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後篇-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續後篇-1的即將到來的高塔篇本來在本篇要寫的,我發現故事太長了!哈!
2023年3月12日早上10點,收到男主傳來的訊息,當時我已經看到了,但並沒有馬上讀取(因當時正處於人生低潮,對人性本善的失望與自我價值的懷疑之中,之後會寫上<DRMA人生事業篇>,所以除非必要,不然我堅守著"不外出""不與人聯絡""不見人"之三不原則),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中間一直有股"力量"要我去回復訊息,但"小我"持續幫我堅守我的原則,直到下午四點多,我還是被怪力量打敗,回訊了!他:你在幹嘛?我在你家附近!(註:首爾市開車15分鐘以內都叫附近) 我:我在玩"益智"遊戲,哥哥在我家附近幹嘛? 他:在附近見朋友,要見面吃飯嗎?難得我在附近! 我:雖然我很想跟你見面吃飯,但是你已經在跟你朋友見面了,我去不太方便! 他:你在說甚麼?跟那個有甚麼關係,我沒差,就一起吃飯! 我:....好吧!!我先準備,待會出發前跟你聯絡!(OS.感覺不出來我不想出門嗎?但又不好意思明講) 他:你快一點(他個性一直都是急驚風,我的個性是慢郎中),為了等等見面不讓他在那碎碎唸,50分鐘以內"刷牙洗臉+洗澡+吹頭髮+化妝+穿衣服+搭上計程車"從邋遢女變成光鮮女,六點左右抵達他在的餐廳,一見面就突然對我說:你看起來人氣很旺喔?我傻眼的回:你是喝醉了嗎?(然後轉頭問他的友人A:你們是喝了幾瓶?)友A說沒喝多少,接下來就是開始開心的聚會,免不了互相吐槽,突然又聊到體重問題,友人A說他170/70有點重,我說:不會呀!!很正常啊!(說真的,我真沒那麼在乎體重問題,因為這是每個人對自己的標準,開心就好),火象雙傻男主突然不開心的對我說:去年你還說我70KG很胖,我回:那時是開玩笑的!(OMG!我還真忘了這件事,這傻子怎麼記到現在!),聊天的期間友人A一直誇讚我的外表,我也很客氣的道謝(被人誇獎都會很開心,但一直講就有點太超過了,害我的笑容越來越僵,都要抽筋了!),我有種感受是空氣有點要燒起來的味道,因為身旁那位已經忍不住對A友說:哥,是在幹嘛呢?就在我準備調解氣氛時,友人B抵達餐廳,終於又開啟其他話題,因為他這兩個朋友都是我第一次見,所以不免都在互相自我介紹,這中間男主會提到火象雙傻(我和他)的相處過程,他會對他朋友稱讚我很善良,還對他朋友說我是個很獨立很堅強很厲害的女生,一個人獨自在韓國生活,為了自己的事業和夢想非常的努力(第一次聽到這麼真誠的稱讚,第一次聽到男主口中的稱讚,雖然感動,但心是平靜的,因為當下我覺得他醉了),繼續著愉快的聊天,正討論著續攤要去哪,後來決定到我家續攤(因為我家有台灣料理可以吃),A友和B友就先起身去結帳,我這慢郎中在穿羽絨衣的時候,短版毛衣因抬起手就露了小肚肚,男主就突然對我說:你露肚子了,小心點!我:......(身邊只有傻男主沒有其他人,隔了遙遠只有一桌客人,只短暫露兩秒,重點是我又沒露"三點",我該回答甚麼?),抵達我家後,我開始準備下酒菜,只要拿東西時彎腰露肚他就唸(認識這麼久,又不是第一次露,卻是第一次聽他這麼碎唸),最後我翻了他白眼直接把低腰褲拉成高腰褲穿後,迅速就定位坐下開始聊天,男人聊天不外乎"介紹女人"(果然俗氣),A友開始敘述男主之前對他說要介紹台灣女生給他,個性很好,只是長相普通!(聽到這裡,我直接轉頭對著男主比了自己"指我嗎?"),男主超緊張的說:不是你不是你!A友也說不是你,你長得很漂亮!(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男主對我的外貌評價,因為審美觀各自不同,而且當時我也早已把對他最初的感情放下了,我比較在乎的是真要介紹是否必須"先問我"?畢竟我是要被介紹的當事人,這是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不是嗎?),A友又開始誇獎我,還跟B友一起說我長得像某位女演員,邊誇張的稱讚邊火辣辣的直視著我(老實說,真的有點不太舒服,只能說那人"喝醉了"!),不知道是不是盯得太誇張,身旁的火象雙傻的男主準備要爆炸了(果然!)嘣!!!!@#$%^(男主不是罵髒話,他一旦生氣就開始理論起來了,絕對辯論到對方乖乖的閉嘴不敢吭聲,是位"辯才高手",不當律師太可惜了!),B友和我在他剛爆炸時,就先藉機開溜去煮台灣料理"麻辣鴨血臭豆腐"+"滿漢大餐",煮好後剛好時機完美(他差不多消氣了),我就把料理端過去,先轉移話題,再跟男主小小撒驕一下,氣氛終於回來了,又繼續吃著台灣美食聊天,我突然想到事先在龍山寺買了平安的佛珠要給他,剛好四月是他的生日,就當生日禮物送他(有過爐唷!),給他戴上時他還微拿俏了一下說:不要,你送別人!(果然難搞,明明就喜歡還那麼愛"張(台語)"),當下我的獅子氣勢出來了,硬給他戴上,抬頭對上他的眼睛那一霎那!!!!我突然有被閃電劈中的感覺,男主充滿愛意的溫暖眼神(我活了大半輩子,第一次看到那種"真愛"的眼神,我發誓,從來沒看過那種"他恨不得把你的靈魂都吃了"那種感覺),讓我真的感覺四周很安靜,只有我和他兩人,我忍不住在他耳朵悄悄地說:今天晚上住我家吧!陪我!@#!!他用著很感傷的表情小小聲回我:你不是說只想要當兄妹關係嗎?我回:我喜歡你!!!!!待續~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La S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前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WIN FLAME~DRAMA人生<雙火中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Twin Flame的信 L6My dear Twin Flame, 其實我真的有找老師確認過我們是不是雙生火焰, 讓我確認了一切並不是我的空想。 好幾次重複聽著老師占卜的錄音, 老師說我是金幣/聖杯皇后,而你是寶劍/權杖國王, 我們確實為雙生火焰的存在。 請老師占卜的那天我心情一直很激動很緊張, 老師問我還有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22
給Twin Flame的信 L5My dear Twin Flame, 很多次塔羅占卜都說我是你的healer, 是你心中的光,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跟你遇過的其他人都不同。 這句話你也說過,不只一次。 還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想要聽你說出口到底哪裡不同, 那時候的你正在情緒凌亂的低谷。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14
Twin Flam 相遇D99又是無聊的一天,自從上個月因為一個忽然衝動念頭離職以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除了每天早起,早睡,做家事之外,維持我能不胡思亂想的就是習慣性地打開APEX。但是今天比較奇怪的是,居然喊不到免洗隊友?!?!?!我點開DC上一個又一個的語音群,真的沒有朋友在線上。這時候我看到七,他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語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4
Twin Flam 相遇D0習慣性的打開APEX,又爛又愛玩,身為資深遊戲宅的我,前段時間被朋友推坑APEX這款遊戲,跟幾個朋友一起玩了一陣子,其中一個朋友在觀戰的時候,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娜你真的要多打一點傷害欸,你知道你傷害打的那麼少,你的隊友會壓力很大嗎?因為那表示他們要幫你扛你的傷害量」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白眼真的翻到天上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9-01
Twin Flame 序章還記得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當中,托馬斯曾把特麗莎比喻成搭著搖籃順水而下的嬰兒,如此無助讓人想保護,當時托馬斯曾說,比喻是危險的,因為當你對此給予一個名稱它就變得有意義。最近我覺得我認出了我的雙生火焰,但是每每想到此我總很害怕,我真的該如此認定嗎?
Thumbnail
avatar
眷戀一種味道
2023-08-31
自養野生酵母|Nr85 Butter bun & Nr86 Butter bun – Twin type|朔風払葉神奇的中藥,吃下去熱腳底板 可以挑戰吐司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11-30
Fidel Castro : you can't win a war with draftees!Referring to my heading, remember, Fidel Castro destroyed the American-supported invasion of the bay of pigs with a handful of devotees to the caus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9-1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6-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