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悸動---(8)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種最單純最初的悸動嗎?

事情發生後,兩人被叫到教師休息室了解實際情形,那天過後…兩人分手了。

關於他們分手的原因,在這學校裡紛紛謠傳,「聽說是李姍姍劈腿耶…」、「好像是李姍姍對王文達說了關於他爸媽的事才被打的」、「你知道那次校外教學,李姍姍把王文達同寢的人都趕走,跟王文達一起洗澡耶,該不會…」等,這些耳語傳來傳去,沒人知道是真還是假。

事情發生過後,雨晴跟依璇討論著,這一切怎麼會發生,到底是出了甚麼問題。

「晴,李姍姍的事妳聽說了嗎?」

「有阿,傳成這樣誰不知道,越傳越難聽,誰知道會怎麼樣」
「妳都不擔心…唯賢嗎?」

「擔心?要擔心甚麼?」眼前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雨晴眼裡只有眼前的蛋糕,無法思考依璇話背後的涵義。

依璇看著自己的好友,眼裡只有眼前的蛋糕,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就拿起桌上的遙控器往雨晴的頭上敲下去。

這一下讓雨晴的注意力從蛋糕轉移到依璇臉上,一手摸著剛被打的地方,一手拿著最愛的草莓蛋糕,「幹嘛打我啊,很痛耶!」

「把妳打醒阿,免得妳一點危機意思都沒有。」依璇手上還拿著遙控器,如果雨晴還不醒,在打一下好了。

雨晴看到依璇臉上發亮的表情,馬上知道依璇要幹嘛,馬上放下手上的蛋糕,蛋糕可以晚點吃,被打可不行在一次。

「其實,我有跟唯賢討論過這話題,唯賢沒有回答過我的問題。」雨晴一邊回想當天情況一邊回答。

那天補習完,一如往常兩人手牽手走樓梯回家,雨晴猶豫許久,還是問了心中疑問。

「唯賢,你聽說了嗎?關於李姍姍的事」燈光昏暗,雨晴看不清唯賢臉上的反應,卻明顯感覺唯賢停頓了一下。

唯賢沒有回答雨晴的問題,只是繼續往下走,到了雨晴家在的樓層,唯賢把雨晴的瀏海撥開,親了雨晴額頭後,說了聲「早點休息,我先回家了」就離開。

雨晴看著唯賢離去的背影,告訴自己別想太多,畢竟兩邊都是他朋友,他也很為難。

聽完雨晴的回答,依璇又拿起遙控器往雨晴頭上打下去,她也太樂天了吧。

「幹嘛又打我啦?」雨晴不滿嘟著嘴說

「你都不覺得唯賢反應很怪嗎?他會不會…」依璇擔心的說

「放心,我相信他,蛋糕好好吃喔!」雨晴拿起桌上蛋糕開始吃,不想在討論這話題,她知道依璇說的,只是她不知道能怎麼做

此時的雨晴並不知道,唯賢寫了張聖誕卡片給了李珊珊。

聖誕節那天,雨晴在補習前拿了卡片跟禮物給唯賢,唯賢收到的時候很驚訝,「晴,我…都沒有準備!」

「沒關係,我有準備就好啊,走吧,該上去補習了」

那天補完習,唯賢對雨晴說自己家裡有事,可能沒有辦法跟雨晴一起回家,唯賢下樓牽了腳踏車就離開。

兩人第一次的聖誕節,就這樣度過了,雨晴心裡多少有點失落。

聖誕節後,雨晴發現唯賢對自己的態度開始冷淡,雨晴再笨也發現不對勁。

忽然有一天,佳綺放學時把雨晴拉到角落的樓梯,告訴她一件雨晴不想面對也覺得不可能發生了的事。

佳綺拿出一張卡片在雨晴面前,雨晴打開一看發現是聖誕節前,唯賢寫給李珊珊的卡片。

『DEAR 姍姍
你們的事,文遠都跟我說了,心情還好嗎?聖誕節要到了,祝你聖誕節快樂。
只要妳想找人說話,我一直都在,別難過了好嗎?

賢12.22」

雨晴不敢相信地看著這卡片內容,抬起頭來看著佳綺問,「為什麼妳有這張卡片,」

「因為這是李珊珊要我拿給妳看的。」

「佳綺妳…?」雨晴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我是李姍姍要我來接近妳的,難道你以為當初那樣,有誰敢真正跟妳做朋友,大家都怕跟妳有一樣的遭遇,妳跟唯賢的事情她都知道,只是沒想到唯賢會寫這張卡片給她。」

佳綺說完,雨晴眼眶開始浮現水氣,同一天被朋友跟情人背叛,原來…自己以為的美好,都是假象。

雨晴把卡片丟還給佳綺,轉身想跑離現場,卻看到唯賢跟李珊珊往這邊走來。

雨晴腳像被黏住一樣,無法往前也無法後退,看著眼前兩人慢慢往自己走來。

李珊珊滿意的看著眼前這一切,她揮了手要佳綺先離開,接下來的事,李姍姍不希望傳出去。

雨晴撿起在地上的卡片,看著眼前自己以為可以一直走下去的人問,「這是甚麼?」

唯賢沒有看雨晴,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妳不用問唯賢,那是甚麼很明顯不是嘛?話畢,李姍姍就往唯賢的嘴親了下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