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初體驗◆特殊僻好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隔天是每周例行晨會,小薛帶著忐忑的心情走進會議室,發現悅姐已經坐在上位,陳堯一如往常坐在悅姐的右下位等人到齊開會。
會議中悅姐跟陳堯看起來並無異樣,如不是親眼所見,誰會相信昨天眼見一切,昨天的電影還深深在腦中不斷重複上演,以至於完全沒聽到會議中大家到底在講些甚麼。
「薛志垠,悅姐剛剛說的你有沒有聽到?」陳堯略帶不爽的聲音讓小薛回到現實,小薛一抬頭發現大家都在看他,悅姐站在前面似笑非笑的看著他,那眼神好像昨天晚上一幕。
「我我...有...有」小薛開始努力回想剛剛悅姐到底說了甚麼,卻發現怎樣也想不起來 ,腦中浮現的是昨晚悅姐那歡愉的臉。
「那你說一下剛剛悅姐宣布下個月的目標是甚麼?」
陳堯帶著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小薛,沒人注意到他眼裡的妒忌,心裡的想法卻是...能當悅姐左右手的只有我。
「拿...拿下...跟誠齡的新品合約」
陳堯本想說要給小薛一個難堪,沒想過小薛可以回答出來,小薛為什麼回答得出來只有他自己知道。
陳堯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本想繼續發難,耳邊響起女聲...
「好了,如果連開會都不專心,試用期過不過的了都難說,小薛會後來找我。」
悅姐的語氣中透露出濃濃不滿,大家都知道悅姐不開心,小薛此時腦中哪還有甚麼電影畫面,認真地看向自己手上的資料,連陳堯都不敢再多說甚麼,安安靜靜的彙報自己的工作內容。
會議結束後,悅姐先離開會議室,小薛因為自己神遊這件事害怕無法通過試用期,緩慢的收著自己的東西,想著能拖一刻是一刻。
陳堯看著小薛這樣,跟小薛有著一樣的想法,只是他想的是小薛如果沒有通過試用期最好,這樣就沒人可以跟自己爭寵,但真的會如陳堯想的這麼順利嗎?
在怎麼拖還是要面對現實,小薛把自己東西放好後,帶著忐忑的心情往悅姐的辦公室走去,辦公區域走到底往左是悅姐辦公室,往右是往廁所的方向去,所以前一天小薛才會在去廁所的途中聽到悅姐辦公室的聲響。
悅姐的辦公室在一處牆轉角後,辦公室的落地玻璃經過設計,外面看不透,從內可用遙控器自由切換辦公室各角度的監視器畫面,等於一舉一動都在悅姐的掌握範圍內。
為什麼悅姐一個小小行銷經理會有這麼大的權利,甚至可以淺規則下屬?
「叩叩」
掌握辦公室一舉一動的悅姐自然知道小薛如今有多害怕,切換到門外監視器的畫面,小薛彎著背小心翼翼站在門外,多可愛的一幕,不知道嚐起來會是怎麼樣?
想到昨晚他在門外一邊偷窺一邊自爽的樣子就莫名有點興奮,嗯~身下好像開始要氾濫了。
原來悅姐有特殊僻好,喜歡在做愛時被人觀賞,尤其是被偷窺,會有種特別快感,更容易達到另一個境界。
「進來。」
小薛低著頭站在悅姐的辦公桌前,悅姐像是沒注意到眼前有人般的繼續簽核文件,只有她自己知道身下早已氾濫成災,細小布條已經快乘載不住氾濫江水。
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的「唰唰」聲已停止,維持同一姿勢的小薛稍稍扭動自己僵硬的身軀,一抬頭就看到悅姐靠在辦公桌旁微笑看著自己,小薛暗暗吞了口水, 外套被放在一旁的櫃子上,粉橘色低胸深V雪紡短洋,披散而下的紅橘挑染,像是置身在花園裡的俏精靈,彷彿昨晚在陳堯身下放蕩嬌喘的人不是眼前這個看似無害的可愛精靈。
那深長鴻溝像是會把人吸進一般,讓小薛的眼停在悅姐胸前無法移開。
「看夠了嗎?」
悅姐很滿意小薛的反應,尤其是身下那微微挺立的區塊,說明了小薛蠢蠢欲動的情慾,好想繼續這樣看下去,可惜不出聲就沒有後續。
「我我我...那個...」被抓包的小薛慌了,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不知所措。
「我很可怕嗎?為什麼每次看到我都這麼害怕?」
妳不可怕,只是掌握我的生殺大權,小薛不敢把心裡話說出來。
「昨晚不是看的很開心,嗯?」悅姐忽然走進,用手勾起小薛的下巴,這小孩的皮膚真的好到令人羨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