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享家.〈像我這樣的人〉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迷途點播:毛不易 .《像我這樣的人

夜空中的星辰
都知道固守自己的方位
陪伴月亮一生的愛戀


唯獨佇立十字街頭的我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不知道誰願意接住
這一顆墜落的心

〈像我這樣的人〉

夜空中的星辰
都知道固守自己的方位
陪伴月亮一生的愛戀
南北極的洋流
都知道該往哪一片海域遠行
只為在夢寐的港灣經年停泊
四季裡繾綣的風
都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吹撫
讓一世真情安放偉岸山谷
紅綠燈前的車潮
都知道朝哪一個方向前行
車裡的每一滴眼淚
都知道要往心裡流去
它們都在同一條回家的路上
唯獨佇立十字街頭的我
不知道該往哪裡去
不知道誰願意接住
這一顆墜落的心
帶我回家
── by Joe.〈詩享家‧像我這樣的人〉‧2023.06.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