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章 羅莎莉亞勃起的紅棗奶頭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羅莎莉亞說完,還不等我驚訝,我便感覺到陰道內的陰牙立了起來,輕輕銜住了我的冠狀溝,令我直冒冷汗。
接著,羅莎莉亞不再言語,她開始扭動細腰,操控豐滿的肥臀前後擺動。
本該是一項極為享受的運動,我卻因為那圈細小的陰牙,而感到痛苦。
「差點忘了,你們男人最喜歡的奶子了。」羅莎莉亞一邊搔首弄姿,一邊扯下胸前的白色布料。
一瞬間,兩顆核彈頭跳了出來,躍然於我的眼前。
我的第一個想法是,好大!
第二個想法....不!沒有第二個想法!我遵循著原始本能,直接挺起身子,吸了上去。
羅莎莉亞的巨乳,就和她的肌膚一樣雪白光滑,軟軟嫩嫩的,好比初生的嬰兒。
大概是有了血液的澆灌,兩顆雪乳亮相的瞬間,奶頭就已經高高立了起來,就像生日蛋糕上的蠟燭,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要吹它。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