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行程推薦|Bois Cheri茶園品茶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Bois Cheri是模里西斯最大也最古老的茶廠、茶園,由法國人在1892年建立。這次我最喜歡的行程之一就是在Bois Cheri茶園品茶!
跟著指標把車子停好後,前往餐廳及品茶的方向走去。這個地方經常下雨,天空有很多雲,難怪適合茶葉生長。
Bois Cheri茶園品茶。
我們大約是下午三點左右到品茶空間(就在餐廳的旁邊)。
Bois Cheri茶園品茶。
如果是在餐廳用餐,品茶就不用額外付費,如果只是單純品茶,就需要一個人付250盧比(差不多170台幣),桌上放著10盒不同的茶包,可以隨意品嚐。
Bois Cheri茶園品茶。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位置,下面這張照片是品茶空間望出去的景色,當時天空下著毛毛雨,整個氛圍讓內心感到很平靜,有點像貓空的感覺。
Bois Cheri茶園品茶。
我們點了法式薄餅搭配熱茶一起享用。薄餅是150盧比,大約100台幣,就是很一般普通的法式薄餅,除非你跟我們一樣,非常想要吃東西配熱茶,我覺得沒必要花100台幣吃這個薄餅。
Bois Cheri茶園品茶。
Bois Cheri茶園品茶。
後來還有幾隻猴子來拜訪,千萬不要太靠近喔!去逗牠們的話,還是會有可能被抓傷。不過牠們不怕人,竟然還乖乖坐著讓我們拍照,超級可愛。
Bois Cheri茶園品茶。
這裡有一個禮品店,裡面都是賣Bois Cheri茶葉,包括茶包或者茶葉裸包裝,也又賣其他的產品。我買了兩盒包裝上有Dodo鳥的椰子風味茶包,兩盒是300盧比(200台幣),不可以只買一盒。
Bois Cheri茶園品茶。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買的Bois Cheri茶包,左邊的香草茶是超市買的,右邊橘色包裝的茶包就是在Bois Cheri茶園買的。
Bois Cheri茶園品茶。
另外,茶園禮品店也有賣這個我自己很喜歡的茶葉醬,可以配著麵包一起吃,一瓶300盧比(200台幣),但是包裝非常不好,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模里西斯度假|買了什麼伴手禮?(上)
Bois Cheri茶園品茶。
品茶空間是下午五點休息,結束後,我們還在茶園到處走走,看到了鹿、黑山豬、鵝、鴨子等等。
Bois Cheri茶園品茶。
整個茶園滿大的,我建議如果只是品茶、茶園走走的話,要預留至少3至4小時,畢竟茶喝多了利尿,把想要品嚐的茶包都嚐過一輪後,可以坐著聊聊天,上個廁所,逛一下禮品店,再上個廁所^_^,然後再逛一下茶園。
Bois Cheri茶園品茶。圖源:Bois Cheri官方IG
我在這裡親眼看到黑山豬帶著小隻的豬仔們到處走,最後還躺下來讓小豬仔們喝奶,真的超級無敵可愛,但是因為我怕太靠近會影響牠們的天倫之樂,所以照片很模糊。
Bois Cheri茶園品茶。
在Bois Cheri茶園除了餐廳用餐和品茶之外,還可以參觀茶廠、博物館,可以看一下官網:https://www.saintaubinloisirs.com/Loisirs/bois-cheri/
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邊品茶!如果喜歡去台北貓空喝茶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個行程。
後來我跟朋友說,店家都把整盒茶包放在桌上,就算我帶走幾個茶包,店家也不會發現啊!在當地工作的朋友說,其實她上次就帶走了幾個,因為去的時候很飽,實在是沒辦法一下子品嚐這麼多,覺得很可惜~她就帶走了幾個沒品嚐到的茶包^_^。
分享中國大陸網路行銷的趨勢,介紹各種APP及網站的實際操作方法,不提理論,只講實作。專長是用很少的預算,幫客戶達成願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