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少女時代 台北場 2010.10.17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託朋友的福
才有演唱會的票
抱著嘗鮮的態度去看表演
男歌迷比例很高
週邊商品購買力驚人啊!
對少女時代的歌不熟
聽過的歌五首左右吧!
有幾位成員老搞不清楚誰是誰
猛問朋友誰在表演
位置在紅2D第7排
說近不近
也不算遠
好處是
徐玄 和潤娥 很常在此出沒
但是比起黃區
還是偏了些
硬體設備不是很好
螢幕的解析度和亮度不夠鮮明
舞台燈光和雷射效果不華麗
算是陽春的舞台
有爆破  有水幕
降下水幕後
害得工作人員連擦了三四次的地板
辛苦囉!
比起團體表演
反倒覺得SOLO比較有驚喜
SOLO的表演不錯看
只是朋友說為何 孝淵 的機械舞SOLO被CUT掉了
直呼可惜
Run Devil Run 沒表演
是一個遺憾
小插曲
徐玄 在走樓梯時不小心跌了一跤
高跟鞋果然危險啊!
這次的應援有排字和在結尾時丟下粉紅彩帶
我也被突然之間拋下的彩帶嚇到了
這才想起我的彩帶被我擺在包包裡
朋友和我頓時拼命的在包包裡撈彩帶
慢了好幾拍才丟出去
呵呵!
舞台經驗真的很重要
他們表演太過中規中矩了
沒有特別的驚喜
在走花道時
和觀眾互動得不夠多
我的位置還不算很遠
但是我沒感覺到他們投過來的目光
在照顧觀眾反應這一點還需要經驗的累積
身為表演者
唱歌跳舞熟練是基本要素
如何帶動現場氣氛
則需各憑本事
各出奇招了
滿有實力的
整整三個小時
很紮實的質量
體力很好
還得穿高跟鞋跳舞
了不起!
不知為什麼
看完表演後
沒特別對某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有些不足
整體來說不錯
她們的表演對我來說比較小品
更誇張一點
更激動一點的話
絕對能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還有成長進步的空間
最後SUNNY哭得很慘
粉絲的應援大成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ya Wisdom
Anya Wisd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