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拆封後不可退換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不能失去的朋友。
我知道我毛病很多,動不動就心情不好、有事沒事愛生氣,而且常常做一些不合群的事情,也懶得跟其他人解釋,我固執的脾氣。
但我不想失去你。
因為你對我很好。
你讓我覺得自己不一樣。
你記得我的生日。
請我吃的哈密瓜糖。
載我回家的夜晚。
讓我不要一個人吃飯。
你知道我孤單很久了,我很害怕時間的流動,它帶走那些我珍視的朋友,而我什麼都做不了,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但我不能失去你。
我和你不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誤會就說再見,在還不該告別的時節,就這樣把我們分開,我不接受。像是玩躲貓貓,你已經被我找到了,如果你以為在我閉上眼睛時,逃去我不知道的地方,睜開眼睛後,我就會找不到你嗎?我會追蹤你的足跡,一步步走向你,就算你再次逃跑,我也會去找你。
你說"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長久的朋友。"
外面下雨了。窗外雨滴打在柏油路、一座座屋頂、閃爍的紅綠燈和呼嘯而過的摩托車,雨聲漸大,隔壁棟的窗戶被關上了。我昨天去看醫生,騎車回家的路上,毛毛雨驟然轉大,直接打進眼睛的雨水,鏡片像裝了冰水的塑膠瓶,表面附著一顆顆半圓形水滴。對向車輛發散的車燈快飛而過,輪胎擦過馬路,濺起霧狀的水花,飄逸半空、消散。是什麼味道?從空氣中捕捉到的氣味,是什麼味道?潮濕而涼爽,輕快又新生,行道樹的綠葉隨風搖曳,任雨飄零。今天過完就不再有今天了。你有帶傘嗎?
你不能失去我。
你不會失去我。
我不會讓你失去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