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一十一章 空!你怎麼變性了!?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穿過長長的石階,上頭滿是未融的冰晶,走起來有些濕滑。
羅莎莉亞像抓公鴨一般,抓著還有些虛弱的我快速奔行,沒多久就來到了一處開鑿過的山洞中。
我被放下後,和派蒙有些好奇的往裡探去,發現裡頭沒有阿貝多的身影,只有著一座看起來塵封已久的煉金台和散佈滿桌的畫稿和書籍。
要不是石壁上掛有破損的壁燈和洞穴中心一鍋正熬煮的湯鍋,我還真懷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
「羅莎莉亞,妳不是說有阿貝多的元素蹤跡嗎?」
我發出疑問,回頭一看,發現羅莎莉亞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融入雪天之中,逃離了現場。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吐槽,之前揶揄派蒙能利用空間口袋的能力逃離犯罪現場,明明羅莎莉亞自己才是那個犯下罪後,神不知鬼不覺逃離的那個人。
「空!你快過來看,我發現了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