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37 在愛的人面前到底應該坦誠還是偽裝?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前幾天在IG聊起自己的推理小說,其中一個情節是關於「愛一個人到底會不會藏著自己」?
有讀者問我建議,我認為此議題有討論的意義,在此寫出我個人的看法。
先說,我的觀點不見得是最正確、明智的,甚至我認為還滿政治不正確的,這些做法沒有對錯跟標準,純粹是我想根據親身經驗跟社會觀察,寫出感悟與建議。

關於愛一個人到底該坦白?還是隱藏自己,在對方面前有完美的人設?

這世界上本來就不可能存在「完美」,所以,不需要逼自己在愛情裡面面俱到、完美無缺,但是,坦白與隱藏的度怎麼拿捏呢?
我在愛情的世界裡,沒做到絕對的坦白跟隱藏,比例可能是70%的坦白、30%的隱藏,人應該要有秘密,有秘密不代表是錯的,以下是給女生讀者的解析:
之前,提過一個概念: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20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