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辣妹學》41 男生在性上面怎麼寵愛辣妹?(讀者QA)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這是可愛讀者的提問內容:
小貓咪發發,我想請問辣妹學會寫「男生對女生理想性生活」的寵愛方式嗎?
因為我自己比較像指甲油的賴小姐,中年女子好久沒約會哈哈哈,就是一個真心想寵愛女生的男生,在性上面會怎麼取悅女生啊?
我最近有收到喜歡男生的過夜約會,好期待但自己很久沒這樣的體驗
謝謝發發,你好像讀者的神燈許願精靈,超期待發發的專文哈哈
以下是我的回答:
本文文字會很多,不廢話直接進入正題

先強調一個觀念:無論你是男是女、戀愛性向為何?為什麼要跟對方發生親密行為?為情、為愛、為利益、為一時刺激等不同動機都行,一定要建立在「雙方講好、你情我願」的原則上。

舉例:
很喜歡A男,結果接吻幾秒後,你感到不舒服,那就喊停
跟B男交往,旅遊時講好過夜,突然覺得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那就喊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77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K會員
45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