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甜膩過了頭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我要一杯全糖奶茶
店員遞給我後,我看著奶茶內載浮載沉的冰塊發呆
是不是太過衝動了...?
我小心翼翼的抿了一口,如同我那見不得光的暗戀一般

好甜,我不自覺皺起眉頭
我想旁人應該看到的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對著一杯奶茶擠眉弄眼吧

甜膩的奶茶,即使甜膩到有一絲詭異,但再怎麼樣都沒人會拒絕,俏皮的進入你的世界,卻在轉身離開時流露出一絲猶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9內容數
/暗戀過才刻骨銘心 得不到才記憶猶新/ 16歲那年,我知道什麼是喜歡嗎?當然知道吧,那種暖暖的,甜甜的吹入心房的風,令人十分嚮往--唐希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