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肉義大利麵竟然這麼好吃! 藍色馬克 士林平價義式蔬食餐廳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通位置

📍交通位置:捷運芝山站 步行約7分鐘
📍價位:380/2人
📍個人推薦: 🥬田園披薩 🥬煙燻起司奶油義大利麵

點餐須知

在門口有點餐機,餐點都可以免費加大(披薩除外)
餐點可以不加蒜、菇、洋蔥,很貼心!
建議提早到場或預約,餐廳內用位置不多。

餐點介紹

田園披薩:200元
第一次來用餐時, 看到每一桌都有點披薩,所以決定點來試試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
皮是薄的,邊緣脆脆的口感我很愛!
裡面的餡料有青椒、橄欖、菇、起司、番茄醬。 害怕青椒的人可以接受
煙燻起司奶油義大利麵:180元
這個一吃真的變成我的心頭好 原本很怕奶油會很膩,但是完全不會!!
番茄的酸中和奶油的膩~
義大利麵的口感很好,不會過硬過軟爛。
直接變成心目中的Top3義大利麵😍

總結

這間餐廳 我推爆!!!!
如果想到士林一帶(科博館、天文館、兒童新樂園)附近玩, 這間餐廳是很好的選擇😍
用餐過很多次都沒有踩雷,難怪生意一直都很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IG 以及Dcard 追蹤我,一起到處吃美食~
欺壓
欺壓
吃遍素食餐廳的葷食者,歡迎追蹤我的IG:chiaa_v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