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Train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著Ozzy Osbourne的聲音搭乘他的Crazy Train,前奏All aborad ha ay的歡樂,而後進入了瘋狂分裂的世界,Osbourne說或許時間還不算太晚,開始學習愛忘了憤恨吧,唱出世界的冷漠感。Me too的發燒,受害者的字字句句,不適感很重,幼兒園餵藥事件的雲淡風輕,讓人瞠目結舌,【Mental wounds not healing心靈的創傷尚未痊癒 Life's a bitter shame生活是痛苦的遺憾 I'm going off the rails on a crazy train(X2)在瘋狂列車上, 我快要精神失常。】
Ozzy Osbourne唱出人類世界的荒謬樣貌,【I've listened to preachers
我傾聽牧師的話 I've listened to fools 我傾聽傻瓜的話I've watched all the dropouts我看過所有的社會邊緣人 Who make their own rules
他們制定自己的規則 One person conditioned一個人受制約地 To rule and control去支配控制 The media sells it媒體販賣它。原來身處在這個世界的人們,一直以來都在搭乘瘋狂列車一路的行駛前進,無法停止下來,縱然I'm living with something我生活中所有事情 That just isn't fair 通通是不公平的 Mental wounds not healing心靈的創傷尚未痊癒Who and what's to blame要抱怨誰, 責備什麼呢?】在愈來愈失控偏離常理邏輯的世界,就繼續瘋狂的無聲吶喊,直到聲嘶力竭。
    abby
    abby
    熱愛閱讀、電影、音樂,從中汲取養分融入生活中,給予思考並用文字呈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