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漫小姐 信義區蔬食餐廳 擬真魷魚西班牙頓飯必吃😍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通位置

📍交通位置:捷運市政府站 步行約5分鐘
📍價位:710/2人
📍個人推薦:🥬西班牙海鮮燉飯

菜色介紹

西班牙海鮮燉飯:350元
上菜時服務生建議先吃原味,再依個人口味加檸檬
飯有薑黃的香氣,很像在吃南洋料理XD
料有杏鮑菇、素花枝、番茄、生菜、檸檬
杏鮑菇有濃郁的奶油香
素花枝吃起來Q彈有嚼勁
個人建議吃到一半時可以加檸檬解膩!
因為燉飯多多少少會有點小膩。
加檸檬後味道更清爽!
經典酥炸豬排堡:360元
剛上來時看到醬料很多,其實有點怕會很膩
結果醬料意外的很清爽,是有點酸的塔塔醬!而且很濃厚。
素豬排超級酥脆。
外皮很像在吃餅乾,肉很軟而且很厚!
旁邊的薯條我覺得讓我想享的薯條比較好吃XD但還是不錯啦
特別的是有附醃過的水果,但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酸酸甜甜的蠻解膩的!
真的很喜歡它的醬,完全不膩,點他就對了!
醬有這麼多~~

總結

這間餐廳很適合聚餐或是約會,假日人潮蠻多的,建議要先網路訂位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IG 以及Dcard 追蹤我,一起到處吃美食~
欺壓
欺壓
吃遍素食餐廳的葷食者,歡迎追蹤我的IG:chiaa_v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