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狗初體驗◆偽裝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悅姐一直都知道,那為什麼...?
沒經歷過社會大學洗禮,怎會懂社會人心險惡,此時的小薛跟張白紙無太大差別,悅姐即將在這張白紙上創作,每一筆勾勒都是有目的。
小薛驚訝又疑惑的表情在悅姐眼裡成了最呆萌的小可愛,就是喜歡這種白紙,調教起來才有樂趣,陳堯不就是個例子,可惜他太死心眼,不願去芊梨那幫忙,要不是調教後的性愛啟蒙還不錯,以他那愛吃醋又容不下新人的性子早就被打發到邊疆。
「想知道為什麼叫你來嗎?」
「不...不知...知道。」
「是不知道還是知道啊?」看著小薛結巴的樣子,悅姐大大起了玩心。
「不知道。」
「不知道阿~~~~不害怕~~~~我讓你的『試用期』提早結束嗎?」
悅姐故意在試用期三個字上加重語氣,加重小薛的不安感。
悅姐的話重擊了小薛,提早結束、提早結束、提早......,所以我又要開始找新工作了嗎?
「謝謝悅姐這段時間的照顧,我會收好東西去人資那邊辦離職手續。」
小薛說完撥開悅姐的手直接轉身要離開,果然...看到了高層的秘密,被犧牲的都是底層的員工,那你們要歡愉也不要選在辦公室阿,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像是聽到小薛心裡不平的罵聲,悅姐笑出聲,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愛的小白,不知道調教完會變成怎樣的風貌。
「我有說讓你離開公司嗎?這麼心浮氣躁將來怎麼做大事?」聞言小薛轉過身看向悅姊,悅姐的手抬起小薛的下巴直接親了一口。
「你的表情真的好可愛,配上那滑嫩的白皙,真捨不得放你去騫禮。」
「騫禮?可是我的試用期不是要提早結束,我不是被開除了嗎?」小薛疑惑的問。
「姊甚麼時候說過要讓你走,小傻子以後話聽清楚。」
「怎麼可能簡單的放你走,你都看到我跟堯的秘密了,得知秘密的人都需要付出代價的喔。」
「昨晚看的開心嗎?姊的身材還滿意嗎?」
一連串的問題如雷打在小薛腦上,這訊息量太大無法消化阿,到底該怎麼回答才是對的?
看著小薛懊惱的表情,悅姐知道該下最後一劑猛藥了,回到辦公桌拿起遙控器按下,在小薛眼裡看似平凡無奇的落地玻璃緩緩變色,悅姐不知道要做些甚麼,隱隱有些像是在偷情的興奮感冒出。
「昨天看完,我的身材滿意嗎?」悅姐從後環抱住小薛,把頭靠在肩上,靠在耳邊輕聲問。
在悅姐一貼上背時,小薛的興奮直接往上了一個層級,熟悉的痛感浮現,好想找個洞穴裡的水澆熄那灼熱。
「滿....滿意。」
「想要嘗試一下嗎?」悅姐一邊說一邊解開小薛腰上禁錮的黑,假裝不經意地在滑過蠢蠢欲動想要逃離的硬挺肉棍。
隔著牛仔褲的觸碰,小薛感覺到身下越來越脹痛,火星燎原慾火已被點燃,慾火瞬間把理智燃燒殆盡,他握住悅姐的手把障礙物都移除,露出那硬挺肉棍,讓悅姐握住肉棍開始上下移動。
「嗯...嗯...」悅姐的手像是飛機杯般的套弄著,小薛的呻吟也止不住的溢出。
隨著動作加快,小薛一下就洩出疲軟,悅姐的手跟辦公桌邊緣都沾有黏稠的白色液體。
紓解後理智如春筍般地冒出,小薛才發現自己怎麼把主管的手當成了自已的手...
「你一直都這麼快的嗎?」戲謔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不甘示弱的小薛馬上反駁說,「才不是,以前我都很久,我女朋友多愛阿!」愛到投入別人的懷抱...
悅姐站到小薛面前舉起手問,「那昨天跟今天怎麼都這麼『快』」,不忘加重那個快的音調!
小薛無法辯解,想證明卻又不知道怎麼證明自己時,卻看到悅姐伸出舌頭把手上的黏膩一點一點地吞入口中,另一隻手伸到背後把自己洋裝的拉鍊拉下。
單邊肩帶瞬間滑落,若隱若現的雙峰讓小薛剛洩出的肉棍馬上有了反應,洋裝裡...甚麼都沒有,略帶硬挺的小石粒努力想掙脫遮蔽物躍出。
此時場景有點微妙,小薛的褲子退到膝蓋下,巨棍立挺挺的對著悅姐,悅姐一邊舔著自己的手,身上的洋裝肩帶單邊滑落,心理期待著小薛有所動作,表面不顯的觀察著。
小薛在悅姐快吃完時,像是下定決心般往前走,把悅姐身上的礙眼一揮,雪紡洋裝直落在地,此時小薛眼裡的悅姐只有那細微擋不住小樹林的細微布料,雙峰上只看挺立的小石在對他打招呼。
悅姐心想,「終於有點作為,不然還以為自己這次看走眼。」
像是想證明自己般,小薛抱起悅姐,雙手托著悅姐翹立的雙臀,沒有任何布料阻擋的滑嫩手感,調皮的捏了幾下,引來悅姐的輕吟。
胸前忽然一陣濕意,下身的布料早已擋不住悅姐洞穴裡的小水流,全都往小薛的胸前匯集,小薛嘴角揚起一抹壞笑,原來悅姐是故意在等著自己,那好像也不用在假裝自己了。
小薛故意忽略胸前的濕意,加重雙手揉捏力道,微彎腰把頭埋進悅姐的雙峰裡,伸出舌頭在山谷裡像是在吃冰淇淋般的一下下輕舔,無視兩旁小石的聲聲呼喚。
渴望得到更多的悅姐開始微微扭動,沉浸在山谷裡的小薛被打斷有點不悅,一隻手直接打上那不安分的臀。
「啪」,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悅姐傻住,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對他,過往調教的下屬無一不是奉她為主,自己說甚麼都不反抗一一遵守,這次會來一個不一樣的嗎?
「別亂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