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職要如何吸引女生把妹?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把不把的到妹,跟你現在什麼職業沒有直接關係。
讀者在出社會後如何吸引女生?此篇提問。
讀者問:「那軍警怎麼辦?」
這個問題有點籠統,你想,一個教室裡面都是學生,裡面也有把到妹跟把不到妹的,所以學生就不好把妹嗎? 要跟其他條件一起看才行阿。
所以我說學生不好把妹? 也不是,但你說很容易嗎? 也不是。
我之前當兵認識一位飛官,車子裡放一堆保險套,肯定是維持很久的習慣了,所以我說當飛官很好把妹嗎?
好像是如此,但是飛官裡面也有妹子絕緣體,你怎麼看?
男人對女人的吸引力本來就不是你做對一件事,就能立即得到回饋。
你用話術與演出反應或許可以成功,但隨著女生跟你聊天的時數拉長,你的假裝會被真實的你給稀釋掉,所以你要打短期,假裝一下反而會比較有效果。
事情回到讀者自身職業問題,你真要把妹,可能現在街頭搭訕有點危險,跟公司、朋友圈認識也有點危險。
最底線就是交友軟體、夜店、酒吧。
為什麼? 因為場景。
上述三個場景都是跟男女吸引有關的地方,女生要告你性騷擾,那也得是你超不懂社交才會發生,如果只犯小錯不太可能嚴重到要告發你。
軍公教這職業,是待在別人的地盤裡給人使喚,就算你能力再好,也不過是能力好點的下屬,你也無法因為能力好跳槽到別的公司當主管,你要怎麼跟上面的人玩? 玩不起。
我覺得更好的是,你自己出來做小生意,或是從一間公司的員工做起開始訓練社會競爭能力,讓自己培養競爭意識,這才是對男人有幫助的職涯選項。
你若堅持要選擇軍公教職,就宛如一隻老虎明明有森林可以選擇,卻寧願回到動物園裡向那些買票的觀眾裝可愛。
可能又會有人說我很冒犯,但你待過那種地方難道會不明白嗎?
醫護環境、軍公教職、區公所人員,裡面體系新人被磨得要死,老人反應慢不會做事,早已經說了好幾年卻未被改善,也不會改善,因為改善後那些老人肯定沒法在做下去,就變無業遊民,反而造成社會亂象,影響到政治。
你若仍堅持思考在現在這職業能怎麼吸引女人? 很簡單。
把自己打扮弄帥,頭髮打理好,然後一直放假時一直衝夜店練習。
找攝影師拍一系列照片放交友軟體,一直衝聊天。
121會員
262內容數
好女色、不學無術、邪魔歪道,專長是帶壞男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