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生活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2022的12月份
因為透過朋友的關係我加入了快電商,剛開始賣得時候朋友都很捧場,但是越到後面朋友漸漸的都不跟我買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事業剛開始朋友想支持,但後面突然發現賣的比外面還要貴所以才不跟我買吧,其實電商不好做,你必需要邀請人成為你的分店你才可以賺的比較多,如果靠自己賣的話我覺得不可能賺的到錢,比如說電商賣100塊的東西,你分到的錢只有10塊,錢幾乎都是被抽走的,這就像是一個直銷平台,必須要拉人進來才有可能賺錢,你不拉人的話,靠分到的商品分潤根本賺不到什麼錢,我其實目前想退出電商,想改行微商,雖然微商需要囤貨,但是至少你東西賣出去了你可以賺中間的差價,不像電商只能賺商品分潤,重點是商品分潤的錢超級少的,我做的電商的闆娘是ㄚ頭(一個藝人)其實那些賺百萬的領導都是因為他們拉了很多人進來電商,他們可以賺業績獎金,而我們這些沒有拉人的,真的就是賺不到錢,我並不是討厭這份事業,只是我單純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份事業上罷了,賺不到錢就算了,每個月還要繳交1990的平台費用,因為公司幫你包貨出貨所以你必須付1990元給公司,他們也需要付錢給工人,我自己目前是選擇不要做,明明是想多一份收入,結果反而變成在花錢,我寧願不要,去做一些比較好賺的網路事業比較好。
    佳穎
    佳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