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聽到這首愛我別走
愛我別走,把自己放在祈求的位置
愛我的不走,把自己放在肯定的位置
愛我走不走
那自與我無關
在這個糜糜之音時刻
那些情歌創造了劇情
若我信了
我就掉進這虛構的劇情
昨晚,彷彿看到祢說
夢醒了
你醒了沒
黃梁一夢
不知是夢
    0會員
    7內容數
    一念之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長月燼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怨釋結: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How Do I Live/承擔/愛我別走今天換換口味,西洋暢銷歌曲 How Do I Live 來自電影「空中監獄」的主題曲, 由Trisha Yearwood演唱。 ----------------------- 第二首是流行國語歌曲 許茹芸的 承擔 聽起來像一首抒情小品,短短的。 -------------------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11
    【歌曲推薦】| 妳不愛我我就愛別人 愛情的課題, 曾經的我們,近似瘋狂, 青春與愛情的羈絆, 有如蝴蝶捎來的,屬於春日獨有的華爾茲。 愛我、不愛我, 忽然之間,有如雲霄飛車的體驗。 李宗盛的歌曲, 演繹著,那個男孩不懂的浪漫。 耳機裡播著的, 17歲女生的溫柔,到頭來,我依舊愚昧。 妳不愛我,我就愛別人
    Thumbnail
    avatar
    Dodson
    2023-10-30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愛我別走在那遙遠的1998年,當張震嶽的祕密基地專輯於十二月悄然現世,猶如一顆耀眼的流星劃破黑夜的帷幕。於我高中二年級的青澀歲月,當同窗們紛紛摩挲弦律,將《愛我別走》的情感穿透音符,我卻獨愛其中的另一首佳作,專輯A面的第四曲,題名為《勇氣》。 尚記那一次在羅東北成喜來富超商,我手握著銀色卡帶,彷彿捧著一顆
    avatar
    需要火 隨筆雜記
    2023-08-17
    絲塔看電視{長風渡}31-35|九思我愛你的風骨,愛你的赤誠...答應我,別犯傻好好活下去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26
    揮別了我最敬愛的阿公阿公是民國9年出生的,活過了日據時代,走過了台灣光復,來到了民國109年,整整活到101歲,還是敵不過老化,在9月初的清晨離世。 我其實很感謝我的阿公,因為成長過程中,他和阿婆扶養了我們三兄妹。由於爸爸過世的早,媽媽必須要賺錢維持生活養我們,所以整個小時候都是阿公阿婆的照顧,也因為這樣,我媽才能安心
    Thumbnail
    avatar
    mp.yip
    2023-05-16
    【影評】哭泣的女人-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看完這部電影,覺得男人真的不應該背著另一半愛別人...
    Thumbnail
    avatar
    Gimmy Ho
    2023-05-06
    威利日記|幕後記錄|2014年《愛我,別走》「九月的高雄超嗨,有陳珊妮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還有《青春點點點》追思紀念會。但是都在同一天,還好青春點點點有下午跟晚上場,這樣我可以下午去追思晚上去演唱會然後在高雄睡一晚,星期天回來。」剛入行不久未滿二十五歲時助理-阿喬興奮的跟我說著計畫要找朋友一起去⋯⋯ 副導在阿喬計畫出門的前一週宣佈電影的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02-1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