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1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葉舒華過了許久才把自己的情緒穩定下來,又變回吳澄瑄最熟悉的樣子清冷又難以接近的模樣。

“抱歉,讓瑄姐見笑了。”

“沒事的,對了薪水不是發下來了,可以買手機了啊。”吳澄瑄表示不要緊,更在意葉舒華的手機和一些事情。

被吳澄瑄這話提醒,葉舒華就想到自己要如何變強大,思考了許久,正當吳澄瑄想轉移另個話題時,便開口“但我還未成年沒辦法自己買還請瑄姐幫忙,還有我想借用一下瑄姐妳家裡的資源。”

這話一出讓吳澄瑄直接傻眼,可看到葉舒華認真的眼神,只好收起驚訝換上審視的目光。

“那你說我家是在做甚麼的?”吳澄瑄很清楚自己從沒說過家裡的事,更不用說葉舒華是如何知道。

“我國赫赫有名的仕澄醫院,在瑄姐書桌上很明顯的有幾本是關於醫學的書籍,而且新聞上有出現仕澄醫院妳都會多看幾眼,我說的對嗎?”葉舒華絲毫不慌的迎上吳澄瑄的並說明自己的想法。

聽完葉舒華的回答吳澄瑄眯著眼睛隨後大笑起來,伸手去摸葉舒華的頭卻被躲開了“忘了妳不喜歡別人碰,哈哈,觀察力真敏銳,那家醫院的確是我家的不過我不想學醫,就出來闖闖,說要醫院的資源做什麼?”

“我要配對與我合適的心臟,因為吃藥並不是最佳的方法,需要換一顆健康、適合的心臟才可以,我不想未來是因為這個問題離開穗珍姐姐。”

看著葉舒華如此真摯的樣子,吳澄瑄爽快的答應下來,但看到葉舒華欲言又止的模樣,好奇的問“是還有什麼問題嗎?”

葉舒華思索一番還是決定如實告訴吳澄瑄“我想邀請瑄姐與我一起創業,開一家娛樂公司,還請瑄姐放心是以我自己所存的資金。”

說完後葉舒華靜靜等待吳澄瑄的回應。

“好呀!我也想讓自家父母知道我也是很厲害的,只不過之前沒有時間而已,我不會讓舒華妳自己出錢的我也會幫忙,以後請多指教葉總。”吳澄瑄笑著向葉舒華伸出手,葉舒華很訝異吳澄瑄這麼快接受自己的提議,也回握住她的手“請多指教。”

之後吳澄瑄幫葉舒華買了一台手機,雖然吳澄瑄很嫌棄葉舒華挑的手機很便宜,不過葉舒華說“能用就好,畢竟未來花錢的地方很大。”吳澄瑄也就不再說什麼。

如今一年過去了,在那次拿到手機後葉舒華就聯絡上了宋雨琦告訴她自己一切安好,也從宋雨琦那裡得知關於徐穗珍的消息,但自己還未準備好所以遲遲不敢聯繫。

而葉舒華和吳澄瑄為了開公司,每天工作完後不停的討論和提出建設,考慮了許多事情以及合同,最終決定先以小規模開始做起,但葉舒華還沒辦法回去,只好先請吳澄瑄處理,吳澄瑄為了方便工作於是辭職,專心在公司上的事,葉舒華也開始打起另一份工作。

徐穗珍有次路過與葉舒華最後一次相處的那座山,卻意外撞見有個朝氣蓬勃的女生,往自己的方向看,沒多久就聽到她說“未來葉總我遇到她了,的確是個美人。”不知電話裡的那人說了什麼她就笑道“好啦!我不打擾她。”之後就走了。

宋雨琦畢業那天徐穗珍得知葉舒華的消息竟是在一個新聞上所見[今天M國的某座山上因前幾天的大雨導致土石鬆動,讓山下的許多民眾因此受傷,而某位葉姓女子的腿因此被壓住,詳細資訊會再之後報導。]看到這個新聞徐穗珍突然傻住了,她確認那位葉姓女子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葉舒華,因為手上戴得那塊錶是自己親自送的。

這時宋雨琦像往常一樣來到徐穗珍的辦公室卻看到徐穗珍一動也不動的坐在位置上。

“徐...徐老師?”

宋雨琦瞧見徐穗珍失魂的樣子立刻把門鎖上“徐老師,怎麼了?”

“舒華她...她受傷了。”宋雨琦隨著徐穗珍的目光看到那則新聞,心中鬆了一口氣。

因為那是昨天發生的事,今天葉舒華已經回國治療了,當時宋雨琦也嚇了一大跳。

“穗珍姐,舒華她不會有事的,她還想跟妳在一起呢!”

“真的嗎?”徐穗珍不敢相信宋雨琦說的沒事是真的沒事。

“我發誓,況且她人——命大。”宋雨琦發現自己差點毀了與葉舒華的約定,要知道當時徐穗珍受到那疊照片時哭的模樣,自己都心疼要死,更不用想葉舒華知道肯定心疼要死,如果被葉舒華知道自己毀了那後果......不敢想像。

徐穗珍感受到了宋雨琦那順間的遲疑立刻抓住她“宋雨琦!妳是不是知道什麼?”

完了!完了!宋雨琦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我怎可能知道什麼,徐老師啊。”

“宋雨琦,我求求妳好不好,告訴我葉舒華的事,可不可以?”徐穗珍眼框通紅的請求宋雨琦,彷彿是抓住最後的稻草一般。

正當宋雨琦開口時,一通電話打來看著來電是葉舒華,內心已經慌得要命,徐穗珍注意到宋雨琦的樣子立刻按接通且擴音。

“喂?是宋同學嗎?”

“是的。”話才一個段落正欲開口就被徐穗珍就搶著問“請問葉舒華在妳那裡嗎!”

那裡卻傳來低沉有不容質疑的兩個字“掛掉”剛打來的莫名人事也回應“明白了,真是抱歉我們有緣再聊。”說完也就掛了。

此時徐穗珍將自己積壓已久的情緒爆發出來“為什麼!為什麼葉舒華不想見我,連我的聲音都不想聽見嗎!為什麼......”

看著徐穗珍把自己的情緒爆發出來,宋雨琦感到欣慰,因為她很怕徐穗珍把自己悶久得出病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