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未來見!

2022/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走進一個房間,屋子裡整個感覺是深咖啡色的,很像在一個廟宇裡,更像一個儀式現場,地上排排跪著穿著黑色衣服有古老的紋路,我沿著走道走到最前面,感覺應該致意,於是我閉上眼睛。
儀式繼續進行著,我想我往旁邊站吧!不要影響儀式的進行,
突然帶領的那位男子看見了我,他生氣的跟我說!為什麼你要這樣闖進來!
妳知不知道不能穿著這個衣服(我穿著白上衣)?!
按規定就是要穿上黑色的袍子才能進行薩滿儀式!
他生氣的噗噗跳對我怒吼,我是真的不知道。。。。
其實我也很懊惱,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儀式結束後,他拉著我對我說。

我想起來你是誰了!又見面了!

他臉上是深深的紋路,像是經過很多風霜
領口露出的皮膚看得出來有很大一片的刺青,是淺淺藍色跟黑色線條
他溫柔的對我說
這不是我們第一輩子見面。有一輩子我們是夫妻,
可能是未來吧?因為我們的衣著感覺是在未來,

『未來見了。』他說著,非常溫柔的聲音

他問我他在祭壇前閉上眼睛看見了什麼?我說我看見角落是給黑色的蛇
他笑了笑的給了我一個保護我的符紋,他說這是6號的黑碧璽。
不用害怕,沒事了!他說。
旁邊的人驚訝的問了他給我什麼樣的符紋?
原來他不曾給過任何人黑碧璽符樣,符號代表著互補結合與守護
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夢就結束了。
未來見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