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2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吳澄瑄掛斷電話看向躺在病床上的人“妳不擔心她會難過嗎?她這麼在乎你。”

“還不是時候,瑄姐我想要的是讓穗珍姐姐光明正大的與我在一起。”葉舒華沒了方才電話裡低沉的聲音,不過原本的音色中夾雜無可奈何及鄭重的誓言。

但葉舒華久違的再次聽到徐穗珍的聲音不再是從前的沉穩、溫柔,而是焦急到不顧禮節,想到這心中傳來一陣陣地刺痛,她不敢想像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徐穗珍是怎麼生活。

葉舒華還陷在自己的情緒裡,外面傳來急忙的腳步聲,隨後門便被打開,來者是葉舒華的家人。“舒華沒事吧,出了這麼大事情也不告訴我們,要不是雨琦跟我們說可能到現在都不會知道。”


“沒有不告訴你們,今天正想請你們過來簽字。”自從兩年前葉舒華坦白後,就沒有與家人保持聯繫,如果不是病情需求葉舒華根本不想讓他們來。

此時醫生走了進來看著病房裡的人,就明白是葉舒華的家人“是這樣子,葉小姐之前請我們做心臟更換的手術,在昨天正好有與葉小姐符合的心臟,看要不要現在進行,不過在這之前要先簽病危書。”

聽到這些話葉舒華的家人們都愣住了,未曾想過葉舒華自已經決定好要做手術的事。

“就是這樣還請爸幫忙簽字。”葉舒華語氣淡淡地彷彿不擔心任何意外。

“那...那你有沒有想過失敗啊?”葉父顫顫巍巍的看著葉舒華。

“有啊!我都想好失敗後要該怎麼告訴雨琦他們。”只不過自己不捨得徐穗珍,但為了以後的安寧葉舒華還是願意賭一把“但我不想要自己像定時炸彈一樣隨時會有意外,我想要的是余生平安。”

看著葉舒華堅定的眼神,葉父還是忍著不安簽了字,之後醫生再次將葉舒華推入手術室。


五年後,SY娛樂公司成為所有人最想進的公司之一,許多人很好奇是由什麼原因才能短短幾年讓一家默默無名的小公司變成眾人皆知的大公司。

在一次的訪談中,出現了在後面進行運作的人。

主持人看到前來的兩位眼眸閃過一絲驚訝,畢竟之前都是由吳澄瑄一人前來,落座後主持人向二位打聲招呼“許久不見吳總,這位是?”

“您好,葉舒華SY娛樂公司總裁。”葉舒華冷冷的與眾人介紹自己的身份。

聽到葉舒華說自己是SY娛樂公司總裁,眾人紛紛表示疑惑,在旁的吳澄瑄出來為眾人解答。

“其實我只是代理總裁,實際在公司是個副總,因為葉總不喜面對,所以都是由我出來給大家分享。”

“那葉總怎麼這次想要來呢?”

葉舒華瞥了一眼吳澄瑄,隨後清冷的嗓音與主持人說話“因為時機到了。”

“時機?”

“是的,我等這個時候已經等了七年,在我還是高中生時,就為了這件事開始籌劃。”

一聽葉舒華從高中生時就開始籌劃,主持人感到驚訝“看來葉總年紀輕輕就有一番高就,真是年少有為,完成創業的夢想。”

“其實創業不是我的夢想,我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才選擇開娛樂公司,因為那時我國對於唱跳歌手沒有很多舞台,所以我決定讓這群人有更多舞台,且我也會讓演員有好的劇本並且是由他們自行選擇。”

“那葉總為什麼要變強呢?那時候妳自己正是高中生。”主持人問完後看到葉舒華原本不笑的面容變得更加沉默,急忙說道“如果不方便的話,不用說。”

葉舒華深呼吸後再次開口“因為那時我愛上本不該愛上的人,我的家人讓我在忘了他或變更強做出選擇,我無法忘記所以我選擇變強,但我慢慢了錢後卻不敢與他聯絡,至此我想在這告訴他這七年我每日每夜都在想妳。”冰冷的眼眸透露著深情。

“像葉總如此癡情的人在現在可不常見了。”雖然很好奇發生的事不過主持人並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讓吳副總久等了,我想請教一下你們是如何創業的。”

“不會,是這樣......”

訪談結束後葉舒華坐在後座看了隔壁的吳澄瑄,讓她背冒冷汗“怎麼了?”

“你說今年校慶我要回去嗎?”

“回去啊!怎麼不回去,你已經變強了可以去找妳的穗珍姐姐,不像我被壓榨。”說到後面吳澄瑄變得酸溜溜。

噗哧一笑“你可別亂說,我可沒壓榨妳。”

說完便轉頭看向窗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