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熱帶天使 獵女犯 1940s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場次:2023/05/05
劇名:熱帶天使 獵女犯 1940s
場地:北藝中心 大劇院
私心評分:2/5
老實說看完當下除了腰痠背痛外完全失去對外界的感知,渾渾噩噩應該跟舞台上的角色一樣不知今夕是何夕,甚至連拿起手機對朋友吐槽都沒有力氣。
理想很恢弘,但現實很骨感。
卡司陣容華麗但我真的不懂的熱帶天使。
帶了五包衛生紙結果一滴眼淚都沒滴眼睛乾到連目油都沒有,看完真的懷疑之前讀劇後的一片倒好評都是付費宣傳。
然後看完也難得體諒首演場一堆公關票滑手機的人,如坐針氈用在此刻再適合不過。
上半場劇情跟進歌都好破碎,完全不知道台上這些角色為何意志堅決說出如此堅定但觀眾無法理解的台詞,昏昏欲睡的時候真的是被一首超驚人難聽的歌嚇醒還以為是監聽喇叭出問題真的太驚。
下半場劇情被強力掰回正途,但動機未明的情況下好多歌都讓我真心不懂覺得到底為何為何為何,加上于浩威下半場一開始的麥克風有問題真的慘到掉漆。
李曼跟葉文豪都很會唱但真的除了主打歌之外我都不愛,太早聽主打歌真的會拉高太不必要的期望值。
北藝中心大劇院真的害人不淺非必要真的別買!
可能再好看的劇碰上北藝爛場地都會讓觀眾心中出現矛盾大對決,不誇張上半場結束已腰酸背痛。這設計讓我非常懷疑170以上人類如何可以坐在椅子上超過40分鐘?
間距超窄時不時就會出現整排站起來的波浪舞我只覺得荷蘭設計師真的讚喔👍🏻想必這些人一定是荷蘭界哈比人吧或者是地洞穴居人還是亞洲hater到底怎麼設計的。
題外話是天使的台語居然是踢賽以及打黑特文真的不須動腦完全行雲流水好大一篇。
結束這場以後連續刷了好幾天的黑特劇場總算一吐怨氣,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被荼毒。
最後還是紀錄一下最愛的兩句歌詞(其他也都忘光光了)
「他們是無名無姓的子彈。
他們是最猖狂的暴雨。」
Ebby
Ebby
|多愁善感的宅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