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孤單北半球有亮麗陽光,呃,留職業酸民在南極抓磷蝦吧~每次鬧場每次都是翻轉點,呱呱呱,華研加山富

井底之蛙
發佈於蛙蛙國教室 個房間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山富換股連四支漲停板

本蛙依例放火三天,呃,是煙火

投資股票如果訂閱【西廠】「ALL斂財」及「SO普通」APPs,就跟他們鬧場一樣準確,永遠反指標,每次瘋狂鬧場第二天大反彈。
何必每次自取其辱,投資可以很歡樂,但別跑到蛙井當笑點,呃,咱們希望打開大門時,是排隊比基尼女郎,而不是一對小丑。
Giro,玻璃瓶連發,快逃,老婆,她們三個有穿衣服,真的……

珍貴的歷史版本,S.H.E.現場版

用你的早安陪我 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 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 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 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 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呱,不只咱嘴巴大、舌頭長

咱聽見你叫咱寶貝,啥,是神棍

【西廠】這兩位,甚至很多位,私下都暱稱咱為「神棍」~山富有甚麼了不起,根本不是紀錄,恆大還連續六支漲停板~啥,平了「北極星」連六跌停版,所以咱倆平手,嗚嗚嗚,有人這樣算嗎?
前天咱還在笑著跟朋友說,晶華/雲品因為是外資概念股,最近外資狂賣台股,所以走勢變得很弱~誰叫台股ETF發行那麼多~一定有蟾蜍趁機會拿雲品開刀,昨天「臥底」帶頭問雲品,呃,一堆小蛙跟著呱。
是誰多事種芭蕉,早也瀟瀟,晚也瀟瀟
是君心緒太無聊,種了芭蕉,又怨芭蕉
都說是外資概念股了,外資買的時候你高興,賣的時候你也得認命,其實做帳關係,雲品Q1一向都是全年低點,那個不起眼的Q1業績,其實不算差,雲品等的目標客戶就是陸客,現在根本沒有啥陸客。
說本蛙「神棍」咱根本不在乎,其實是你看不懂而已,無法解釋的只好當作「神蹟」,免禮,用不著三拜九磕~本蛙不喜歡這個暱稱,是因為咱是「普通青蛙」,沒事別惹雷神索爾,你知道的,池塘都是水,一個閃電打下了,Giro……
山富昨天股價平「歷史新高」,今日正式刷新紀錄,五福是高雄旅行社,其實咱更熟,幾次陪蛙媽出國都是五福,它在賭中國旅遊市場全面開放。

呃,「艾薛爾蜥蜴」沒有毒

數學就是尋找規律性,上面的「艾薛爾蜥蜴」很有教學意義,告訴你的是:「事實的潛在規律,或許不一定看得出來,但可能真的存在!」
基本分析企圖找出數據的規律性,而技術分析則企圖找出幾何的規律性。
不到一年時間,咱從台股市場推薦出七檔「創歷史新高」股票,如果你認為這個叫做巧合,呃,其實也對,有諸位支持,王子都會變青蛙~呱,你看看英王查爾斯三世,就知道王子不如青蛙。
去問問國內任何一個基金操盤人,這個代表什麼?
「創歷史新高」股票還能被套牢,呱,這個咱很有經驗,嗚嗚嗚,就表示投資紀律還要加強,不要急著評論,當初被罵最慘的寶一、必應漲幅最兇,要記得這個慘痛經驗。
等山富很久了,因為出現之前,不確定「真命天子」到底是它還是五福,但確定「旅行社股」會有一顆「夜空中最明亮的星」,所以始終看不上眼雄獅,就是不買雄獅,要是有點「江湖智慧」,推薦雄獅可以減輕當時質疑與鬧場……
語重心長,本蛙不是來混江湖的,你知道的,唉,青蛙都是混池塘的……母親節被蛙媽唸要低調,字太小請自行放大

幫忙點閱「逃跑計劃」吧

他們很慘,一場演出五個人分錢,都窮到快跑路了

呃,他們被「五月天」演唱會騙了,以為五人團體更賺錢,好慘,聽團名「逃跑計劃」就知道……嗚嗚嗚,他們準備跑路。鄧紫棋一個人的獨唱,點閱都比他們高……很多、很多,所以很多人以為原唱是她。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OH~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
OH~夜空中最亮的星
OH~請指引我靠近你~
啥,你問咱另外三個隱藏鬧場的是誰?呃,嗚嗚嗚,難倒咱了,全都是些無名小卒……

歡送「泰唱秋」迷途知返……

很抱歉,有本蛙在,休想騙「散戶窮蛙」買長榮海運,提前「抓交替」幫主力解套,一句話,門都沒有……
這個叫做給主力的「投名狀」,根據《鹿鼎記》韋小寶說法就是「丟命上」……
江湖黑話,呃,解釋一下……
就是主力要拉抬或是解套某股,就丟資料及小號給你,試試你能否用「話術」騙散戶「養套殺」,及格就一路栽培成大騙子,那個「ALL宗教大師」就是這種~當初「投名狀」標的就是「北極星」,所以跟隨者破產,他全家去吃米其林無菜單料理。
吃的就是「血饅頭」……
這位「泰唱秋」真的就不堪一擊,唬爛了大半年,長榮股價一路崩跌,主力都看不下去了,原本要栽培成「生技達人」只好作罷。
沒辦法,遇到本蛙嘴巴大、舌頭長,還全身都有毒……
連投信都惟本蛙馬首是瞻,航海王聽「井底之蛙」判斷就是,你還能煽動誰……
這個「泰唱秋」笑話人物離場後,咱有空跟諸位說為何「長榮四」還是沒說放棄,你可以先轉台,但賭一把的不見得輸……但要等兩三年就是。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你離開 天涯之外 你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江湖此去風波惡,「唱秋」君善自珍重,你還真不是當騙子的料。

明早盤前發文……

9.8K會員
556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