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漢燦爛 月升滄海》之“越妃好殺!!!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角色名:越姮
身份:文帝的青梅竹馬,如今的越妃。
稱號:嘴替、控場大師、越懟懟...etc.
她,是被封為“最討喜配角TOP 1”的“越妃”,如今因為該劇,有了一個可愛的稱號叫“越懟懟”。
懟天懟地外加懟人,無所不懟,但凡開了口,便是“無差別傷害”,估計那些曾經被她懟過的,很少有人能夠不內傷的XD
但是,這個角色,俺真的好愛啊!!!
這是繼《知否知否》的“王大娘子”之後,另一個很會懟人的女性角色。(但是腦袋還是比王大娘子清醒的)
每每看越妃懟完人以後,都很想豎起大拇指給她一個滿滿的RESPECT(欸
以下列舉幾個例子:
1.“叔母更是陛下的長輩,陛下也是您的長輩,要不,坐到陛下的座位上如何?”(平時最愛倚老賣老的“汝陽王妃/老王妃”被懟到啞口無言)
2.“我遲到片刻,你沒惹事吧,你若再惹事,我定讓陛下收回你所有的食邑和奴婢,我看你無錢無權,日後如何趾高氣揚”。(懟三公主)
3.“少囉嗦,你若再護著她,回頭我就向女媧娘娘助禱,讓你也生一個如你三妹這般蠢笨的女娘”。(二公主替三公主護航後)
4.“我奉勸儲妃還是先管好你自己的一畝三分田,等日後母儀天下时,再来教我如何行事也不遲,不過你放心,我定會走得早些,不讓你費這個累。”(儲妃事後當眾落淚)
5.“怕是團扇也遮不住妳吧?”(愛欺負嫋嫋的五公主被懟到直接憤而離席)
6.“有人要挑剔你新婦,那都是放屁!”(直接肯定凌不疑的選擇,間接表示對嫋嫋的肯定。)
7.“好好一隻鳳凰,非把自己搞成一隻野雞。”(一身華服的三公主無言以對)
8.怪就在我生妳二姐時,多生了一個腦子給她,輪到生妳時,這腦子便不夠使了!”(間接罵三公主蠢笨)
以上。
Ps.作為一個吵架時腦子和嘴對應不過來的人,回回看著越妃,都覺得若是自己有她一半功力就好了,也不至於事過境遷後才在後悔剛剛應該怎麼回嘴(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