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悸動---(5)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還記得初戀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種最單純最初的悸動嗎?

依璇一邊跑一邊看著手上的錶,完蛋了遲到了快半小時,雨晴應該等很久了,都怪老師甚麼時候不念我成績偏偏今天念。

依璇無法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切,雨晴全身的制服沒有一處完整,身上還有大小紅痕,有的還滲出血珠,原本應該完美的娃娃,此時變成破爛的玩偶。

站在雨晴旁邊的有著另一個男孩,男孩面前站著手拿美工刀的邱緯翰及拿這木棒的陳百杞,這男孩不是別人,正式抄小路要去雨晴家附近補習的唯賢。

依璇看到急忙跑去,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雨晴身上。

雨晴空洞的看著前方,任憑依璇擺布,確定雨晴身上傷口無礙才起身站在唯賢旁邊看著眼前兩人。

「你們到底要怎樣才肯放過雨晴?為什麼要這樣做」依璇生氣的說

「誰叫她今天不給姍姊面子,這只是一個小小教訓,後面還有更多在等著她!」說完,陳百杞拉著邱緯翰快速離開,因為剛剛好像聽到了訓導主任的聲音在附近。

確定他們都離開後,依璇才把雨晴扶起來,雨晴依舊像是殘破不堪的玩偶任憑擺佈,臉上有著未乾的淚痕,還有一道道滲血的傷口。

「晴,還可以走路嗎?我們回家好不好,對不起我來晚了。」依璇自責的說

「為什麼…遲到?你知道他們剛剛…」未說完的話,淹沒在雨晴崩潰的情緒裡。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知道老師忽然找我,他們有沒有對你怎麼樣?」依璇急忙檢查雨晴的身上到底有沒有被侵犯的徵兆。

「依璇…我沒被怎樣,剛好唯賢經過把另外兩個人趕跑了,妳用的我傷口好疼。」過了一會兒,平復心情的雨晴才開口回答依璇。

依璇才想起旁邊一直有個男孩,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黃唯賢」
「唯賢…你怎麼在這」

「剛好補習會經過這條路,誰知道剛好看到雨晴被這幾個男生欺負。」

「那…你怎麼趕跑他們的?」

「依璇,唯賢是跆拳道黑帶,所以才把架著我的人趕跑,只剩下邱緯翰跟陳百杞」雨晴站起身拉著依璇的外套,不希望自己暴露的樣子被人看到。

「哇,你好厲害喔」依璇用崇拜眼光看著唯賢。

「沒甚麼,現在先把雨晴送回家吧,只是她這樣…」唯賢看著雨晴這樣,擔心雨晴回家後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雨晴是可以先到我家,只是她的制服…我的她穿不下」依璇擔心的說

「我記得附近有間文具店有賣學校制服,我們先去買一套好了,依璇在帶雨晴回妳家換。」唯賢看著眼前甚麼話都不說又開始發呆的女孩,心裡想著姍姍到底跟雨晴怎麼了,該找時間問清楚才是。

買完制服,唯賢把雨晴跟依璇送回家才離開去補習。

雨晴跟依璇看著唯賢離開的背影,除了感激還有著不同的心思。

唯賢…你還是跟我當初認識的你一樣,只是為什麼你的笑容卻不一樣了?為什麼唯賢身上有這麼多錢能讓我買一套新制服?

好羨慕雨晴,如果我也可以有一個男孩可以這樣對我該有多好!

還好依璇的爸媽加班,哥哥還沒下課,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兩個女孩坐在床上,不同的心思讓她們的友情開始產生微妙變化。

清洗完雨晴的傷口,依璇問了到底發生甚麼事,等雨晴說完後,依璇氣到想拿刀砍人,「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如果唯賢沒有經過,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看著依璇自責的模樣,雨晴抬起手摸摸依璇的頭說,「我沒事,真的別擔心。」

「妳不要每次甚麼事都自己扛放心裡,總有一天妳會生病的。」依璇看著眼前裝作沒事的雨晴,開始擔心今天發生的事會造成雨晴心裡的陰影。

「真的沒事。」早該習慣不是嗎?身上的傷會好,那心理的呢?

隔天一早,雨晴拎著手上剛買的早餐走進教室,放好書包後往4班走去,手上的早餐是為了答謝昨天唯賢的幫忙,回想起剛踏進教室時,邱偉翰跟陳百杞看自己的眼神有一點點不一樣,桌上也沒有每天該出現的粉筆塗鴉,抽屜也沒有垃圾,是昨天唯賢幫自己出頭起了作用嗎?

走到4班的門口,卻沒看到熟悉的身影,一個同學看到雨晴在門口一直往內看,走過來問雨晴要找誰,雨晴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直接說出要找唯賢會不會被誤會,會不會一起害他被討厭。

4班的同學看到雨晴低頭不說話又再問了一次,雨晴只好小聲地說,「我要找黃唯賢」

「妳要找黃同學喔,他跟別班的一個女生往旁邊的樓梯走過去」說完,還往右邊的樓梯指了過去,1班跟4班旁邊都是樓梯,4班一出門口轉彎就是樓梯。

雨晴開心拎著早餐從樓梯走下,想著唯賢等等看到的表情,卻在踏了幾階樓梯後聽到一男一女的對話聲,好熟的聲音,再往下走一看是李姍姍跟黃唯賢。

「姍姍,妳怎麼變這麼多,為什麼要叫人對林雨晴做那種事?」黃唯賢背對著樓梯後方,不知道雨晴就在背後。

「賢…我沒有變,你知道我從國小開始對她的討厭沒有少過,我也沒有教人做那些事,是他們自己看林雨晴不順眼才這樣。」李姍姍一邊說一邊拉著黃唯賢的手撒嬌。

「姍…別再這樣了,你知道我不喜歡這樣。」黃唯賢越想把手抽離,李姍姍就越往前靠近。

「為什麼要放開,你是我的,你說你是不是喜歡林雨晴?那這樣我會讓她日子更不好過?」李姍姍放開手生氣的問

黃唯賢還想說些甚麼,卻被背後「咚」一聲悶響吸引注意,回頭一看,發現林雨晴站在樓梯上,腳邊有破掉的飲料杯,噴灑出來的奶茶讓雪白襪子有著難以洗去的污漬。

「雨晴…你都聽到了?不是妳以為的那樣!」唯賢急著想解釋,卻看到雨晴臉上沒有一絲表情的看著自己。

「原來…你們是一起的,原來昨天的一切都是你們計畫好的,這樣看我笑話玩弄我很好玩嗎?」說完雨晴頭也不回的跑掉,連襪子上的髒污都沒清理就跑回教室。

黃唯賢轉身瞪著李姍姍,卻看到李姍姍臉上有著一如外表清純的甜美微笑。

「賢…你是我的,林雨晴一走下來我就看到她了,我不能允許別人搶走我的東西,就算我不要了還是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36內容數
多年前無意間寫下了開頭,卻因為某些原因斷更,後來補足了後續篇章,成了粮涼筆下第一部情慾小說,帶我走進了這個全新的創作領域,以女性角度為主軸,帶進GL情愫,融合了男女情慾與愛恨的情慾色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