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會受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只有你們會。
說回饋是好聽,講難聽一點就是我得到的回應很傷人。
當然也是知道在谷底的人說再多都沒用,因為會聽不進去。
但是,我也只是照著對方想的給予建議。
沒有一句謝謝就算了,帶給我的是滿滿的心寒。
這會是遊戲的終點嗎?
如果是,我可能就是輸家。
如果不是,我也從來沒有贏過。
以前好好的,全部變了調。
說好要一起完成的,也不可能了。
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勉強最後受傷的都會是自己。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有珍惜自己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要好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要不光只是說說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害怕安全感消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我也會談戀愛我可以,或者說,我能夠 好好地喜歡個男生嗎?
avatar
Emma愛吃草莓
2024-03-25
我是老師,我也會犯錯:「xx,給我站起來。」 我一跨進教室,就聽到xx的聲音,興奮的竊竊私語,窸窸窣窣。 :「阿凱,要一起站嗎?」我雙邊說邊走到我的電腦區,而阿凱的座位就夾在電腦區跟xx的座位中間。 :「不用了。」阿凱答道。 :「給我站著。」當時我進教室時看見阿凱面向他座位旁的男孩,我認為他們在聊天,因為相互側
avatar
唯哞老師
2024-03-07
醜醜的灰我也會喜歡「那我會養出灰色的,醜醜的那種。」她說。「我很常喜歡粉藍色,但也喜歡過紫色和紅色,雖然我想要的是獨角獸彩虹,但往往畫出來的都是深刻的混亂,一點都不軟綿綿。」她將上半身縮成一尾蝦,我摸摸她的頭,親吻她的髮旋。 「醜醜的灰我也會喜歡。」我半認真地回應。比起夢幻的,我更喜歡貼切的。
Thumbnail
avatar
Tono’s voice
2024-01-29
No. 6 王美麗,我會好好守護你的。我是都市人,我也要成為護蝶人。我愛蝴蝶嗎?我有多愛蝴蝶?我願意把愛化成行動的力量,成為蝴蝶守護員嗎?這天天氣好,園丁陪蝴蝶晾翅膀。他是小男生,陽台觀察者叫他「王美麗」。 濫觴:樺斑蝶來訪 我媽媽是名符其實的綠拇指(但我不是。媽,我是不是抱錯的?),老家透天厝頂樓的空中花園就是她的傑作。好幾年
Thumbnail
avatar
陽台觀察者
2023-09-16
有時我也會你這樣To do list上太多事項要處理,然後無從入手,一項都做不了,整個下午的時間浪費在想應該要先做哪項,白白浪費時間。 不過我出現這種情況的頻率很低,就算出現,一般兩三小時我就會回來了,我還會做簡單快速可以完成的,感覺上很像有progress。 慢慢做啦,最緊要快。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2-27
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2「我他媽是想看个班表,可以不要打擾我嗎?」他硬擠出這句話。說罷他拎起矮子的衣领,扇了他一巴掌。
avatar
雪逸sheyee
2022-01-16
你就算出國了我也會記著你的黄梅时分,炎陽依舊熾热。 他閉上眼,深吸一口氣,提腳踏入那令人生畏的地方——東亦高中。
avatar
雪逸sheyee
2022-01-16
原來我也會過敏不曾藥物、針劑過敏的我, 沒想到也會經歷一場嚴重的過敏反應! 短短1小時之內, 彷彿洗了一場三溫暖似的……。 以後就醫時, 當醫護人員問我「吃藥、打針會不會過敏?」 我已經不能再不假思索、信誓旦旦地回覆「不會」了!
Thumbnail
avatar
璞玉
2021-12-31
人際上受過的傷害,除了時間會撫平疼痛,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無助的孩子了!Photo by Senjuti Kundu on Unsplash #安撫你的內在小孩 上週開始了我回台灣之後的第一個全英文演講工作,在準備內容時超級緊張,各種擔心害怕焦慮一次湧上心頭。 一方面覺得自己已經五年沒有在台灣演講(還要全英文),另一方面覺得離開大學生涯更久,思考如何開講會比較沒有代溝,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