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十一章.老師,不是我偷的-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電腦裡有多個先前儲存的草案,雖然版本不同,但可以看得出提案的構思過程,檔案日期也可以證明我打從上次會議後就開始撰寫。」洛苒苒急切地說。

  「這種證據我也有,」卓嘉倩開口了,「經理可以派人去查看我的電腦。」

  卓嘉倩話鋒一轉,把矛頭指向洛苒苒:「洛苒苒,妳覺得我需要抄襲一個實習生的提案?妳也太瞧得起自己!」

  「怎麼回事?」尹韓之一踏進會議室,就聽見卓嘉倩毫不客氣的指責。

  一見到尹韓之,卓嘉倩立刻趨前拉住他的手臂告狀:「總經理,洛苒苒抄襲我的提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情慾流動的小說花園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會員
110內容數
言情小說/情慾小說作者♥月染墨江♥的情事花園 喜歡創作,喜歡想像,喜歡愛情 愛情是種子,文字是果實,需要悉心灌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