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生存記-南澳去哪玩?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工作時數約一天7.5到9小時,一般來說一周大約工作五天,偶爾禮拜六會加班。如果有周休二日的話,通常我們會去附近的國家公園或景點玩耍。
當初我們就認識了一個很愛開車到處跑的室友,周末六日都會帶我們出去玩。
有一次假日,室友臨時起意要帶我們去德國村(Hahndorf),據說那邊以前都是德國移民,所以整個城鎮都有德國的感覺,我也沒去過歐洲,對於這個景點相當期待!!
從我們住的地方開車過去大概快兩小時,但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說算是滿近的,畢竟最近的一家超市也差不多是這距離。
小鎮與德國村的距離
以台灣人來說,當然是到哪裡都要吃啊!
剛好當地有個最有名的餐廳「Hahndorf Inn」,絕對要來體驗。
這家店大家都點豬腳阿、熱狗、啤酒什麼的。我們當然也是!
來了就要吃唷
吃完之後...我只能說... 好像還好XD
畢竟台灣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不過來到這裡我還是推薦大家體驗看看,畢竟來都來了,
就是要吃點當地的美食。
另外最令我期待就是冰淇淋,女生就是愛吃冰淇淋阿,排隊都要吃到,
我還記得當地有很多小店都很值得逛,像是蠟燭店阿,還有甜點蛋糕店,
還有一些紀念品店,
不但好逛,也很好拍,
例如著名的泰迪熊小桌椅、楓葉(?小房子跟街景,還有一些小蛋糕店,
德國村街景
令人口水直流的蛋糕店
我真的每次看照片每次流口水。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起出遊的旅伴,
其實好的旅伴,不管到哪裡都很好玩,
我很慶幸我認識當時的室友們,
我們總是一台小紅車,四個人一起出發,
那半年來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好多回憶。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我們還有去哪裡玩。
我感覺南澳好像都被我們走透透了。現在想想,真的好幸福唷。
回家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