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得到同等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真的很難。
雖然本來就不是同階層,但我也很努力過了,你都沒有看見嗎?
還是其實你有看見只是都當作沒看到,不想理我是你最會的一招嗎?
心裡明明知道要得到同等回應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但難免還是會存有一個小小期待。
也許有一天你會看見、也許有一天你會感受到、也許有一天你對我會更不一樣些⋯。
「也許」聽起來好難過。
因為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期待。
/
若可以再一次選擇,我好想放手,乾脆連拿都不拿了,現在這樣子的我好痛苦,只要想起過往不好的記憶我就覺得我怎麼這麼悲慘⋯。
不管是誰,有時候都好想重新選擇,但我知道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我自己都討厭自己了,還有什麼資格選擇他人呢?
個人圖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