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moneyrise/Allmoney作家不是乞丐,不要情緒勒索你的讀者~生技未來主流發了144篇,還推薦了北極星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7 Up!文末有彩蛋!!

財經作家也是「作家」不是「乞丐」!

請給同仁尊嚴!莫用「情緒勒索」方式,要讀者感恩戴德

請問ALLMONEYRISE,你說清楚誰肉搜你呀!你總是自己網路公開資料,再喊冤說家庭及手機行備受威脅,暗是示本蛙幹的,呵呵~那句:「對,他(那位達人)就是黃豐毅。」……是你親人宣告全世界,你說誰肉搜你?
當一個網路財經作家,就算訂閱APP不如預期,從昨天「情緒勒索」到現在,每小時發文疲勞轟炸,透過「通知」訂閱者……
騙局一堆,剛剛ALLMONEYRISE宣布,6/14日前終身半價,結果僅限於年14,000的部分,也就是一年還是收7,000,一個月583,呵呵~這個叫甚麼誠意,按你自己鬧場標準,比本蛙斂財喲,而且季費還是4,000囉~一毛不拔「鐵公雞」。
假日耶,饒過大家吧,夜市的乞丐,也不會追到你家門口,一小時敲一次門呀。
提醒什麼:說過去曾幫了多少人?說給我機會等於幫你自己?說你難道連下載試用的勇氣都沒有嗎?……問題你下載使用,試用時間到,你不付款訂閱就降級基本功能,目的在騙取同情,增加「下載數」,創造熱銷假象……
幫財經作家們留點「臉面」吧!別丟人現眼當「乞丐」,作者/讀者兩廂情願,誰沒推薦過好股票,一直邀功邀人情,要讀者還你什麼人情?北極星嗎?~不要丟「作家臉面」好嗎?
本蛙被cMoney諸位群策群力驅逐出境,剛到「方格子」時,一個讀者都不認識,就是這樣一篇篇日夜爬文,讓讀者認識你、肯定你,咱改「訂閱制」時才到此兩個月……
說句『外無期功彊近之親,內無應門五尺之童。煢煢獨立,形影相弔』,不誇張當時的處境吧,咱「井底之蛙1.0」有15.4萬位讀者,「井底之蛙2.0」有5.8萬位讀者,被逼到一個都沒有。
這裡的讀者可以為證,本蛙沒有跪下求訂閱,沒有激情說過cMoney時期訂者不願幫忙,那就是無情無義;也沒有要挾說過不織布三劍客、醫療口罩雙飆客、貨櫃航運三雄、航空雙鷹,本蛙讓多少人致富,拿點獲利訂閱本蛙吧……
看不下去,你是男人,膝蓋軟成這樣,你沒有檢討自己投資功力,也沒有細想自己平素為人,跪下來求人給機會,你可以丟臉,不要幫財經作家同仁丟臉。
連App評價五星都是自己給的……要別人評價你什麼……你創紀錄了耶……
■貴平台『老頭達人』裝心支架手術時,你們為了生技股筆仗爭執,你從人家進手術房罵到出手術房,也是一小時發文一次,貴平台無人敢主持正義,是本蛙跨平台不平則鳴,你才發文道歉的,想賴嗎?
□跨平台對咱『井底之蛙』日夜騷擾、威脅恐嚇,即使本蛙被逼到飛蚊症、急性青光眼、黃斑部病變、 被醫生說短期超過20%可能視網膜剝離,本蛙照常對讀者發文,照常反擊諸位,你們知道這個弱點,24小時攻擊沒有停過,要逼到咱失明為止,本蛙服過軟、求過饒、下過跪嗎?
怎麼?「男兒膝下有黃金」沒讀過嗎!幫作家同仁留點尊嚴吧。沒準備好,一年後再來吧,

說最多次生技是未來主流的是ALLMONEYRISE

呃,結果現在不是主流,還幫本蛙宣傳合一、美時


推薦北極星崩盤一路喊進的是ALLMONEYRISE

每筆交易紀錄本蛙都有截文、截圖

為啥咱不會主動肉搜ALLMONEYRISE?

因為「墨鏡小平頭」都長得很像

你以為是「賽若膚」,很帥……
呃,有點失望,是李連杰,他自己說……原本俺是「墨鏡小平頭」,不小心……光頭……

蛙大的秘密花園

《高雄。葉月堂。富民店》限定

呃,總有人問,哪天可找蛙大一起去唱歌,呱,遇到你們,咱哪搶得到麥克風?
諸位沒被網路肉搜過,為了家人安危,咱總行蹤像~嗚嗚嗚,可惡的貓~膩著,昨天吃冰時,無意中收到「地震警報」,基於擔心,隨手就向諸位問安,居然發了行蹤……呃,腦袋凍壞了咩。
沒想到回響卻是~呱呱,我也要吃冰~呃、蛤、呱,讓大家看咱吃冰有點過分,但蛙媽老嘮叨著錢要省著花,剛花完十幾萬……
下午一看網路……
呃,ALLMONEYRISE居然是個「土豪」,錢多到沒地方花,把咱網路上提到ALLMONEYRISE文章,全部買下架~也就是「花大錢」把這些文章,搞成無法顯示,也就是網路上不准有批評ALLMONEYRISE文章,有多少篇買多少篇下架。
他背後到底有多少黑勢力等著分錢?可不可怕,花錢把不利他「APP訂閱」的文章全數下架。
氣到本蛙今天又跑去吃冰消暑,還好咱沒有年過五十,不然不被氣到中風……
我也將見你未見的世界
寫你未寫的詩篇
天邊的月 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邊
葉月堂也有一個「月」字,咱們玩不過裝窮的「土豪」~天哪,到底賣手機多好賺呀,背後利益有多大呀,居然花得錢買本蛙文章下架……不曉得要不要幾十萬……
Giro,難道灑錢灑不過「土豪」,咱們就窮到不能吃冰嗎?嗚嗚嗚……
根據本蛙最喜歡7Up!~這個月端午節不買粽子送客戶~七千拿來請大家吃冰,活動等「黑貓小編」跟店長談完,就這兩天會談好。
凡有「專屬優惠碼」的蛙友,都有基本福利,呃,但要宣布起跑才算唷……
ALLMONEYRISE 這招買文章下架,是不是又創網路笑話了,有錢到這種程度,還需要幫他訂閱APP嗎?
背後到底什麼集團!!
高雄人都活在「市長貓」的暴政裡,嗚嗚嗚,還沒有「七彩藥水」的<巴比妥>忘掉煩惱
9.9K會員
61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Zen大的文章、課程都是物超所值-寫作過活不是夢,你也可以靠搖筆桿子吃飯!成為職業作家一定要知道的50件事大概是2020年左右開始上Zen大的課程, 覺得他的授課內容知識密度龐大, 價錢是物超所值。 (我這幾年到處上課,花費超過四十萬,Zen大課程算是很便宜) 後來就陸續上了他多達三十堂左右的課程、分享會、工作坊等; 訂閱了他三年的線上共學團; 也參加他兩次的粉絲見面會; 收過不少次他的贈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5-11
請「暢銷作家」勇敢面對網友質疑而不是臆測別人的寫作動機好嗎?這是一篇關於我多年來如何被糾纏的澄清文我真的受夠了,從2021年開始,一個叫「後沙發」的網路文字工作者一直糾纏我、詆毀我,緣由起因當時我在自己的ig回答網友問答時用了一張照片形容自己內心的感受,結果她看不懂,誤會我是在取笑她長得像那張照片,從此她言行瘋魔到今日,處處針對我,而且各種幻想、臆測。這事情的始末Dcard網友那時整理了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2024-03-31
不是「最佳」而是「完美」當要做不是「最佳」而是「完美」的階段,就是證明你有這項特質是別人無法可以取代的,就算成功模仿,仍然還少了一個味道,那便是你的靈魂。 我們窮其一生追求,為了就是在事物上可以磨練自己、在心性上可以造就自己,也就是借事修人、借假修真的程度,這才是真正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2-1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88遇到提案別太開心,成功率不是百分百  這些案子五花八門,有設計角色、聊天機器人,訪談、電台節目、小說邀寫、書掛名推薦等等,雖然接到的時候有一種被重用的感覺,我很開心,可是有些案子在開始談之後,就會不了了之--可能是調性不太對,也可能是酬勞沒想像中高,或者是超出我能力之外,偶爾也有溝通上不對盤。   遇到這樣的狀況時,案子就有可能吹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12-06
國內知名作家吳淡如認為富有是一種「選擇」她在其著作《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一書中強調富有不是一個固定的金額 而是一種能力、一種可以培養的能力,且不完全取決於起跑點上,而是取決於個人的選擇和努力。 想要變富有最好具備的9種生活特質:   特質1: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正所謂:「健康就是財富!」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有奮鬥成功的本錢。要有健康身體,除了要注重飲食與運動外,還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培養定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1-28
【書選閱讀#060】人脈風格:人脈規模不是重點,打造人脈結構才能為你創造價值、展現最佳表現說到人脈經營,你會想到什麼?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很多連結名單、常出入各種社交場合,還是覺得能言善道的人才能做好人脈經營,如果自己是內向的人就不用多想了?耶魯大學的組織行為教授,瑪莉莎.金恩,指出多數人對於人脈經營的認知都是錯誤的,更重要的是人脈結構,而不是人脈規模的經營。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3-17
【微感書】我不是作家,但沒關係正確說法是,我的文字就是我的作品,能寫的時候我就用力寫,韶光困頓的時候我就簡單寫。如果我夠努力前進,我的每個文字就會有我的味道。每個人都可以寫母親、寫鄉愁、寫歡心、寫苦痛,但讀者的共鳴有時候不在處於同樣的時空、經驗、記憶,而是彼此心中透出的感嘆、矛盾、無語之語。
Thumbnail
avatar
遺我雙鯉魚
2023-01-29
不是我們選擇了文學—讀郭強生《作家命》以王爾德為例,作品中的他以天才的形象現身,但卻讓自己的真實生活如同夜鶯與快樂王子般,成為一場實實在在的童話悲劇。是對於愛情的執著?或者是作品具象的生命演繹?王爾德說「樂觀的基礎是恐懼」,郭強生遙相回應:「永遠要戒慎恐懼。除非,你已經認識了真愛。」一切實在是太過困難,誰會知道這份愛是不是真的?我們只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1-12-20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99 並不是道歉就該原諒  還記得多年前,曾和一位朋友有不太愉快的經驗。   當時,我那位朋友正在準備考公務員,平常她的日子大概就是上補習班,回家就看看對岸網文之類的當作消遣。   而我那時候因為連日趕稿加修稿,眼睛負擔太大而去看病,醫生囑咐我要讓眼睛多休息,可是截稿日期就在那邊,就算再怎麼讓眼睛放鬆,一天至少都還是需要大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