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ugsburg離慕尼黑搭電車約莫一個小時車程的距離。
自慕尼黑搭ICE抵達Augsburg-Obenhausen之後,轉乘一般電車到Augsburg, Kriegshaber再搭計程車到Fujitsu-Simens。
每一個地名裡都有Augsburg,卻是不同的車站。
轉乘車站月台各異,標示的是看不懂的德文,還未開會就已經奔波得師老兵疲。
一個會議加午餐,四個小時。
再輾轉從冷冽的寒風中回到返回慕尼黑的電車上時,天色已晚,兩人默默無語。
電車駛過一個又一個的閃耀著耶誕燈海的城鎮。
旅店就在慕尼黑中央車站正對面,中間隔著與路面電車軌道共用的車道。
車站旁邊是另一爿旅店,大門邊上裝飾著一顆極高的聖誕樹,聖誕樹上綴滿燈海在夜色中閃爍得宛若繁星。
我嘗試著等著電車開過時,把這一片星光燦爛拍下來給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77內容數
    初老,囈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冬日將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乘著晨曦回到你的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後一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慕尼黑飯店選擇心得:找到最適合你的住宿 之前說要開一篇講一下我怎麼決定我的慕尼黑飯店, 剛好有人在敲碗,我還是簡單的說一下, 如同之前我如何決定飯店這篇裡面講的,我大概都是用這樣的邏輯再決定飯店,今天這篇就直接只著重在慕尼黑囉! 上次某知名美食博主朋友跟我說,雖然他介紹也吃過很多很讚的餐廳,但很少會想要回訪,不是因為他們不好,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4-04-09
    慕尼黑美食|在地留學生愛吃的平價日料 - Bento YaBento Ya是一家平價且美味的日式料理餐廳,位於慕尼黑市中心附近。除了推薦的主菜外,還有其他美味的餐點可以品嘗。這家餐廳不僅交通方便,價格也非常實惠,是在地留學生喜歡光顧的餐廳。
    Thumbnail
    avatar
    在慕尼黑唸書的法律博士生
    2024-03-19
    慕尼黑景點|德國櫻花季,櫻花盛開的美麗景點德國的櫻花季是一場粉紅色的盛宴,為原本灰濛濛陰鬱的德國增添了生命力。本文介紹了觀賞櫻花的最佳時機和地點,以及拍攝櫻花美景的推薦路線和時間。一起走進櫻花盛開的德國,感受春天的溫暖和美好。
    Thumbnail
    avatar
    在慕尼黑唸書的法律博士生
    2024-03-17
    慕尼黑的憂鬱:美中自信與西方秩序衰落的切片2020/2/24 權力移轉是當前西方國際秩序的物質性裂隙。觀念性的裂隙如果放任漂流,則會導致秩序的「西方缺位」,也滑向地緣政治與大國對抗。這將使氣候、公衛、軍控、網安等強烈要求跨國合作的全球非傳統安全問題難以治理。一旦有任何角落出現異常,公眾的廉價對策,就是尋找「他者」來卸責甚至落井下石。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1
    【慕尼黑住宿】Top3慕尼黑飯店推薦,治安安全、車站旁!推薦熱門又便宜的慕尼黑住宿、慕尼黑飯店推薦、慕尼黑酒店。來德國慕尼黑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慕尼黑中央車站附近住宿,交通方便,出門前往景點便利!推薦10家熱門慕尼黑住宿給大家,這些慕尼黑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慕尼黑下榻!(首圖: 慕尼黑雅樂軒飯店) 👉住宿攻略:【德國住宿】Top3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8-04
    【遊記】歐陸風雲1:從哈布斯堡到倫敦-2019歐洲遊(二:薩爾斯堡、慕尼黑篇)「在薩爾斯堡走著,很輕鬆,雖然在奧地利,薩爾斯堡也算是「城市」,但作為一個大城市生活的人,薩爾斯堡對我而言的確很有悠閒感。」
    Thumbnail
    avatar
    膠遊廣闊
    2023-01-17
    民主大團結 ––– 參加慕尼黑二月二十六日支援烏克蘭遊行有感“把普丁關進牢裡!“ ”我來自俄國,我反戰!“ ”保衛烏克蘭的天空!” 民眾自製各式各樣的標語牌上街表達自己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方藤
    2022-02-26
    一個人背包遊歐洲10 慕尼黑閒逛規劃歐洲行程時,我習慣在大城市裡度過周末,因為大城市活動多,容易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縱使沒有活動,找個人群聚集的廣場,也會有傾巢而出的街頭藝人表演,不打賞地白看,都能消磨一個下午。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1-08-25
    慕尼黑第三站: 慕尼黑 (Münich) 到達慕尼黑火車站後,竟然找不到貯物櫃,去旅遊協會查詢,原來在一個暗角處,地方不大明顯。 在旅遊協會竟然找到日文旅遊資料,還被那裡的職員問是否日本人。 歐洲大城市的火車站都是與地鐵站或電車站連在一 起,特設有出入口處。 旅遊協會職員教我先到地鐵站搭乘U1號線到總站
    avatar
    小蘇
    2021-08-13
    avatar
    外院小公主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