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日誌230606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出差行程很特別,主管六點多先一台車上去北部,我們兩個業務第二台八點領到樣品後再驅車上桃園,預計十點半和主管一起在客戶那碰面,客戶是連鎖早餐店的大品牌,主管自然是很重視,要求我們樣品一定要保溫好,不可以失溫,前一天準備這些樣品花了不少時間,讓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計算七月的預計生產量,稀里糊塗的混過忙亂的週一。
完成後再去第二個客戶那邊討論一些配送的細節,再安排午餐,這家店是主管的最愛,如果到附近都會來這邊用餐,今天的特餐是蒜香雞肉飯,三個同步點了特餐,原價要150元。
用餐完畢後主管離開去了解食品展的路線,我們繼續下個行程,處理產品退貨問題,同事是個有經驗的業務,開始教導我一些觀念和變通技巧,讓我知道其實不用死板板的退款處理,一樣可以皆大歡喜的把事情處理好。在他身上算是學到了我缺乏的能力,跳脫體制規範,昨天他和課長的衝突就是最佳的例子,敢說敢衝,是他當初跳離開公司出去創業的基因作祟,現在回來,仍是一個不安定的靈魂,帶著我闖出另一種工作模式,回程甚至直接安排到中壢吃晚餐,如果我一個人根本不可能這樣安排,肯定先飛車回去公司了。
他推薦了一個我們經過騎樓根本不會進來的餐廳,也太經典了!叫做阿爸的情人。
我們兩個人點了四菜一湯約八百多,很傳統的客家菜,尤其是他的阿爸炒,是道地的客家小炒,非常下飯,而且有多層次的鍋氣撲鼻而來,那醬香和火侯表現很難言喻。
滿滿的美食記憶點,可以好好的回憶這次難得的出差行程。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