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3

2023/06/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去年有許多的畢業生正想往SY娛樂公司發展,徐穗珍為了能更了解學生之後的發展於是上網找尋資料,並且從最早期的資訊看。

這時跳出一則最新採訪徐穗珍點進一看,發現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在螢幕上接受採訪,頓時止不住流下眼淚,看著螢幕上的葉舒華發現她變瘦了,但一樣是禮貌卻無法接近的模樣變得更看不出來。

“叩叩,穗珍姐我進來囉!”聽到聲響徐穗珍趕緊把眼淚擦掉。

“好。”發現來人竟是宋雨琦“雨琦你怎麼來了?”

“就想說你們應該下班了,所以我就來了,走我請你們去吃宵夜。”宋雨琦笑瞇瞇的跟徐穗珍三人說。

在一年前徐穗珍、田小娟和趙美延都升職三人一起擁有了一間辦公室,所以宋雨琦只要沒有事情都往這跑。

“太棒了!謝謝宋同學請客。”田小娟笑著說不過隨即教導宋雨琦“但你還是一個學生,所以下次不准再這樣了!”

宋雨琦吐了吐舌頭“知道了,走吧!”

沒想到進到燒烤店內發現不可思議的事,眼前有一桌的人感覺特別熟悉。

“你們不覺得其中一個很像舒華嗎?”趙美延弱弱地說道。

田小娟在一旁回覆“好像是。”

說完兩個人看向徐穗珍的反應,只見她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盯著那一桌,而那桌面對這邊的人好像發現了他們。

吳澄瑄一抬頭就看見葉舒華的後方有一個是他心上人,立即開口“喂!葉舒華你情人來了。”

“什麼情人?我從頭到尾只有穗珍姐姐是我的情人。”葉舒華說完卻察覺到吳澄瑄根本沒有看自己,而是看自己的後方,好奇的轉過去“到底是什麼......”話沒說完葉舒華愣住了。

他沒有想過自己居然會在這裡遇到徐穗珍一行人,立刻把嘴和手擦乾淨,站在原地想伸腳走過去,卻感覺自己沒有勇氣。

在一旁的吳澄瑄只能乾著急的看著葉舒華,只好硬著頭皮“葉總之後我們在討論合約的事,我先走了。”

隨後吳澄瑄離開了這尷尬的地方,但也沒忘記幫葉舒華。

徐穗珍哽咽的看著眼前人說“舒、舒華呀,你過得怎麼樣?”

“還、還可以,你呢?姐姐”這次葉舒華打算不在躲避了,沒等徐穗珍說話就快速的走到徐穗珍面前狠狠的抱住徐穗珍。

一旁正要跟葉舒華說話的服務員見到這情況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好在經理收到吳澄瑄的通知立即趕來,並與葉舒華交代。

“葉總很抱歉此時打擾您。”經理低著頭不敢看葉舒華的表情。

聽到有人和自己說話立刻鬆開了徐穗珍,轉而冰冷面向經理“說。”

“剛才吳副總說讓葉總和您夫人的朋友們去到樓上用餐,並且吳副總說是...”

話沒說完就被葉舒華那冰冷地語氣停止,全身散發著低氣壓。

“停!我知道了,去忙你的順便把我那桌沒動過的拿去樓上,動過的幫我打包給吳副總,我之後再跟吳副總聊這件事。”

葉舒華散發出氣壓嚇到了經理,畢竟這是葉舒華即將生氣的樣子。

“我明白了!”回覆完後立刻帶著一旁的服務生火速離去。

看到經理離開自己的視線葉舒華轉過身,卻看見所有人用揶揄的眼神看著自己除了徐穗珍。

葉舒華被這群人看著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那個,跟我走吧,我帶你們去樓上,不用擔心價格,畢竟不是你們付錢。”說完眼神變得冷酷。

之後葉舒華帶著人來到電梯裡,所有人都一臉疑惑“不是說去樓上。”

葉舒華解釋“是去樓上但不是去二樓,二樓是一樓的延伸,我們要去的是八樓,然後九到十二樓是員工宿舍,十三樓是私人區域,我的新家”

“那能給我們說說三到七樓是做什麼的?”田小娟好奇的看向面前的人。

“可以,三樓是KTV,四樓是清吧晚上7點開始營業到凌晨兩點,五樓是繪畫教室,六七樓運動中心。”

“每一樓層去的入口都不一樣,除了地下停車場可以去到不同樓層除了十三樓,而我們搭的是我與副總專用。”

葉舒華平淡的與眾人分享,可越是平淡就讓徐穗珍更加心疼,因為以普通來說是需要花十年以上才能完成。

來到了八樓宋雨琦發現有許多商業人士聚集“舒華這裡是?”

“不用管那些,我們要去的是這裡。”葉舒華說完,隨即推開這扇門。

“葉總好!有什麼吩咐”

“準備五人份的容易消化的宵夜,還有剛才請孫經理拿上來的東西。”

“明白!”

等人離開後所有人都讚嘆起葉舒華“舒華我沒有想到那家店是你開的,所以這棟樓都是你的嗎?”

“還不算,還沒還完貸款不過以燒烤店賺的錢來講已經還完它的部分,因為開公司時為了維持生計就開這家燒烤店,不過以現在來說剩一點點貸款要還。”

宋雨琦哀怨的看著葉舒華卻沒想到剛才喝的東西讓他的臉紅通通,在旁邊的趙美延注意到了。“雨琦,你喝了什麼。”

“不知道,喝起來像紅茶。”葉舒華一聽到宋雨琦的話,立刻拿起杯子聞。

“雨琦喝到長島冰茶了,等一下我叫人煮解酒湯”握著手中的杯子葉舒華猜到是誰做的。

宋雨琦看著面前的葉舒華立刻張開嘴開始巴拉巴拉的說“葉舒華你這死沒良心,明明擔心穗珍姐擔心的要命又不自己跟她說,還不讓我告訴她你在幹嘛,從鬼門關走回來幾次了,喝酒喝到進醫院,害我大學生活都不能好好上,還有唔。”

聽到宋雨琦開始將自己保密的東西說出來後,葉舒華馬上用手摀住宋雨琦的嘴巴,可背後還一直在冒冷汗,因為徐穗珍的眼神又委屈又生氣又擔心盯著葉舒華,而田小娟和趙美延在旁默默的看戲,此時葉舒華的手機響了。

“開擴音。”徐穗珍冷冷的丟一句過來。

“好。”在外雷厲風行的葉舒華此時乖乖地聽從徐穗珍的指示。

“舒華,我的長島冰茶忘了拿我能進去拿嗎?”

“不可以!被喝掉了!宋同學喝的。”葉舒華現在處在又急又慌的情況。

吳澄瑄還不知道葉舒華發生什麼事,只知道這次葉舒華很激動最適合逗弄她。

“啊~那是我特調給你,畢竟相處這麼久,你親愛的副總為妳做的。”

所有人聽到這話都一臉不可思議的看向葉舒華,徐穗珍更是要把葉舒華殺了一樣。

“我不是!你別瞎說!”

“是是是,你的親愛只有你的穗珍姐姐都念叨好久了,整個筆記本都是她,在醫院時也再說她,我陪你這麼久的瑄姐都比不上。”

“醫院,要不要好好解釋,舒華。”此刻電話那頭傳出並不是葉舒華的聲音,吳澄瑄也慌了。

“那、那個...”

“吳副總你進來說吧!”徐穗珍不容置疑的語氣讓吳澄瑄不自主地服從。

一進到裡面就看見在公司雷厲風行的葉舒華此刻跪在地上弱弱的看著沙發上像個女王的徐穗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