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nd,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當你真心渴望,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 Paulo Coelho/The Alchemist
一片闃黑當中,我祈禱著𠹌夠見到一點光,就在這麼起心動念之際,黎明報到,我的世界在溫暖的光裡頭溫柔地舒展開來。
這是昨日落地後,自以為回到有妳的地方的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說誰和誰的相遇都只是為了經過,我的乖啊!天氣好熱而我的心好冷,知道嗎?為了妳,寂寞的夜裡我好想舉起一把火炬溫暖自己也用來標示自己。這樣子在人海茫茫之中,迷失了自己不見了自己也不用擔心,幻想著哪一年的哪一天,轉個念,妳就會記起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16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