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顆星給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他們相識於一個夏日的夜晚,她是一個喜歡觀星的女孩,他是一個熱愛天文的男孩。他們在一個公園的草坪上,一起仰望著滿天的星星,分享著彼此的夢想和故事。他們很快就相互吸引,並開始了一段甜蜜的戀情。
他們每天都會通過電話或網路聯繫,彼此關心和鼓勵。他們也會約定在每個週末的晚上,去同一個公園的草坪上,看著同一片星空,感受著對方的存在。他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他們的愛情。
然而,命運卻給了他們一個殘酷的考驗。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國外的大學錄取通知書,那是他夢寐以求的學校,也是他追求天文學的最佳平台。他非常高興,但也非常矛盾。他不想放棄這個難得的機會,但也不想離開她。他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他決定和她坦白自己的困境,希望她能理解和支持他。他打電話給她,約她在公園見面。她聽到了他的話,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說:「我很為你高興,這是你夢寐以求的機會,你應該去追求你的夢想。我不會阻止你,也不會怪你。我只希望你能幸福。」
她說完這些話,掛斷了電話。她不想讓他聽到自己哭泣的聲音。她知道自己很愛他,但也知道自己不能和他一起去。她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她不能放棄自己的生活。她只能祝福他,並期待著有一天能再見到他。
他收到了她的回覆,感動又心疼。他知道她很愛他,但也知道她很堅強。他決定接受那份錄取通知書,並準備出國留學。在離開之前,他寫了一封信給她,裡面寫著:
「我的愛人,
我要離開了,但我不會忘記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你給了我無盡的溫暖和勇氣。我很感激你對我的理解和支持,你是我最大的動力。
我要去追求我的夢想,但我也要為你摘下一顆星星。我要讓那顆星星永遠照耀著你,讓你知道我在哪裡,我在想你。我要讓那顆星星成為我們的見證,我們的約定。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愛你,永遠愛你。
你的愛人」
他把信放在她家的郵箱裡,然後帶著行李和夢想,上了飛機。他望著窗外的星空,心中默念著她的名字,希望她能收到他的信,能感受到他的愛。
她收到了他的信,淚水滑落了臉頰。她打開了信,讀著他的話,感受著他的心。她抬頭望著星空,尋找著他說的那顆星星。她發現了一顆特別亮的星星,閃爍著溫柔的光芒。她覺得那就是他為她摘下的星星,他為她留下的記號。
她對著那顆星星微笑,心中默念著他的名字,希望他能看到她的笑,能聽到她的話。
「我的愛人,
我收到了你的信,我很感動。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禮物,你給了我無盡的甜蜜和快樂。我很驕傲你能實現你的夢想,你是我最大的驕傲。
我看到了你為我摘下的星星,它很美麗。它讓我感覺到你在我的身邊,你在關心我。它讓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你不會離開我。
我們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相連。我們都要堅強,不要放棄。我們都要快樂,不要難過。我們都要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我愛你,永遠愛你。
你的愛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4會員
    467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孟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杜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中相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遇見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早餐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來得太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公司債消息快報(南亞科、光寶科、駐龍、波力-KY、雲科、佳世達、晶宏、新日興)南亞科宣佈發行40億元無擔保普通公司債,用於新建5A廠綠建築,法人估計2024年營運持續好轉;光寶科向金管會申請延長募集期間三個月,外資降評且預估今年營收、獲利年減,評等由中立降至減碼;駐龍申報發行5億元無擔保轉換公司債,波力-KY決議發行2.1億元有擔保轉換公司債;
    Thumbnail
    avatar
    Moore 摩爾的台股大報社
    2024-04-01
    【Come•偷嗑】夏于喬為《愛愛內含光》狂練屁股2個月 詹子萱當「性知識網紅」勤背專有名詞《愛愛內含光》的故事圍繞在「邱家人」身上,而在劇中飾演邱家大姊「邱葳」的夏于喬與邱家老么「邱曖」的詹子萱,兩人在劇中除了在情感上有各自的煩惱,還得一起面對紛擾不斷的家務事,雖是首次合作,但兩人不僅很好的詮釋自己的角色,也碰撞出很有趣的火花。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4-02-09
    滿意的話,請給我五顆星!:零工經濟時代,外送宅配、寵物保姆、清潔打掃、外包接案,10個你不知道的平台勞動者困境與難題曾經聽過有作家表示被讀者以不合理的要求而給出一顆星評價的經驗,事後跟網站平台申訴也毫無回音,於是那本書籍的銷售數字從此一落千丈。有鑑於此,前陣子有網友建議我是否考慮在介紹每一本書籍的時候給予星級評分,我的回應是不希望讀者在尚未閱讀書籍的時候便有所偏見,何況我也不希望個人的喜好去影響讀者的閱讀體驗,畢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5
    電影|《查無此心》無雷影評:被拋下的靈魂,都藏著一顆破碎的心月初上映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為金鐘導演曾英庭首部執導的電影長片,也是女神張鈞甯首次擔任監製角色的作品。很幸運在台北電影節的時候搶到了中間的座位,一睹女神風姿(花痴)~本篇凱C看的是影展版本,非目前院線上映的版本喔!
    Thumbnail
    avatar
    凱C
    2023-09-24
    【Come•偷嗑】項婕如《查無此心》當菜鳥刑警苦練體能 排解負能量靠大自然在《用九柑仔店》導演曾英庭執導的新片《查無此心》中,項婕如飾演一位剛畢業的菜鳥刑警,雖然與張鈞甯、阮經天、游安順、薛仕凌、陳為民、黃鐙輝等實力深厚的前輩們合作,卻突出自己演技上的優點,更為角色賦予討喜的靈魂,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3-09-13
    PGY摘記║2022年末『大內科』  剛進醫院的PGY們,通常首先會擔心的便是內科的輪訓。   由於內科病人常具有「年紀較長、多共病」的狀況。而當這些經年累月的疾病,累積到需要住院的程度時,狀況基本上不會太好。
    Thumbnail
    avatar
    smileyseason1022
    2023-05-09
    (書摘) 形式科學、排中律、二分法 I《 邏輯的藝術》我自己滿常讀哲學書的,只有邏輯學算是少數我沒有了解過的範疇,這一本是剛好在圖書館翻到的,意外的能用"中文"好好說明。 書名:邏輯的藝術:融合理性與感性的16堂邏輯思維課 作者: 鄭樂雋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19/12/26
    Thumbnail
    avatar
    就是那個光
    2022-03-21
    《失落的地球真相》【書摘】阿佩洛斯文明的科學家:醫學及心靈的整體關聯性         阿佩洛斯人非常友好地接待了我,把我帶到全息觀察室。在我們面前已經擺著兩張舒適的扶手椅,這是為我們的參訪而準備的。我拿到一個特殊的頭盔,以便盡可能地獲取資訊。         「我們這個世界裡有人想給你一些重要的東西,」他笑著說。         當阿佩洛斯人將我的注意力引向投射在我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綺
    202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