些角度。做為直播主,在沒助理的幫助下,也得懂些導演和攝影師的技巧,尤其是採光,逆光下導致的臉色陰暗肯定不可饒恕的,據說會讓美肌效果下降五成以上;也會讓觀眾抖內意願下降三成以上。
朱珠面向戶外,鏡位略高於頭,這樣可讓美肌修飾下巴線條更尖細,雖然她素顏已經夠美豔了。
「哈囉,各位啾粉們。現在,我來到了海邊的民宿,後面這位是我們民宿的主人,也是這桌美味餐點的廚師喔!」
說著她略為移動鏡頭,畫面就轉到了餐點,擺盤豐盛美味可口的景象令朱珠心中充滿小驚喜。
霎時,鏡頭一轉轉向了智勳來,那麼猝不及防。
「這位就是我民宿的主人,他叫小智。小智,跟大家打個招呼吧!欸,小智?小智?」
智勳突然被cue到,只好一臉傻笑。
「欸!大家好,我是小智,歡迎來我們民宿玩。」
「小智,你得多介紹一些民宿特色啊。」
「喔,嗯… …我們家啊,在北部的海邊,後面雖然是山坡前面沒有小河,可是有一片大海,而且,我們家特色就是有獨特的碳酸溫泉,跟歐洲知名的溫泉泉質很像,對皮膚跟恢復體力非常好,皮膚過敏或是肌肉痠痛,來泡個兩天,肯定就覺得渾身舒暢,緩解痛苦,來試過的之後,一定會成為熟客的,歡迎各位來玩。」
原來,花花要智勲背下一些介紹詞,智勲就當背軍中武器準則,向每位客人介紹都是同一套說帖。所以說得很流暢。
珠珠把鏡頭轉向餐點,「我們今天的午餐,有韓式部隊鍋,還有… …應該是牛排吧帶骨頭看起來蠻高級的,還有一些獨特的泡菜,嗯嗯… …Julia肚子餓餓了,就讓我暫時休息一下,吃播呢暫時先不要囉,各位趕快去吃午餐吧,不過,這邊預告一下,待會呢,我們會做加碼直播,加碼直播,加碼直播,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得要鑽石會員以上才可以看唷,趕快去充值吧,如果你的VIP的期限過期了,趕快去充值吧。這樣,你才有抖內看秘播房的機會,我們一樣在待會的直播那一檔,會選出五位,嗯… …對是五位還是要更多呢?嗯… …噢,有人說福利不要一次送完是吧?那這次就五位就好了,那麼,Julia要吃飯飯了,什麼?想看我跳舞?啊,先不要,再魯Julia就森七七的。」說著嘟嘴裝做生氣貌,但不忘彎腰露出事業線。
這讓留言更多了,有人抖內刷了滿天星斗,還有人抖內刷起了飛天火箭。
「感謝臺北大衛哥,還有馬來西亞的Abu,待會記得上來看喲,那我們接著繼續享受我的午餐囉……先掰了。」説完吻向鏡頭,黑屏才關掉直播。
「待會兒,你記得還要帶我去泡湯喲。」
朱珠這時候換個人似的,剛剛的女神範兒馬上不見了,又回歸原本呆萌的可愛小女孩語氣,智勲一下會意不過來,想了三秒,才察覺朱珠是同自己說話。
是她一身鮮紅的性感馬甲,和她鏡頭外可愛呆萌的語氣成為一個極大的反差,智勳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朱珠,反正都很好看就是了,真美呀。
「哇,妳隨時隨地都在直播呢!這工作很辛苦吧?」幫朱珠盛湯的智勲找了個很平淡話語尬聊。
「哪,你看一下這個APP……」珠珠一邊咬著麵包,一邊吧朱珠把手機遞給智勲說:「我是在這個SEEU平臺上的直播主,這份工作,也不知該說是很累呢,或是說很難熬呢?」她喃喃地說。
「好處是,如果KPI達標,就能過著貴婦讓人舔妳腳丫的日子,如果抖內少了,那只能當跪婦了舔人的鳥,天天向乾爹要飯吃。」
智勲不懂「要飯」是什麼意思,直問說:「要飯吃是什麼意思?妳也養鸚鵡嗎?妳又不是乞丐,這年頭,當兵都能賺飽飽了。」
朱珠瞪著完全是小白的智勲,幽幽地說:「上流的跑廣告,中流的跑飯局,末流的只好跑摩鐵了。」
「飯局?那不是報紙上説的上流派對嗎?都是穿名牌、搭豪車、吃大餐,是不是做大事業、談大買賣呀?」
「嘿嘿,上流人士很多的,不過淨幹些齷齪事就是了。」朱珠説道:「重點在接下來的局,你以為酒過三巡,那些開名車、穿金戴銀的董仔、總仔嘴臉能有幾分貌岸然、德高望重?」她斜眼著海,望著潮來潮往,智勲覺得她眼神似是放空了,是在想些什麼呢?
朱珠想起那位開著Jaguar的阿伯,飯局後續攤健身活動後,總愛送她一朵玫瑰花,不過朱期比較期待是一把鈔票。
還有總愛看朱珠與另外的主播磨鏡,才有興緻的白髮爺爺,年逾六旬,卻有著精壯的六塊肌,總愛邊拍手邊抽著雪茄煙,與他親嘴時,雖然朱珠也偶抽電子煙,但白爺的口味兒實在太重,朱珠總想要嘔吐,偏偏他又愛伸舌拉吉。
為什麼這些阿伯爺爺總愛點朱珠?經紀人鵲姐是說:「妳有初戀的感覺。」
鵲姐的話能信才有鬼!
想到鵲姐,朱珠氣就上來了,回到現實。
「小智,你手機給我。」
智勲不知她想做什麼,遞出自己的手機。
朱珠迅速下載個SEEU的APP,並且開通了智勲做為自己直播團隊的VIP帳號。
「剛剛妳把我介紹得太好了,其實,我就是一個鄉下土包子啊,經妳金口一開,好像我也變文青了,我不過是一個民宿的管家罷了,真是有些不好意思。」
「哪有,小智很帥的,甭客氣,加上又招待我這麼一天,嗯,多少要互相宣傳一下嘛!哪,這是我在直播的APP,我把你帳號設好了,直接點進去,就是我的VIP會員,你搜尋Julia就可以找到我的直播間了,記得要對相片,不要找的別的Julia。」
「剛剛看你自己直播,一邊擺POSE還口條這樣好,根本就是明星的演技呀,當網紅很不容易吧?」智勲一邊學著用APP,一邊跟朱珠聊。
「哎呀,我也沒有怎樣啦,我只是兼職拍一下片子而已,有興趣跟我一起拍下去嗎?嗯,不要有什麼壓力,就當作一起跟我玩就好了。」
說著說著,原本天真無邪朱珠的眼神,突然泛起邪魅的微笑,可是兀在害羞的智勳沒有發覺,仍是低頭作APP。
「哇!可以看到妳之前的直播耶,這……也好大膽開放呀!這福利太厚重了吧?」
「我是問,問你要不要跟我合作拍直播!做為我的團隊的一員,我直覺小智跟我氣場挺麻吉的。」
「我是直播小白呀!怎麼幫你呢?我想可以,可以……該怎麼說呢?」
不知何時,朱珠坐到智勲身旁,在他耳邊輕輕說:「可以怎樣?我美嗎?我性感嗎?還是……想吃我嗎?」說完舔了他耳垂一下,還輕咬了一下。
智勲嚇了一跳,轉過頭驚看朱珠,恰巧撞上朱珠的唇。
朱珠並不閃避,反而雙手抱住智勲的頭,讓他掙脫不了,給了他重重的舌吻。
朱珠覺得智勲的唇這樣柔嫩,還有略顯羞澀的的應對,不像那些飯局的多金的董仔,時光彷佛回到朱珠高中時與小男友的小確幸,青春的記憶再現,只是,當年小男友的長相很模糊了,只記得吻的甜蜜,還有他不規矩的手,總愛搓揉著朱珠的胸。
智勲接受了朱珠的吻,接著也自主迎戰,鼻頭斜對朱珠,兩人鼻頭不斷麼磨擦,舌頭交換著兩人的口水,像是紅酒一般甜,智勲接著吻向朱珠的頸部,舔向她的鎖骨。
「原來小智你也挺熱情的,嗯,我還以為你不中意我呢!」朱珠說。
她享受智勲溫柔的吻,閉著抬頭享受。一手順便接下了錄影鍵,側錄下這段風光。
聽到錄影「嗶!」的聲響,智勲不知想起什麼,有些警醒,猛地停止熱情之吻。
「我……妳是女神耶,我那會不歡喜,只是擔心配不上妳。我還是太孟浪了。」
剛被撩起興緻的朱珠,怎能放過眼前這頭獵物?她舉起紅酒杯,灌上滿滿一口,推了智勲一把躺在椅上,不等他回應,朱珠向前一倒,將紅酒餵入智勲的口中,兩人交頸糾纏,朱珠手勢不歇,向下摸向智勲的跨下,紅酒泰半都溢了出來,灑在白色的地板上,滿堂紅。
直到智勲被朱珠八尺魚式吻技吸到喘不過氣來,反射性地推了朱珠一把,正中她左胸,朱珠才停下吻勢,原本就半露的乳房,這下全都被撕扯秀了出來。
「原來小智比較喜歡我的奶呀?好吧,就讓你看得夠。」朱珠就要拉下內衣,但智勲奮力拉住朱珠雙手。
「我們……好好吃飯,不好嗎?」誠懇的眼神讓朱珠頗為感動。
迄今,好像沒有那個男性能抗拒自己的求歡挑逗,或是說大多都是男人或是男孩主動煞不住車的。
「我覺得,也許是酒精作用,小姐妳醉了,愛情這種事,還是慢慢來吧。來,喝杯水緩緩。」
「我飯吃得挺香的呀!」朱珠徒手抓起一塊牛排,仰天就吞下去嚼,轉過身去,眼角溢出些許濕意,她不想讓智勲看到。
是失望?還是頭一次感受到男人的誠意?朱珠自己也不明白。
兩人靜默吃完午餐。
朱珠已靜下心來,忍住難得的澎湃洶湧的慾望,她站起身來,雙手合在膝頭,做了一個半俯首的敬意姿勢說:「我吃飽了!」
智勳立馬收拾餐盤去清洗,朱珠去拉著他,不讓他走。
「來來來,時間還很長,吃完聊一下天吧,我們把酒喝完嘛,反正……」,朱珠左右一看說:「今天好像沒有什麼預約客人吧,就我們倆呀。」
見不是想要繼續戰鬥,智勳鬆了口氣,微微一笑:「是啦,老闆娘還沒來耶。」
「老闆娘?原來你結婚了?」朱珠眼神竟帶著些許失望,不過心中轉念一想,這年代是開放性愛情觀,那紙婚姻登記到底有什麼意義?天知道。
【005 未完待續】

006.直播是啥?

在突如其來的尷尬中,海鷗飛過藍天「嗄!嗄!嗄!」地叫著。
「我仍是單身,沒結婚啦,連女友都沒有。」智勲被朱珠瞪眼的氣勢唬住,像是驚呆的小兔子,舉張大眼睛,不明白何以朱珠怒從何來?他抓起桌上的紅酒瓶,仰頸一灌,才發現早已喝完,真是Orz呀,看到朱珠那邊沒喝完杯緣猶帶唇印的水杯,智勲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拿起就喝。
喝水能平緩過激的情緒。
「小智,原來你還愛跟我間接接吻呀?」看到窘迫急著想解釋的智勲,朱珠追逐他著取笑說:「那杯上還有我的……」朱珠指著自己的唇微笑。
智勲才發現自己喝水的那一杯側,竟留有紅唇的殘漬。
「怎麼那麼激動?就算小智你有老婆了,我也不在意,要我做你小三也行,不,我也有本事讓你改娶了我,呵呵呵!」
聽出朱珠是在玩笑,智勲放下心來,解釋說:「其實我也是算打工族,這間民宿其實是我表姐的,所以她才是老闆娘!我名片上印的職稱是經理,當然是經理兼工友囉。」智勳摸著頭傻笑,放下本來要收拾的牛排盤,他舉起刀叉切開未吃完的牛排,刀工整齊得是骰子牛一般一口吃的大小,他把筋肉多的部份擺在自己這側,將肉質好的分到朱珠那邊,也學著朱珠剛才的動作,徒手抓塊吃著。眼神還瞥向朱珠微低,示意「吃吧」。
朱珠啞然一笑,用叉子插塊牛肉,沾些玫瑰鹽吃,口味還不錯,脂肪部與肉質都充分熟成,既香且甜,跟夜市賣的合成牛肉,口感相差可是一個天一個地,她說:「這樣就好,這樣就好。」也不知道是牛肉很好,還是什麼事情很好。
「表姐其實是我姑婆,但他只許我叫他姐,常常不在家,據說,這個港口是她老爹和阿娘,也就是我太叔公與太嬸婆初識的地方,所以才在這兒大夥兒都要搬離的地方,接手這家民宿,我倒覺得這像是渡假私宅,她說要追逐自己夢想,三十歲那年就辭掉了人人稱羨的外商公司的高薪工作,來這兒開民宿,說要當旅行世界的攝影師。」智勲說。
「媠喲,那我們算是同行囉,你跟著表姐工作,想必,攝影你懂不少吧。」
「嘿嘿,我只會按快門,用全自動模式的。可不是什麼時尚攝影大師,或是所謂的紀實攝影大師,像是表姐跟我說者什麼什麼布列松、卡帕之類的。如果需要拍照,表姐大概跟我說要拍些什麼東西、拍一些什麼構圖,幫我設定好,我就依照他指示去拍照,這算是流水線工作吧。」
智勲挑了塊牛肉接著吃,邊咬邊說:「我拍的還常被表姐罵說,怎麼偏了一點,怎麼歪了一些,怎麼拍的這麼廣,要不就是構圖歪七扭八之類的,哈哈哈。」智勲用笑掩飾自己這個次貨攝影師品質。
紅酒既已喝完,他開了罐啤酒給朱珠,接著說:「畢竟我不是科班的,我會拍照也是我當兵的時候,部隊用相機來記錄一些,演習時連長就要求要用單眼相機拍,說這個畫質比較好,拍些演習、軍軍事偵察比較能夠通過長官的法眼,於是我就花了我一個月薪水,買了部二手相機來應付,只換來三天榮譽假,平時還要放在排長房間說這算管制,有一次還得拍影片,說要展現軍旅生涯多好,要上光日教學用的,真是奇怪,明明軍隊裡制式配備就沒照相機這品項,怎麼這些影像製作還要我們當兵的做?根本是無中生有。那台老相機我退伍了就拿回來,目前還躺在剛剛器材屋的防潮箱中。」
嗯嗯,好像男人的額外技能大多在當兵時學的。
「哦?是嗎,這樣算是無中生有,那你很強耶,我是做這行的時候,學習怎麼用直播器材、怎麼拍照、怎麼錄影,記得去經紀公司時,經紀公司老闆還要我交5萬塊,說會請專業老師上各種培訓課程,哇!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貴耶,後來才知道我是被那個經紀人騙了,他找的那些講師根本只是三流外行的,不過,這也是我後來上了線,當網紅才知道的,唉喲,算了,不說這些狗屁倒灶的事了 。」
朱珠不自覺愈說愈激動,自己察覺頗為可笑,指著智勲笑說:「耶,我們我們怎麼越說越走心了 ,小智你看來根本不是外行嘛,耍我嘛。」接著拿著啤酒,跟智勲敲瓶說:「來,乾杯!」
朱珠又再一次勸酒,反正桌旁的冰筒裡還有好幾瓶啤酒,還有些不知名飲料。
中午飲酒,很是容易醉。
智勳帶著微醺的眼神看著朱珠,心想:「這位美麗的小姐原來也是喝開心了,不曉得剛才的失態,是熱情?還是單純只是喝醉了呢,還是累了?待會得好好的照顧她,畢竟我們做服務業的,客人至上。」
兩人愈喝愈高興,坐下來繼續午餐,一邊吃著菜點,竟把滿桌的餐點與酒都幹完了。
臉帶微紅的朱珠有些搖擺地上樓說要休息一下。
目送朱珠回到房間後,智勲迅速地整理好桌椅,接著熟練的洗起碗盤,擦淨後放進烘碗機內,據說這種機器能夠消毒烘乾,在這海風吹撫的海邊的格外重要,省得潮濕帶菌,這是幫廚的淑芳姐建議買的,說這玩意兒可以讓餐具更衛生,同時,也叮囑智勲菜點如果吃不完,想要放進冰箱,要得要整理進保鮮盒裡,才可以放進冰箱,這樣冰箱才不會有餿味。
很快地,智勲就整理完餐具,打開冰箱看看食材。
「唉呀,所剩不多了,是不是該叫鄰村的李三家外賣呢?」智勲口中的李三排行老三,很少人叫他本名李嘉斌,因為寫起來筆畫太多了,所以小時常被同學取了「+B」的外號,但這諧音有些不雅,大人們都以排行三的李三喚他。
李三是智勲來民宿才認識的朋友,每週就常騎著腳踏車要嘛是摩托車來小花家泡湯幾回,來了兩三次就熟了,與智勲很談得來,知道李三竟是民常去進貨的鄰村商店兼海釣船的小老闆,智勲後來也沒向李三收泡湯費,李三家商店,淑芳姐也有時會去打工當店員,賣些村裡與觀光客用的食品、飲料、百貨。規模跟比一般市區便利店還大些,也賣鄉裡小農寄賣的蔬果,不過就沒全天候營業了,海釣船商鋪鄰近的小吃店也是李家經營的,是他大姐與姐夫在經營,招牌菜是海港海鮮,還有代客料理釣客釣上的魚,還有快炒料理。
照理說,李三應隨著他老爹與二哥當船長領航,帶著釣客與遊客,這樣的業務應得常常得出海,特別是這個季節,正是賞鯨豚的旺季,但李三不知為何,常常仍在岸上溜噠。
比起海上男兒,李三更像是來這兒渡假的遊客,大學念商的李三很有行銷頭腦,說家族要他回鄉幫忙事業,就該聽他的要創新,說服了老爹花大錢新買了三艘新型遊輪,既有小吧台,也有小型休息室,白天可以喝涼的,晚上可以開派對賞海上明月。比起同港同業只用漁船改裝,根本是兩個檔次,這讓李家在鄰村的海上觀光行業特別突出,許多網紅曾這兒開箱打卡,讓李家預約滿單。
在李三的硬推軟磨說服下,智勲也通過漁會補助了船長培訓,考上了行船人執照,既可開漁船也能開李家的遊艇,李三常以「Captain Chen」取笑智勲,向他說:「將來觀光業會發達,如果民宿沒預約客人,你就關門,來陪我出海,好作伴聊天,我跟大姐、二哥年紀差了一大截,從小就搭不上話,媽媽去世的早,長姐如母,教訓得我可嚴實了,但是卻對姐夫百依百順,所以我常逗姐夫玩。」
李三自從智勲來小花工作,兩人年紀相近,聊得很是對味,於是李三常常自己騎著小摩托自己送貨來,主要是過來找理由與智勲聊天。現在許多船長由於漁獲量變少,不少也來李家遊艇兼差當船長或是幫忙事務,漁會有規定,每位船長出班,達八小時就得休息半天才能再主航,執勤四小時也得休息兩小時才能再航行,所以一艘遊艇上,有兩三位航行舵手也不奇怪,輪班休息,勞逸結合,也是應當的。
不少船長的家人也跟著來李家附近打工、開小鋪子,李三的姐夫就是市場商會的秘書長,會長自然是鋪位最多的李老爹,總是被尊稱為李董,新建的村裡的市集選在港邊,同樣是漁會理事的李家是大股東,與漁市結合,一樓是漁市與碼頭,二樓便是小吃部與日用品店及果菜生鮮鋪,李家變成是地方創造挺多工作機會的企業,連鄉長招待賓客也常來李家,先是出海當賞鯨豚或是海釣,再回港來李家小吃部聯歡喝酒。
淑芳姐有時也在小吃部打工幫廚,她料理的快炒,可是一絕,據說是淑芳姐真的在臺北的熱炒店打工過,所以絕對地道。
李三曾向智勲表示,鄉長與她的緋聞可能就是在小吃部這兒傳開的,但李三說:「不過鄉長應該只是逢場作戲,誇讚姐一番而已,但你也知道,一旁的老們很八卦,豬跑步都能說成豬在天上飛去了。也因此,淑芳姐才減少了在小吃店打工的時間,午後改到小花民宿幫忙。所以你挖走我的大廚,這個人情你可要好好還喲。」
想到這兒,智勲拿出手機發簡訊,喃喃說:「還是發簡訊給淑芳姐,請她幫忙買菜吧,女人家對廚房菜單比較熟悉,朱小姐來這兒不知要待多久,可要買齊一點,嗯,酒也要買,不過這兩天休假日,不曉得李三家的貨是否足夠? 淑芳姐的車載得完嗎?要不要請李三幫忙送過來?」又想,李三如果來送貨見到朱珠,也許會認識她,他手機裡滿是美女寫真影片,給他看真實美女,這可是一大人情,這樣下次去鄰村李家吃生魚片說不定都可免費招待。
朱珠換上了浴衣,是小花民宿為客人準備的藍布條紋日式浴衣,腰間有條黑色腰帶,大多客人都會在裡面穿上泳衣,如果沒準備泳衣的,民宿這兒也有販賣男女水式的泳衣泳褲。
朱珠在樓間大喚:「小智,小智!你在哪?」
「我在廚房,什麼事呢?」
朱珠聽到智勲在樓下廚房,便走到廚房,腳上穿著的日式木屐,哢踏哢踏作響。這種老式的木屐其實現在旅客很少穿了,大家多半會選輕便的藍色或是紅色人字拖鞋,智勲聽到這木屐哢踏的聲響,臉上露出微笑。
「想不到她居然穿著木屐在玩。」
朱珠拿著自拍架掛上手機,走下樓來,靠在智勳旁邊依偎著。
朱珠對著鏡頭擺POSE,原來還在錄播。
「哈囉!啾粉好,我現在換上浴衣了,美不美呢?我們的民宿主人正在洗碗,待會他會帶我們去這兒最有名的露天溫泉喔,啊,想看事業線?別急嘛,先抖內私訊一下,這樣Julia才能更加認識你呀,嗯 ,再廣告一下,等會兒得鑽石會員才能點播喲,而且,要預先充好值,要不然直播看到一半系統叫你充值,沒看到精采畫面,別怪Julia沒提早通告諸君喲。好,現在離下一波直播還有一下子,大家趕快去檢查你充值了沒?是不是鑽石會員?嗯,就醬,等一下給大家精彩的!see u later!」
朱珠說完才按下錄影停止鍵,在旁邊當背景的智勲只能傻笑。
「哇!妳這麼專業呀,連這個過場都在拍,原來當網紅這麼拍片這麼累啊?一個人要兼導演還有演員連帶得主持,錢真難賺!」
「萬事起頭難,我剛開始入行時也是手忙腳亂的,不過,嗯,待會要麻煩你帶我去湯池喔。」朱珠邊重播看剛剛拍的影片,一邊說:「說起來,我還沒有拍過泡湯系列的呢,很多UP主拍的泡湯系列流量都很高,待會拍的一定會中!」
這個中字,意思就是影片受到極大的歡迎。
朱珠邊打字設定好等會直播的文案邊說:「流量會隨著話題性熱度跟著大,可能有客戶的置入性行銷,或者是網友的抖內的數量會大幅增加,因此趣味的內容,還有無厘頭誇張的發音方式,一向是短視頻跟直播不定的定律。有些小UP主,僅管只有2000個關注度,若是視頻與發文有凝聚力,市調公司查驗有擴散力,就會有電子商務廠商,聯絡來詢問業配。剛開始是送些物件,例如便宜的化妝品或是內衣,零食或是便宜的小物件,慢慢地就愈來愈貴,甚至就用變現,這就是流量換現金。」
設定好了,朱珠抬頭對智勲古怪一笑說:「所以,等一下要拜託你跟我一起拍節目,小智你可不能拒絕喲。」
「跟你一起拍?什麼?你別開玩笑吧,我帶你去拍可以啦。拍開開場還可以,接下來可能就不方便吧?」
「不是露天大眾池嗎?小智有泳裝吧,跟我一起拍嗎?反正今天沒有預定的客人,應該OK吧。」
「嗯,這樣說也是啦,好吧,反正你是網紅嘛,順便可以幫我們就坐一下行銷也不錯。」
如今民宿只剩智勲,淑芳姐應該晚些才會來,怕其他人會打擾朱珠等會兒直播,智勲先關上民宿大門,帶著朱珠穿過大廳,轉彎穿過竹簾,就可看到石質湯池。
「朱小姐,您先拍一下開場,我去換一下浴衣,穿便服說湯池有點不專業。更衣間妳要拍嗎?」
「小智,你想看我更衣秀喲?好哇,不用去那兒,這兒就可以開始了。呵呵呵。」
想到朱珠早就換好浴衣了,智勲拍了下額頭說:「妳又在跟我開玩笑了。那妳先等我一下,我很快就好了。」說完便去一旁更衣室換衣服。
朱珠帶著幾台防水的運動相機、手機還有一些麥克風、小型藍喇叭等設備,先挑了湯池的兩個角落架好了兩個鏡位拍B ROLL,一手拿著穩定器上的手機,便開始直播了。
「哈囉!啾粉們,各位乾爹葛格們,大家好!。」朱珠邊走邊說:「今天,right now,我們來到了民宿的露天風呂。」她手指著的後方的湯池,鏡頭對湯池環景做了場景導覽,朱珠說:「這兒裝潢得很雅緻,看,那邊有著日式復古的木樑,那後方是三間的和室,據主人介紹是個人湯池,在Julia身後呢,就是最大的湯池了,這兒有兩處扶梯可以下水防滑,池畔也有防滑墊,算是挺安全的,在池子的這一側,還可以遠眺大海,沒想到這麼一個海邊的山坡上,居然還有這樣的秘境,什麼?想在外面看我泡湯?沒可能的,望海的角度的一片玻璃貼有特殊貼片,從裡面看到外面,外頭看不見裡面,跟我們汽車的防窺貼片類似。當然,你們想用空拍機來看我,我也沒皮條了。嘻嘻。」
朱珠流利的口白,很好展現了一個網紅的特色。
「大家看,這邊景色是不是很古樸迷人呢?這池邊的石頭,都是現地跍咾石還有頁岩搭出來的,摸上去質感也很自然,真的好像真的是在野外泡野溪溫泉一樣,而你看,後方遠景綠意盎然、鳥兒好像也在歡唱,這整個好像是在日本喲,如果大家沒空出國,建議可以來這兒泡湯,光視覺與空間的感覺就夠讚的了。」
這時智勲已換好浴衣到池邊。
「現在,我們有請今天的男主角為我們來介紹……小智,上場吧!」
「大家好,我是小智!」小智嘿嘿一笑,接著說:「剛剛主播已把我們這兒的都介紹了,歡迎大家來這兒放鬆一下,可看海景,也可在這兒享受日式風情的溫泉,我們這兒湯池請各位要穿泳衣喲,因為是大眾池,沒帶泳衣的,我們民也有賣泳衣的,但如果各位客人偏好天體裸浴,我們旁邊也有了三間個人湯池,那兒就是私密空間了,不會有外人幹擾,而且面向海岸線,可看海景,但就要預約,而且多收一點服務費就是了。」
「小智,現在要請你幫忙一下喔。因為我要拍我下水的鏡頭,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鏡頭裡面畫面,看我我沒有出鏡嗎?如果出鏡了,就提醒我一下。」
「是喔?可是我沒直播過,我不大懂錄影這回事耶,看手機的畫面就可以了嗎?」
朱珠遞給小智一組相機,在穩定器上架著一台裝著防水殼的豎屏手機與一台運動相機,她教小智那兒可以按錄影鍵,APP平臺的右上角可以查到後台資訊,觀是看播放的人數與抖內情報。
「為什麼要豎屏錄呀?是為跟短視頻一樣不用轉橫嗎?直播都這樣嗎?」
「嗯呀!記得要拿直的,不要拿橫的,橫拍的攝影鏡頭我放我另一個角落,哪,在那側,這是如果未來有時間時,我交給剪輯師去處理的,小智手上另一台運動相機就是橫向的,既可防水也是廣夕攝像,都是4K高清的畫質,我最後再到後台去收雲端影像,就可以再二創剪接精選影片了,當然,這就交給我小編去負責了。」
朱珠拿以微型喇叭放起了浩室音樂,雖然正當午後,但是這個音樂像是夜店的音樂,中板的節奏帶著些雷鬼又像森巴的的調孫,既柔情又有點放縱,剛剛喝紅酒的酒精似乎被這音樂的催情燃燒了起來,這就是音樂的魔力嗎?起碼小智是這樣覺得。小智智又不爭氣地默默地升起了。
「嗯,我要準備開始囉!小智,幫我看一下,開始囉。」
智勳點頭說是。雙眼緊盯手機的畫面。
不可自信的畫面出現了。
只看到穿著浴衣的朱珠手機鏡頭,在鏡頭前嫣然一笑,反身背向鏡頭,以以手撥動長髮,頭擺了幾下,接著回頭向智勲勾手,示意他,或是看直播的觀眾跟著她走下湯池,伴隨著音樂的節拍,朱珠跟著搖擺,一步一步走下階梯入水,再對鏡頭做了幾個標準網美動作,或是比ya,或是擠胸,或啾咪,擺明瞭就是要讓直播的觀眾擷圖,雖然老司機都會直接錄屏。
接下來,讓志勲下巴快掉了下來。
朱珠配合著音樂的節拍,高舉雙手,背轉過去,忽然雙手停在腰間浴衣腰帶處,猛地扯開,浴衣從肩頭上慢慢滑下滑,慢慢滑下漏出整個美背,對,就是整個美背,白皙的肌膚朱珠居然沒有穿泳衣,她半身浸在溫泉池水中舞動,浴衣便脫落在池中,下半身的屁股也半浮於水面,溫泉水蒸氣燎繞,不知這是增加了夢幻的美感,亦或是讓人想引來風吹一陣,想更看清楚朱珠的嬌軀。
智勳嚇了一跳,心臟蹦蹦蹦蹦蹦地跳。
直播上的留言也爆刷屏,根本看不清誰留了什麼言,同時禮物動畫也是爆屏,智勲已看不清手機裡朱珠的身影。
還好智勲深黯當兵時狙擊射擊的要領,敵不清,我不動,仍堅持地穩住手機攝像方位。
「剛剛不是介紹這兒大眾池不是得穿泳衣嗎?怎會這樣?啊,朱珠是網紅,應該有做些特別措施吧?才敢這樣表演。還好剛剛有關門,應該不會有旁人意外看到吧。」智勲心想。
所以他也不敢打斷朱珠。朱珠這邊回眸一笑,美麗的側臉微抬,上半身微微晃搖,雙手巧妙的遮胸,但那堅挺側胸仍秀了出來,下半身似乎有穿件C字褲,但那也遮掩不住什麼。
「她這是全裸呀!那……再側一點不就看到她前面的奶了嗎?」智勲下意識微微向側邊跨一步,看看能否看到些什麼。
朱珠似是感應到智勲的潛意識,或是說她早已習慣操弄觀眾的情維波動,節奏都抓得極巧妙,這時她回頭,用一隻手遮住胸部,那遮了也幾乎沒遮的胸部,無私地向鏡頭前展現。
「水啦!催落!」
「那個誰掌鏡的?還不給我拍特寫?」
「我想要看屁股。」
「看奶啦!」
「不抖不行了,先抖為敬!」
「抖什麼?我想看抖奶。」
「妳在那裡?現在趕過去來得及嗎?」
此時直播拍攝的手機訊息刷滿了螢幕,智勲只能看到一半的畫面,其實智勲也沒仔細看手機的取景,他在搖滾區現場第一排。
她對鏡頭微笑說:「各位想必一直刷屏留言吧?現在就進入加值環節了。」
朱珠向智勲示意拿回手機,對著手機劃來劃去,啟動自拍前鏡頭,此時手已沒法遮住全身,但朱珠賊得,只拍了己臉部特寫,看著眾人要求拉遠一點,想看全身的要求後說: 「各位葛格,想不想要一起泡湯呢?」
「要!」如此訊息爆屏,網友紛紛刷屏。
智勳忍不住也回「要!」朱珠有些驚喜地望著智勲一眼,看他吞嚥口水,又臉紅心跳的舉措難安的樣子,頗感好笑。
智勳心中也跳了一跳:「我怎麼可以說出這樣無禮的話呢?」
朱珠對著手機接著說:「但是,Julia也是需要吃飯的,人家接下來一分鐘後要進入鑽石會員環節了,想看Julia泡湯首秀的老司機乾爹,那麼趕快儲值,倒數計時一分鐘後,不是鑽石會員的葛格,那就sorry了,只能卡屏看Julia的個人首頁了。」
語氣忽然轉而嫵媚而性感妖嬈,與朱珠平常,至少是剛剛智勳感覺到的天真活潑性格大為不同。
「好,那我們倒時計時一分鐘,接著有special現場,保證讓各位葛格尻不停!」
朱珠劃手機的功能,這時手機出現粉紅的倒時計時60秒,接著將手機連腳架擺在池放好。
朱珠這時候笑著朝智勲揮手說:「小智,小智,這是說你啦,走過來些,你又不是沒看過,剛剛不是都看了嗎?我的奶好看嗎?」
智勳傻了,不曉得該怎麼辦,於是隨著朱珠的引導也走下池,兩人對看。
朱珠媚眼如絲,智勳看著眼前的朱珠也是醉了,迷茫的地看了朱珠的雙唇,雖然沒有擦口紅,但是要雙唇棲霞山上楓如紅般,他也像是喝了紅酒一般醉了,智勲忍不住激動就吻了上去,剛接觸到嘴唇,智勲才想,這未免太太失禮了,急忙推開他,想不到雙手一推竟然貼到了朱珠的胸部,沒錯就是租到傲人的雙峰。
「想不到你這麼主動啊!」朱珠笑說。接著回穩了智勳,雙手攔住攔住智勳的後脖吻了上去,從額頭、眉眼、雙頰、到舌尖都不放過,順帶也幫智勲褪下了浴衣。
智勳這時候不曉得雙手該怎麼辦,但此時中午飲的紅酒,和溫泉的水氣的暈染之下,似乎激發了智勳許久的情慾,也迎合上去,跟朱珠互動了起來。
這時候,智勲突然想到朱珠手機似乎仍在錄影中,做這個行為是不是有點不妥當?
「登!登!登!」他眼光不自覺地看發出聲響的手機那一方,朱珠臉貼著智勲,臉轉向鏡頭,說了讓智勲摸不著頭腦的話。
「啾粉們,大家好,這位,就是我們今天的合作男優浪小子!大家想看怎麼樣的創作呢?」
不待智勲反應,朱珠立馬將智勲的泳褲往下脫下來,一尾兇猛黑龍就降臨在鏡頭前飛舞。
朱珠在池中蹲下,吻上小智智的子孫袋,來回三七二十一下,讓緊張緊縮的蓬帳,舒緩張開了幾分。接著幫智勳吹嗩吶吹起來,聲調有如黃鶯出穀,又像獅吼象鳴,有時如絹絹細雨,有時又像颱風掃地,這是智勲沒有享受過的待遇。
這時,不知該享受或是警慌的智勲又魂穿往事。
【006未完待續】

007. 轉大人

即使目前正是紅色警戒,面對朱珠的攻略,似乎得提槍上陣,這時,智勳又想到了當兵時的回憶,對,就是跟優雅小姐相處時。
優雅小姐其實是智勳的第一個女人。
那是他掛階,從大頭兵正式上線為下士班長的時候,營上的的老士官長和連上的士官長帶他去「轉大人」。
記得那年的夏天,智勲剛從步兵士官訓練隊結訓,分發下部隊,士官隊可是比《報告班長》電影裡的情節不同,沒有那麼多不合理管教,但訓練課程也足以把智勳這樣一個無能的大學生社畜,訓練成可以當值星班長,對,就是《報告班長》那種背值星帶的班長。
「班長有什麼了不起?我小時候也當過班長。」接著,就有菜皮巴二等兵被班長教訓,在操場罰念五十次的劇情。不過,這種很中二的情節,那真的只是電影才有的情節,也許是電影演了,現實生活就不會再觸這地雷了。
軍教電影裡的班長雄壯威武,看起來像是鬼差神將,不過,實際在野戰部隊,智勲覺得倒像是回到大學社團一般。
「這根本與士官隊教的不一樣呀!」
智勲到部隊報到的第一天,坐著旅部軍用卡車,排著濃濃黑煙努力地繞著山路,好不容易把智勲和其他幾個新兵帶到四九高地營區。
剛進營門,沒有像電影裡得匍匐前進,雖然在士官訓時,這是常態,而智勲也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這些挑戰,想說是要背黃埔大背包跳連結合場?或是脫光上衣打索膊背菜籃上山十裡不換肩?
不料這些都沒有發生。
在下車的集合場迎接智勲的連上的士官長,就是那種年近四十歲但不知為什麼永遠升不上去的上士,帶著智勲到大通鋪位子,剛讓智勲放完行李,就在智勲耳邊小聲地帶著氣聲說:「有沒有女朋友呀!」
「報告士官長,我沒交過女朋友。」
「那,你是常去逛酒店還是喝茶喲」
「酒店?我PUB是去過一兩次,不就是跳舞的地方嗎?茶到手搖飲店買不就好了嗎?」
士官長心道:「哇!這又是個處男!真是軍安危機,今天就要解決了。」
「我們現在要開士官團會議!」
智勲聽完馬上立正,深怕是士官長來教育自己這個菜下士了。如此精實的態度,惹得士官長捧腹大笑。
「你這雛兒未免太緊張了吧,這兒又不是新兵中心,我雖然長得黑,可不像報告班長那個機車班長的啦!」學著原住民腔還有點誇張。
在部隊裡面,開士官團會議通常都不是小事,都是要討論有關於連上阿兵哥管教,還有連上領導軍官們交辦的事情。通常部隊都是由中士以上的職業軍人的士官們來帶,義務役的下士,其實和其他一般大頭兵沒什麼兩樣,只是服從這些資深士官跟軍官的領導。
走進中山室的智勳那時就很緊張,坐在桌邊最側排尾,士官長一到,立馬立正,一旁的另一位班長拉他坐下:「學弟,你是在演電影喲,士官團會議沒那麼嚴肅啦。」
士官長沉默地坐下來,未發一語。
這種肅殺的氣氛,並不像是輕鬆的場合呀?
士官長低頭然後忽然抬頭眼睛一亮說:「對了!今天是我們小智的到部,也就是掛階紀念日,阿長我已做了仔細的身家調查,嗯,我們要他真的掛階,送給他一個成人禮!」
於是,今天下午,士官長便以「公勤」為由,他們出營區大門就在營區前雜貨店的廁所換上便服,智勲由兩位中士副排長架著坐在計程車,在營士長長與連士官長的帶領下,來到了鐵支路。
鐵支路名思義,便是在鐵路旁的特殊店家,屬於豆干厝,也就是私娼館的一種。有些在軍營附近的沒有鄰近火車站,便會取名「榕樹下」,或是「砲陣地」等代稱。
夕陽已落,但天邊雲彩仍泛著霞光,不過鐵支路的各戶粉紅色的華燈初上,各顯芬芳。
這條小巷裡,除了豆干厝外也有清茶館,便是有女侍應生陪同,玩些摸摸茶的趣味,又有著戀愛的感覺,是可以飲酒或是唱歌的地方,看對眼了,就圍上包廂布廉,女侍應生在裡頭BJ或是提槍上陣了起來。
雖然消費便宜,一節40分鐘才300元茶水費,但主要是看對眼的後續服務呀!BJ 500元,真的進出山洞1000元,也是不貴,不過清茶館多是50歲以上的熟女,或是容貌較平易近人的姐姐,所以除了少數技巧驚人的名角能吸引年輕人,大多客戶都是中高齡的大叔們。
就是在這條二十多間妓女戶裡,在這個時間點,智勲遇到了優雅。
營士官長剛下車,就跟連士官長交代:「小徐呀,好好帶咱們的生力軍,我們有兩把槍,長的打敵人,短的也得打姑娘!這些戰技都得精進磨鍊!」
「報告學長,我一定會讓飛虎部隊雄風持續!」徐士官長做作地立正回應。
交待完,營士官長就逕自去其中一家清茶館,找他的好朋友了。其他兩位中士也各自去找自己的小可愛。
徐士官長帶著智勲來到門牌上標著27號的這戶,大廳並沒有小姐,只有一旁似乎有員工名牌,室內的燈光特別暗,招待的經理看見有客上門,高聲呼叫:「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irassyaimase)並按下桌下一顆綠色按鈕,這是表示安全、有客上門的意思。
如果碰到員警臨檢,就會壓下紅色按鈕,呼叫:「長官好,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這時各房自動鎖就會鎖上,小姐們從房中秘道先出逃。
「頭家,這次帶位小帥哥來,是你下屬嗎?要怎麼玩呢?需要阿比還是比魯就好?我招待。」顯示徐士官長可能是老客人。」
徐士官長對著坐在辦公桌後的經理也就是龜公說:「阿祥,阮來了!喔,看我交捐這麼多年的份上,這位小鮮肉還是個處男,這可不應該,所以,你今天要介紹一個媠的又床技好的,讓他好好轉轉大人!你處理一下。」
「這位帥班長,不知你喜歡什麼型的呢?阮這兒應有盡有,咱27號的艷名不是吹的。」滿頭花白,穿著白吊尬露出有些褪色的半胛鬼首刺青的阿祥對智勲滿臉堆笑問候。
智勲不知該怎麼說。
徐士官長看智勲一副傻樣,心想,每個處男這兒都這樣。未來班長要帶兵,阿兵哥久久才放一次假,大多都定會到不同的妓院或是夜店發洩一下,所以,瞭解這裡的生態,也是士官這些小領導必備的技能,甚至剛到部的少尉軍官,營上長官也會明示士官長帶他去「體察民情」,這樣子,阿兵哥的心態才能瞭解,如果碰到被「兵變」的阿兵哥,班長或是老兵不少也會帶他來這兒平緩傷痛。
徐士長官心想:「真他奶奶的,真希望古早的831還存在!」
徐士官長不想浪費時間,說:「那這樣,他就交給阿祥你了,智勲,你好好酌酙,等一下爽一下,這次的錢掛我帳上,阿祥記得喲!我還是老搭擋,美美現在有掛牌嗎?」阿祥看桌上的燈號,見紅燈沒亮,笑著對徐士官長說:「有的,有的,大哥你還是一次包兩節嗎?」
「嗯,時間未到未當攪擾我!」
「那敢呢?」
說完,徐士官長手一揮就熟練地進6號房。
阿祥這時候指著牆上的十來張個牌子說:這些都是我們招待所的幾位頭牌,小智一看,這不就是AV女優的圖片嗎?雖然小智是處男,可是十姑娘也是陪他好多年的時間。於是,小智就指著了三上老師的照片說:「我就要這一位。」
於是,智勲就此與4號房的優雅小姐結緣了。
爾後,如果休假的時候,智勲都會來這裡報到。
不知不覺,這兩年裡,智勲跟優雅小姐作戰了幾十回,優雅算是紅牌,一次1200元,其他有些小姐就便宜多了,像徐士官長愛的美美,才800元。
依智勲士官的薪俸,雖然比不上將校軍官高,但1200元還是可以負擔,此後,幾乎每次休假或是出營洽公時,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小智不曉得優雅小姐到底幾歲,他娃娃音的腔調,似乎撫慰了小智再不對面菜鳥班長在連隊上業務繁忙還要背值星班長的苦悶。有時候,小智也想向優雅提到「我們是不是可以做真的男女朋友呢?是不是可以發展為正常的男女關係呢?」
後來,每次看到算是紅牌的優雅,總是有數不清的表哥,男客們走出房,出看著常常坐在沙發上等待優雅的小子,都為小智的堅持指名優雅,感到非常的可笑。
阿祥爸爸桑後來也跟智勲混熟了,曾經與他說:「你別傻了,明年別看優雅看起來跟你年紀差不多,其實他也是整型過的,只是我不明白我也不曉得他什麼原因,甘願在這邊做,我聽說她本來是臺北酒店的紅牌,有人說,他曾經是唱歌的小歌星,又有人說,她曾經是拍過寫真集的寫真女星,不過這些都是傳說啦,你也知道,來我們的客人,三教九流,什麼都有。我們這裡消費一次才1200 ,有些姐姐最低的也600,這樣低的價碼怎麼可能有這麼好的人才來這邊呢?4號雖然是目前我們這邊最年輕的小姐,我瞭解至少也可以當你阿姨呀!優雅看起來這麼年輕,他幫她開刀的醫生真的技術不錯呢!
優雅小是智勳的第一個女人,也是改變智勲的一個有緣人。
不知不覺,智勲來找優雅小姐的時間也有一年多了。再過一個月,智勲就要退伍了。
這次,等到半夜兩點半了,27號店打烊了,紅燈熄滅,可是優雅還在接最後一位客人,阿祥只好把智勳請出門外,說:「我們要打烊了,智勲大仔你改日再來吧,優雅還有這個客人。」說完便門掃地。客人得從後門出去,智勲有幾次等到末班才排到優雅,常常都完事後走到火車站,等四點半首班車回臺北。
智勳只好走出門外,他走到路口的電線杆旁靠著。藍綠色的水銀燈照在自己身上,心情也BLUE BLUE的。
今天休假,沒有與優雅見到面,似乎少了點什麼儀式感,或是說他的苦悶無處發洩,也或是說,也許,發生了什麼,也許是軍紀通報上不該發生的迷戀不倫案例,在他身上重現,他心想:「我真的愛上這這個不應該喜歡的對象了嗎?」
智勲已經不是當時的菜鳥班長了,常常要教育士兵,說失戀了不要生氣難過、不要想太多,班長跟同袍還有輔仔在你身邊傾聽你的聲音,兵變是常有的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但是,剛剛離營教育的時候還在跟班兵說的話,現在,報應來自己身上。
他只好劃著手機,看著自己與優雅的幾張合照,當然都是有穿衣服的。
「如果,我們相遇是在貝殼白砂灘,風吹徐徐的時刻,妳是不是會看上我?」
「如果,我們在咖啡館相逢,我拾起你落下筆,妳會記得我嗎?」
「如果,我說我不在乎你的肉體,想跟你來真的柏拉圖的戀慕,妳會笑話我嗎?
在智勳心裡小劇場拼命上演的時候,有人拍給智勳的肩膀,智勳猛然回頭,竟然是優雅小姐,
「你還沒走啊?我肚子餓了,要不要去吃宵夜?」
優雅穿著簡單的T恤和短牛仔褲,但就像是羽衣霓裳的仙女一般亮麗。
*****
智勳的思緒回到現代,他感到小智智今天生氣的角度特別高啊,朱珠以溫暖的滋潤的、有相當溫柔地安撫小智智,啊!智勲許久沒享受到這種服務了,也流有有在這種自然的環境下有過這樣的體驗。
人家說, BJ是男女連結時必備的程式,那是一種愛情的展現,那是一種對彼此交流的印記。不過,智勲一生中享受過女生為自己BJ的歷練並不多,一次是現在的意外,另一位則是當年和優雅小姐的奇妙旅程。
在朱珠精熟的服務下,智勲又魂穿過往。
*****
那一次,穿著平常,卻自帶光芒的優雅小姐拍了智勲的背,說要一起吃宵夜。
但是,這麼晚基隆那來的宵夜場呢?
「跟我來吧,小智。」優雅在前頭帶路,領著智勳繞過小巷,走到鄰近小山坡上,原來,優雅把她的粉紅色摩托車停在這兒。
優雅拿出安全帽,分一頂給智勲戴。優雅就載著智勳往北邊走。
山腰的小路蜿蜒卻不狹窄,昏黃的路燈倒也不顯得深夜詭譎,反而有一種溫暖的情調。智勲與優雅早就交戰數百回合過了,所以兩人也不避嫌,智勲直接環抱著優雅。
看著前方的風景掠過,依山面海,山海景色一體分不開來,繞過一彎突現陡壁懸崖,再一繞彎又見港都萬家燈火,遠方尚在泊在近海待入港的貨輪。港邊加工廠海鮮鹹魚味與都市旁輕工業區排放的油煙味,兩種不自然的氣味伴隨著海風拂來,雖有些辛辣嗆鼻,但卻被優雅身上散發出的體香掩沒,這段旅程,是那麼自在愉悅。
智勲口鼻貼在優雅肩頭深深嗅了幾下,還吻了優雅頸部幾口。。
「怎麼,之前還聞不夠啊?」優雅覺得這動做既酥麻,又有些可笑,不知智勲像是自己孩子,還是自己的情人。
她深知這位小弟弟就愛她身上的這味,對於之前幾智勲的求愛宣言,她總覺得這不可能成為正經事。她深知自己雖保養有道,但年紀比智勲大上一截,另外,智勲兵役快退伍了,一回到民間,沒有了軍隊的束縛,怎會把娼妓當一回事呢?這種阿兵哥暈船的事,優雅這幾年看得太多。
「妳的車好可愛呀!粉紅色的。」智勲學著優雅的娃娃音說。
優雅邊騎車邊回:「我就是可愛,怎樣?這是二手車啦,請車行改外殼重噴成粉紅色就好,蠻便宜的。」
「想不到妳這方面倒挺內行的。」
「嗯,我以前也賣過車,也懂一些吧,我喜歡從這繞行北海岸,直到東部,吃吃喝喝,再從中橫繞到西部,或是直接南迴到西部環島。」
「噢!那我們興趣竟一樣,我當兵前也愛騎摩托車到處流浪,帶著小帳蓬和睡袋,如果沒有民宿旅館,就借住在廟的香客廳或是騎樓下先休息。」
「你們男生就是這樣無厘頭,我可是有計劃過的,都先訂好民宿旅館,可不是隨興而至的。」優雅頓了頓接著說:「不過,幹了這行,也好久沒旅行了。」
智勲緊緊抱住優雅,在風中大聲說:「我要妳!我愛妳!我真好好愛小雅!」喊得聲斯力竭,智勲靠在優雅耳邊說:「我之對妳說的是真的!我不在乎妳的過去,妳要相信我的真心。」
優雅被智勲這波操作驚到了,不知該是感動,或是應該打醒他?優雅原本微微觸動的煩燥心頭,很快地像是沈入黑水潭平息下來。
經過一番,九彎十八拐,優雅把智勳帶回了一棟小日式平房,這是一間看起來至少有50年的老木式房子,玻璃窗有些是用彩色壓克力板代替,好像是裝置藝術, 十分有趣。
「這就是我的家,其實,這是一位客人的物業,他長期出國,就把這小屋留給我住,說是這地方偏僻,不值什麼錢,就讓我搬來這裡住。」
聽到是「客人的物業」,智勲有種闖入別人家當老王的委屈,既妒忌那位客人,又感到偷情的刺激。
優雅打開沒鎖的鐵門,停好摩托車,招呼著智勳坐到堂中一間大堂的榻榻米上。
「你先坐著休息一下,我去弄個宵夜馬上過來。」
「不好意思那這樣我來幫忙好了。」智勳起身說。
「唉!你是客人,真可以麻煩你嗎?而且,你們當兵的大老爹們懂什麼煮菜呀!說著,就拐彎往後方廚房前進。」
智勳就坐在和室中看著四周陳列的老照片,有黑白的,有特色彩色照片,似乎這並不像是一位性工作者的房間,到像是一位文藝青年的工作室。
室內僅有兩盞暖黃色檯燈照明,其中一盞外掛著彩色琉璃燈罩,還自帶旋轉,映得牆上老照片七彩斑爛。這些沈靜的平面事物,因染上璀璨光影的魔法,竟彷彿全息投影出重重往事。
智勲無意間瞥到了一張穿著著時尚禮服的美麗女子照片,看起來像是六七十年代,爺爺輩時代的寫真照,這個女生看起來有些眼熟,但是智勲一時想不起來是哪位。
於是智勳站起身來,仔細端詳那張照片,突然驚嚇驚醒起來,原來這就是優雅小姐呀。但是優雅小姐,現在看起來比照片中似乎更年輕了些。
旁邊也看到一些優雅小姐面向的照片,有些似乎在日本,因為穿著和服,有些似乎又像是在美國,因為是穿著像是老電影中美國鄉村婦女穿的那種連身洋裝。這些照片有些是黑白,相框邊還有老式的花邊剪裁,有些是彩色相片看起來有些泛黃似乎是老照片。
這種像時空穿越的感覺,讓智勲覺得非常的古怪又奇妙,渾忘了自己生在何時,人在何處?
智勳家裡老照片也是挺多的,阿公總是喜歡把祖先的照片,還有他年輕時老照片,以及兒孫輩的照片,選一些放在掛在牆上,家族的人都說這是家族牆。這是阿公的興趣,每幾個月,他都會找出底片,更新一下這面牆,智勲會看到阿公放一些他跟死黨年輕的時候穿著服裝,阿公退休前是公務員,所以常常穿著中山裝與西裝,照片中祖母與姑婆們穿著連身洋裝,那個時代感覺應該蠻時髦的,有時候鄰居都以為他們什麼大官,其實這些不就是公部門福利社裡配發的廉價品嘛,是制服呀。
智勲有想過,如果他穿越回五十年前,會是個什麼樣子嗎?聽說那時候,比現在好過多了,人們都兢兢業業的努力的工作者,才不會像智勲這般散的放空靜退。
看著優雅小姐房中的照片智勳有點懞了。似乎這些七彩光影炫染的照片透露著貓膩。
還想不清是怎麼回事,俗話說當兵智商掉一半,智勲本來就懶得動的腦袋瓜就更加運轉困難了。
優雅此時就端著一鍋煮好的火鍋過來,她看著智勲瞪著那些照片的疑惑模樣,頗感好笑,喚了智勲幾聲,智勲才醒悟過來,幫著優雅佈置餐具,放在和室中央的木桌上。
這是智勳喜歡的韓式豆腐鍋,優雅給智勲筷子說:「快點吃吧,你今天晚上還沒吃吧?我也還沒吃,我就不假仙了,我可是大胃王呢,不輸給一般男生的食量。」說著帶頭撈起一片泡菜,配著白菜大口嚼著。「快吃呀,小智。」優雅叫著智快吃。
看著智勲吃得津津有味的吃相,優雅微微一笑,好像就像母親喚著兒子一般慈祥。
「你剛剛在看這個照片喔,這些相片牆都是我的照片喔!」
「別唬爛我了,你我年紀差不多啊怎麼可能會有這些老照片呢!」
「其實我以前喜歡玩Cosplay,這些都是以前當COSER的照片,後置處理有做一些改色,輸出列印相紙也用珍珠面的,所以感覺挺復古的吧?」
「快吃!菜要冷了。」朱珠把話題拉回民生。
「嗯,好的。」智勲夾起一塊牛肉,沾上蝦醬配飯,囫圇吞下近半碗白米飯。
「叫你快吃可沒趕著你,你們當兵的就愛大口吃,等會不夠的話,我下麵給你吃。」
「呃、這不好意思吧?」
優雅聽出智勲話中之意,用筷子敲了智勲的頭說:「是煮烏龍麵啦!你之前吃我吃的不夠嗎?」
【007.未完待續】

008.優雅的木屋

智勲夾起一塊豆腐,送進優雅口中。
「我想……和你在一起平平淡淡,長長久久,像這樣一起吃飯,一起看老照片,一起變老,對了,我們還可以生幾個娃娃。」智勲話語轉為濃情,比碟中的蝦醬和沙茶醬還濃稠。
「嗯,你這一年多來只是沒有社交管道,眼前只有我一朵花,不是有句話,當兵兩三年,母豬賽貂嬋嗎?你也知道我客人很多,一天得接二十多單,你有這樣多表哥,真的,把我當人肉便器幹就好了,何必走心呢?將來你會碰到更多好女孩的,犯不著把真心浪費在我身上。」
「我是真的喜歡妳,那些表哥算什麼?我只屬於妳!洗盡鉛華,我相信未來我們會走上花路的,我退伍後會努力找份好工作,要不,我簽下去轉服志願役也行,薪水就四、五倍多了,那時我們搬去其他地區,外島也好,中央山脈也行,一起看雲海,一起看海邊夕陽美景,這樣相伴的小日子妳喜歡嗎?還是,你喜歡二次元,我們一起cosplay,一起看動漫,一起追劇。這樣不好嗎?」
「勲,我有很多黑暗的過去,嗯,就這樣約定好了,真的感情交往的事先不要再提了,我們就先做……有性愛的朋友吧,等你退伍後,安頓好了,三個月後再想一想,再聯絡我。對了,我們還沒交換Line帳號呢?」
「啊,好的,不過我在部隊裡不常用,都是把sim轉到另一台阿兵哥手機,就是沒有鏡頭那種非智慧手機,智慧手機能休假時拿出來用。對了,我連你的手機號碼都沒有。」
「你現在是紅士了,算是資深班長了,還那麼精實喲?阿祥都說你們很多阿兵哥都一直發訊息過來,想要談情說愛,還想說深情交往可以白嫖,殊不知,店中小姐給的LINE帳號都是阿祥哥的分身,都是他代為處理的。」
「所以,我們交換LINE也是祥哥在處理?」
「啊,勲真呆,是我真的私人帳號啦。你快掃描QR CODE加一下吧,這也是我的手機號碼。嗯,如果先約,我會排掉時間,你就過來店裡不用等,這個家不是我真的家,就不方便讓你再過來了。也許,改天我們都有空了,可以一起到北海岸走走。」
「就不怕我白嫖妳喲?」
「傻瓜,該來店裡還是要來,都說了,這間木屋另有主人,你不方便常來,想白嫖我?MOTEL的QK的費用還比去店裡面貴上N倍咧。你薪水有多少?」
兩人講著幹話,吃完火鍋,智勲幫優雅一起洗餐盤。智勲在優雅背後,環抱著她兩人四手同洗,剛長出的下巴鬍渣不停的磨蹭優雅的脖頸。
優雅喜歡這樣,她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平凡的小日子。即使人生的閱歷令她不敢有奢求,是的,貪慾總是讓人癡狂,也使人墮落失落的深淵。
女性的心思總比像永遠初勃起的男人細膩一點,更繞彎一些,即使沒發生的事,或是美好的願景,很難騙自己下一站是幸福,也許半路就翻車也說不一定,更何況優雅自己的人生就像過山車一樣翻來翻去,要不也不會躲在鐵支路了。
洗完餐盤,優雅拉著著智勲來到臥室。榻榻米已鋪上一張墊被。
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智勲摟著優雅一直不放,像口香糖一般黏黏黏。
回頭看這個健壯的漢子,優雅自己知道強辯沒有感情是騙人的,但是,殘酷的現實總令人心痛。
有時在夢中,優雅也做過兩人騎著腳踏車,勲穿著白色襯衫,頭戴鴨舌帽,自己則穿著淺綠色洋裝,兩人在人間四月天裡,緩緩沿木棉花小徑前行,優雅側坐在後座靠著勲的背,手拾起掉落的花朵,緋紅色的木棉花,黃色的木棉花,嗅著勲身上汗味與荷爾蒙的激素。
也有時,她是艷紅色唐裝女魔頭,扒光她坐下的衣衫襤褸的將軍扮相的勲,來場狂烈的吻。
這時,她回頭吻向勲,變調的迅猛熱情,被原本小摳小鬧的智勲變做被動,優雅脫去智勲的上衣,想發生點什麼。
「雖然閱鳥無數,但這幾年能讓我有春情性致的,也有勲了。難道,勲真是我人生的那一道光嗎?不不不,林青,你別也暈船了。」優雅心如此想。
林青才是優雅的本名,優雅,只是隨機用AV女優照當代號的花名。
瞬時,優雅停止了燥動,退後靠在洗手台邊喘氣,智勲則不依了,向前拉起優雅的T SHIRT,拉下胸罩,恣意舔舐她巨大的乳房,在雙手的上下左右狂搓揉下,似乎能流出鮮美的乳汁, 撫慰自己空虛的心。
優雅也明白,為她暈船的阿兵哥可多著呢,還有很多地方上阿伯,常常在下班後攔路想拉她回家約會、甚至有宅男也在追求,都是通報阿祥召喚店家合作的黑衣人去解決,也不能把人往死裡打,就勸告一下,大家也不想把事端鬧大,都是哄說再次再找其他號小姐可好?
優雅膝一頂,正中智勲昂揚的小智智,力道雖不大,但立馬讓敏感的情慾爆發轉為痛覺的極緻濃縮,那蛋蛋的憂傷,讓智勲彎下腰倒坐了下去,哀嚎了起來。
「呵呵!」優雅見此等窘樣忍不住笑了出來,走向前扶起智勲。
「別猴急,你身上都是汗臭味呢,先洗個澡讓自己舒服點吧。」
優雅脫去智勲的衣物,連內褲也扒了,順便也把自己的衣服脫光了,兩人就這樣赤條條地,就在自己家中的優雅似挺自在的,看著有點羞赧的智勲說:「又不是沒見過,怎麼變得這樣羞答答的?」
「那有,你看我的那根是不是很堅挺?」下半身一挺,昂首飛揚,智勲似已從剛剛的碰撞中恢復。
怎料優雅兩指往龜頭一彈,這一陽指神功刺激可就讓智勲受不了,連忙跳腳。
優雅拉著智勲走向後院,拉開後門將兩人衣物丟進洗衣機中洗條,接著又手拉開一窗紙門走進一間房。
「這兒是我的臥室,今晚我們一起睡吧。」
智勳心中既興奮又看到一些害羞,優雅房間就不像他的執業房間那麼的狹窄,寬敞榻榻米的和室,一旁有張小木桌子,上面有展日光燈三個燈泡,整個屋子就那個黃色的燈泡照應者,有些溫暖有些浪漫,也飄著勾人魂魄的慾望。
塌塌米上有一疊床被,想到等一下也許會在這兒大戰,小智智有又抬頭了。
優雅見狀說:「你又想色色了,先別猴急,我們先洗澡吧。」
浴室在房間靠後院走道側,這顯然是新建的,不似本棟木製和室風格,外觀雖然也貼上木紋膠木裝,但部空間卻是水泥牆砌上磁磚,顯然也建成多年了,磁磚有掉損的,新鋪上的磁磚色系與大小略有差異,也頗像剛入門時的彩色窗板,這可能叫優雅STYLE。
「這些彩色的新磁磚是我自己貼上去的,前幾來整修時,我從港口建材行買了些折扣品,問了老闆怎麼和水泥貼上,就自己DIY了。」看智勲看著牆上磁磚,優雅如此解釋。
智勲再看內部設備,果然是女生用的,雖然有些設備很明顯很舊了,但鏡子也換成有紋理裝飾的邊框款式,看樣子應該是去仿古家俱店買的,而洗面盆上也加裝了木紋置物板,擺放著洗面乳、保養品,馬桶儲水蓋上,也設有一隻香水瓶,三條芳香條散出淡淡的花香,嗯,這與優雅身上常散發的香氣很搭。
浴缸邊還設有設有乾濕分離的吊簾,浴缸竟是三角狀馬賽克瓷磚貼就,這個浴缸比智勲小時候住爺爺家時的馬賽克酒缸要大上兩號,兩個人在裡面泡澡應該都不成問題,牆上還豎著一具凹凸狀的桑拿墊。
優雅將桑拿墊攤在地板上。
「勲,躺下來,我來幫你擦背。」
「這是什麼情況?是……要做泰國浴,那種謎片中島國小姐姐幫宅男們做的保健療程嗎?」智勲心裡砰砰跳著小劇場,自己躺在這桑拿床上,覺得軟韌有勁,滑溜溜的十分舒服,想著可能發生的事,龍根也昂揚了起來。
「先面朝下啦!」見到智勲生理反應,優雅不禁感好笑,其實自己只想真的為智勲洗澡罷了。
優雅打開浴缸的熱水閥,半閉上窗戶,先倒乳液,整張水床就滑溜得很,比適才只沾上水更絲滑柔順。原本壓床上的壓迫的智勲的龍根,也因這更加滑潤的作用,減輕阻力,也不怎麼難受了,而在某一個原本就帶有彈性水床的空隙找著了置放的所在,智勲覺得有趣,還前後左右滾動一番,龍根在絲滑的水床上磨擦,竟也有種快感。
「勲,躺好了,我這樣手會不會太冰?太冷的話要跟我說,我再暖一下手。」
優雅調和幾種沐浴乳和水,雙手交叉搓揉,沒兩下就整出好好多黏秱的泡泡,先從智勲的肩頸、背部、腰椎、腿部逐一擦洗,不僅用手,也用一隻菜瓜布,是那種天然的古早味菜瓜乾,雖然有些粗糙,但劃過肌膚的感覺卻有種快感。
優雅的身材沒話說,更讓智勲慾罷不能的是她溫柔與真情的互動,讓智勲認定就是她了。
聽別的部隊弟兄說,在鐵支路這種廉價的場所,很多小姐都是木頭臉,殭屍身,就躺在床上任人操,連叫床也不叫的,更甚者有人還在劃手機的。
但是,優雅總是帶著敬業的態度,溫柔,所以讓智勲覺得她真的是自己的女人,明知這八成就是暈船,雖然這一年多,優雅有時例假,要智勲幫忙捧場幾位初來的小姐,不過,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智勲深深覺得優雅的技巧,可是別人難比的。
「這塊菜瓜布是我自己洗澡專用的,用這個可以洗掉歹物仔,讓我有重生的感覺。」又說:「這好東西是我祖母那時代就在用的,對去角質很是有用。」
優雅洗得很仔細,連智勲的肛門也不放過,還用手指伸了進去「爆菊」。
「啊!」
「這洗才乾淨呀!你沒做過抓龍筋嗎?好了,換過身來!」說著優雅便往智勲該邊側動手,手掌虎口與指力沿著筋絡來回使勁搓揉,沿著子孫袋外圍、蛋蛋、該邊處使勁,讓智勲下體既刺激,彷彿下半身活絡了起來。
這刺激了智勲的龍根,頓時雄起,龜頭露出在優雅面前。優雅手勢不停,繼續在側腰與大腿上方,或是以虎口掌力,或是以手肘來回按摩,讓智勲甚為舒服,不知這是在擦澡,還是在做水療,背後各部位都搓揉按摩過了,優雅才用木勺撈起浴缸的溫水,仔細地沖淨智勲後半身。
優雅坐在智勲該邊上,將自己全身也抹上的乳液搓成的泡沬,從胸部到腳掌都不放過,仔細敷上,,再仔細搓揉,算是對自己也做清潔工作。
智勲看著優雅抹上乳液,從椒乳到玉門,從頸後到股溝,那靈活的手指仔細的操作,深覺這就是一種視覺享受,他深怕錯過每一個細節,不過,最讓智勲著迷的是優雅的眼神,那溫柔又帶著慈愛的眼神。
「她這樣仔細清潔,是與她的工作有關嗎?吥!我只在意她的心,想這些做什麼?她在我心中就是最好的!原來與自己喜歡的女生共浴,是這樣愉快呀!既是甜蜜,又是溫暖,也有視覺得觸覺親膩的享受。」智勲心中嘆道,忍不住想坐起來,想向優雅進攻。
不料這偷襲動作被優雅察覺,伸手輕輕反推,智勲只能滑倒在水床上。
此時,優雅反守為攻,貼將上來,用她堅挺的乳房向智勲的龍根來回磨擦,左擠擠、右壓壓,智勲雄起的龍根似乎長得更大了、更堅挺了。接著手乳併用,往智勲身體部份搓澡。
浴室內目前如蒸汽房,情慾煙霧迷漫,經過剛才優雅的搓澡,智勲全身毛孔全開,目前迎接優雅乳房與雙手正面的來回搓揉,智勲更是享受,忍不住朝優雅屁股上拍打。
「原來,你也知道也要幫我搓呀?安份點,你幾天沒好好洗澡了?身上都是污垢。」
優雅手指摳起了一把垢說:「你看,這就是剛剛幫你去角質刮下來的,你們臭男人就是不好好洗乾淨,我看你的小雞雞也沒有乾淨?」
看著智勲昂首躍躍一試的龍根,床技經驗豐富的優雅來場戰術轉移,一個側轉屁股壓在智勲臉上,優雅豐臀的重力壓在智勲臉上磨擦。
智勲也不放過這機會,臉就朝優雅下陰毛髮處進攻,舌頭連帶不安份地舔舐優雅的粉紅陰唇,「潄潄」地吸了起來,同時享受優雅豐臀與毛髮的刺激,小智智更加堅挺了。他本能地嗅起優雅的體味,主動抱著優雅的屁股蛋來回磨擦自己的臉頰,雖然此時優雅已洗淨,但智勲腦補的是她汗香與尿味的混合。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智勲的陰蒂的持續進攻,令優雅忍不住滴出尿液,尿與淫水濃厚的汁液氣味像是溫柔春藥,令智勲狂野起來,咬住優雅的陰唇,恣意地吸舔那尿味的源頭巢穴,像是幼時吸吮養樂多剩餘的半口汁液。
「勲,你小雞雞又長大了耶,不過你好像都穿著迷服不動風,可能也是洗戰鬥澡吧,雞雞都沒好好先,嗯,姐姐幫你!」
說著,優雅含起一口溫水,嘴竟就幫智勲龍根含了上去,上下左右圍吸吮,雙手則不住向根部與子孫袋撫摸,有時,則伸進智勲的屁眼小爆菊一下。
優雅的口技不僅只用吸,還運動了舌與齒功,統合運作起來,開展了一場唇槍舌戰,宛如智勲戰場上指揮的砲擊發聲,低啞伴隨著些許高亢的氣爆聲「呯!蔔!」,這爆燃的聲響混合著吸吮的呼嚕聲,以及優雅轉手握持的的磨擦滋歪的力道,重重連續技讓智勲顫抖不已。
沒體驗過這種快感,幼時母親常說小鳥要清乾淨,不過記得上小學後,就得自己洗了,十多年來都不知曉可以這樣淨化龍根,智勲略一抬頭,好像昂揚的小智智由黑轉粉,變得血氣方剛,更加鮮活了。看來優雅抓龍筋以及龍根的清洗按摩,真的是保健良方。
「啊,哎呀!」智勲忍不住發出舒服的叫聲。
優雅又換了口水,繼續動作,不料這回智勲「哎呀!」叫得悽厲,雙腳一蹬,全身似電般顫抖,原來優雅換了口冷水,冷熱交替,讓智勲從天堂掉到冰池,快感格外舒爽加倍,優雅的手技與口技實在了得,即使智勲強忍住,但龍根的莖脈彷彿要爆出了。
「呵呵」優雅笑了起來,不願浪費智勲這一發,時瞬間突然停止口舌動作,轉身面向智勲吻了下去,準確來說是用啃的,從智勲的額頭、鼻、唇、下吧、還有喉結、肩頭,甚至奶頭也不放過,與此同時,玉門與陰毛則在智勲龍根處磨蹭,優雅抬起頭,深情款款看著智勲,一手引導著智勲龍根,滑向自己玉門。
智勲接受到開砲指令,剛才的誘惑早讓他戰志高揚,立馬迅急向優雅的玉門進發抽插,智勲從未如此這般的渴望。
「啪!啪!啪!」智勲與優雅帶著水分的肉體連結,像是大地震一般天搖地晃,雷震四方。
不料,優雅只讓智勲抽插了十下不到,就將小智智抽出。
「先不要!先不要!」優雅抓住想要再繼續的智勲阻止。
【008 未完待續】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