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悸動---(4)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種最單純最初的悸動嗎?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

依璇急忙從一樓跑到三樓的2班要找雨晴,途中撞到不少學生,連回頭道歉都沒有。

一到三樓就看到雨晴從班上後門走出來,依璇大喊「雨晴」,走廊上聽到聲音都回頭看。

雨晴看到依璇急急忙忙的樣子,只好轉身回教室拿衛生紙給依璇擦汗。

「跑這麼急幹嘛,我們教室又不會跑掉!」只有在依璇面前,雨晴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還笑,妳知道她轉學來了嗎?我聽到馬上跑來跟妳說」

「我知道,早上在校門口已經遇到了」雨晴面無表情的說
「那...妳怎麼還這麼平靜」依璇不解的問

「因為她一早就裝成乖乖好學生的樣子,還笑著跟我打招呼,我能怎樣?」太多起伏只是讓自己更難受。

忽然兩人背後傳來,「林雨晴,妳說誰裝成好學生的樣子?人家姍姍本來就是人美功課又好,妳是嫉妒還是羨慕?」

一回頭看,是李姍姍跟1班的副班長「曾瑪姬」,曾瑪姬在這屆新生裡大家都認識,小小年紀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看老師不順眼會在老師杯裡放瀉藥...等。

看著眼前兩人,怎麼有種莫名的完美搭配。

「誰回話就是說誰」依璇看著李姍姍說出這句話。

李姍姍在一旁笑著不回應,旁邊的曾瑪姬怎能容許別人污衊自己的女神,正要開口回應時...

「雨晴快上課了,我先下去囉,放學在一起吃東西吧」說完依璇又急忙跑回一樓班上。

雨晴不想跟眼前兩人多做糾葛,轉身準備回班上,卻被曾瑪姬一手拉住,「姍姍沒有說妳可以走,妳憑什麼走?」

雨晴沒有做任何反抗,因為反抗也沒有用。

「我們...可以做好朋友嗎?」李姍姍釋出善意伸出手來這樣對雨晴說。
雨晴看著眼前的手,不想回應,走廊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雨晴就這樣看著對方的手放在自己面前無動於衷。

曾瑪姬看到雨晴的反應,對姍姍說:「人家不領情,我們何必拿熱臉貼人家冷屁股呢?」

「瑪姬,妳不懂,我跟林雨晴可是從國小到現在的「好朋友」,只是我之前出國疏於聯絡,她現在才會這樣。」李姍姍在講到「好朋友」三個字時還特別加重語氣,要讓圍觀者認為她們真的是好朋友。

李姍姍話一說完,上課鐘聲響了,李姍姍叫瑪姬放開雨晴的手,上課鐘聲響起,圍觀人潮也漸漸散去,李姍姍走到雨晴耳邊小聲說,「妳剛剛讓我丟臉,以後希望妳可以承擔的起後果。」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回教室。

數學老師從教師室走出來看到雨晴獨自一人站在走廊上,便把雨晴叫進教室準備上課。

雨晴整天都在想,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日子要過,好不容易撐到放學,走到跟依璇約定的地方,卻發現已經有人站在哪,卻不是陳依璇,而是...班上的邱陳二人組!

「聽說妳今天很不給姍姊面子嘛...」邱瑋翰一邊走一邊拿著美工刀走向雨晴。

雨晴見狀轉身想趕快跑走,卻發現背後多了兩個不認識的人,一人一邊把雨晴抓住。

邱瑋翰把美工刀片放在雨晴的臉頰上,稍稍用力,出現淡淡的紅痕。

「妳說...妳這樣,該怎麼想姍姊賠罪?」一邊說一邊用力,臉上的紅痕滲出點點血珠!

雨晴倔強的不回話,現在說什麼都是錯。

「不說話?我看這樣妳會不會說話...嘿嘿嘿」

「百杞...不知道這制服脫下會是什麼樣子?」邱瑋翰一邊說一邊摸著雨晴的腰,臉上有種猥褻的笑

「翰哥,你這樣講...我都開始幻想了,哈哈」聲音從雨晴的左後方傳來,聽聲音感覺是班上的同學

「瑋翰...我覺得...直接脫不好玩,一刀一刀慢慢劃,若隱若現才性感啊!」站在雨晴右後方的男孩邊說邊往雨晴的胸前滑落。

「你們...到底想要幹嘛?我會...大叫,這邊還是會有人經過」雨晴害怕的說,雖然只是國中生,該懂的雨晴還是懂。

「你連講話都結巴了,還想叫什麼啊,哈哈,不如好好想想怎麼讓我們消氣!」說完,一刀往雨晴的正面劃下,水藍色制服瞬間開了一個縫,雨晴純白色內衣隱隱的露出。

架著雨晴的兩人見狀,開始起鬨要翰哥多割幾刀。

雨晴越反抗,身上暴露的部位就越多,很快的...邱瑋翰在雨晴的正面及背面制服割出長短不一布條...

雨晴的上半身已經看不出制服的原樣,雨晴留下不甘的淚水,開始放棄抵抗,反抗的結果只是讓她們更開心,身上多出道道紅痕。

誰...可以來救我,依璇...拜託妳快來,雨晴心裡沈痛的吶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