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七章 羅莎莉亞,失控的二周目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很快,羅莎莉亞憑藉著血族天生對於血液的操控能力,一滴不漏地將血瓶中的液體,逆流進我的血管中,並又是幾個彈指打在我的身上。
沒個幾秒鐘,我的臉色便好上了許多,發紫的嘴唇也有了氣血。
還沒等我徹地恢復,當她看見縮成一團的肉棒,又再次因為血液的充盈而勃起,她想都沒想又咬了上去。
說起來奇怪,明明羅莎莉亞攜帶的血液是經過研究,而解離出的中性血,任何都能使用,就是沒什麼味道,對血族不太友好。
但當灌入我體內一圈之後,羅莎莉亞又嚐到了鮮甜,克制不住自己去吸吮。
就這樣,還沒清醒半分鐘的羅莎莉亞,又因為自己的貪婪而再次陷入了性愛輪迴二周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