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背包背帶金屬扣環斷掉?別急著丟掉!維修心得分享,讓你的斜背包重生!

緣起

我的包包背帶與包包本體的金屬扣環斷裂,導致包包無法正常使用。

過程

我非常捨不得丟棄這個包包,因為它陪伴了我多年,經歷了我讀書、出社會到結婚的各個重要階段,而且狀態還很好。
於是,我開始尋找能夠替換金屬扣環的零件。很幸運的是,在蝦皮賣場上發現了許多賣家販售各式款式的包包背帶,我立刻購買了一條來替換原本斷裂的背帶。
我只花了一百多元,就成功讓陪伴我多年的包包重獲新生!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和滿足。
金屬扣環斷掉
掛上新的背帶,重生啦

金屬扣環斷裂
用了新的包包背帶後重生的包包!

心得

有時候花一點時間思考,我們是否能夠買一些替代零件來修復壞掉的物品, 讓它們再次使用? 這不僅是環保的做法,也能節省不少開支。
讓物品得到重生的機會,不僅讓我們感到愉悅,也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希望我的經驗能對大家有所啟發!

參考資料

網路搜尋『包包背帶』
💫 最後,如果覺得我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免費拍手 👏 並且分享文章 👭,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yuemachi_simplelife | 簡單生活 | Living the Simple Life
在這裡,我將與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簡單生活理念和可實踐的事情。 『Living the Simple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