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呱,咱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時分,蛙友獨享優惠執行長點頭了,呃,本蛙應該會破產,呱呱呱……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牛仔很忙》好像不夠交代……

在【東廠】規矩就是規矩,又不是【西廠】那位,老愛當烏龜兒子王八蛋~這是兩代喲。
嘀咕中……本蛙數學不好,但是如果不小心山富跟寒舍都漲停,那就是兩個漲停加兩個收盤歷史新高,嗚嗚嗚,按規矩就得放歌,不然是烏龜兒子王八蛋,呃,問題收盤前都要開會。
天哪,蛙算不如貓算,還有五福……
僅獻給山富、五福、寒舍……
那天60元以下,留言說「寒舍」要開始飆的那位,你可以畢業了,那天很想讚美你,不好意思公開說。
Big V是你的話,跟FB【黑貓小編】聯繫,她跟黑貓要給你小禮物~寒舍兩岸開放的受益程度最大,因為目前雙北地區住房率最低,而陸客必訪台北。
(呃,看樣子《牛仔很忙》應付不了挑剔的蛙友)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還記得「井底之蛙1.0&2.0」那段時光吧,剛開始真的不是個儀式,就是不想讓蛙友們孤獨~呱,因為咱們不是一個人,而且加起來還很吵……
就讓世界聽到咱們呱呱呱的聲音吧,正直從不孤獨、正義從不孤獨,呃,還有投資賺錢從不孤獨~至少咱們彼此都知道~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想給一路不離不棄的蛙友,一點專屬的優惠,其實咱知道,今天這麼熱鬧的井,都是一隻隻蛙蛙,一直呱來同伴的……
萬歲,執行長同意了,蛙友獨享推薦優惠,呃,本蛙應該會破產~無所謂,呵呵,蛙媽滿意就好,吃虧就是佔便宜。

優惠碼稍安勿躁,程式修改要測試

就是發eMail給訂閱中蛙友,一人一個「專屬推薦密碼」,只要新蛙友訂閱,輸入扣款欄位時,加一入這個「專屬訂閱密碼」,哈,你就是「推薦人」。

未來會新設三個「蛙粉專屬收費方案」,分別是月租4■■,季租12■■,年租44■■,呃,還在想尾數~不論介紹幾位,新蛙友第一個月「一元試讀」,第二個月只要「扣款成功」~推薦的老蛙友就送一張200線上711禮券,要是介紹30個成功,就是6000禮券……
你問300個,嗚嗚嗚,你非要看本蛙痛哭不可嗎?……加碼,第二個月扣款成功新蛙友,同樣會收到「專屬推薦密碼」,哈,繼續掏空……呃,召喚【西廠】、【內行廠】蛙友。
呃,但是你不能推薦自己,也不能推薦已經訂閱者,呵呵,合約不會再往後延伸。

哪位問為什麼這麼久沒放「飄向北方」……

答案是:咱不敢,那兩位特爽的高雄人害的,蛙妻會生氣……
放了……以後就不能去台北參加法說會,嗚嗚嗚,不該讓蛙妻知道左邊那位+右邊那位
9.8K會員
533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