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癮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樹上,土上,路上;你暴力的將名字釘在上面。
河上,鮮血,呼吸;你暴力的將名字釘在上面。
在我現實的回音上,
在黑夜的迷霧之上,
在太陽的絢麗之上;你暴力的將名字釘在上面。
在家常的器物上,
在路邊的水溝上,
在數不清的草上,你暴力的將名字釘在上面。
由於這力量,
我對你俯首稱臣,
我的世界早已被你所綁架;
為了獲取片刻的你的名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