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束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諾大的講廳上,聽到陣陣的音樂聲,我忍不住往發出聲音的方向緩慢地走去,「是誰在彈琴呢?」優美的旋律環繞四周,像是身處在不可思議的時空中,輕快的聲音、緩慢低沈的聲音、交織再一起,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聲音,似乎敘說著美好古老的童話故事,
「是誰呢?」
我走到一扇門前,耳朵靠近木質門前,琴聲卻轉為悲傷的大調,頓時,我不在好奇門後的人是誰,我嗚著嘴巴,身體背部靠在門上緩慢滑下,癱坐在門前,「是他嗎?」我沒有勇氣打開,琴身逐漸緩慢下來,「好悲傷」想起以前的我,想起以前的他,眼角不知不覺泛起淚水,
我小聲說道:「對不起,你會原諒我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高中、大學都沒有畢業,我的人生結束了嗎?嗨,我是阿脆! 這是我在方格子這個平台創作的第一篇文章,原本內心有太多想法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下手,想著「平時大家都是用什麼方法認識別人的呢?」。但很快的,我得到了答案。 在我的生命經驗中,不管是第一次見面的人,或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見面的第一個話題往往都是「學歷」。大概是因為在彼此生疏的情況下,念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阿脆
    2023-06-08
    人生是一場沒有結束的選擇題,沒有最正確的答案,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決定。【人生是一場沒有結束的選擇題,沒有最正確的答案,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決定】 很多時候人生沒有想像中來的如此順利,有時也並不是你心中所想像的那般樣貌。 在待業的日子裡頭,其實心中還是充滿著著急的心,迫切的想尋找新的一份工作,有一個原因是要著實的執行每個月的個人理財計畫,二來是自己存款方面也並非能夠應付長時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02
    沒有結束的結局《國境之南,太陽之西_閱讀書摘》《國境之南、太陽之西》我純粹被書名所吸引而閱讀這本書,這是我第一本讀的長篇小說,以下是我的讀後心得,純粹以個人角度來做分享: 這本書共有15章,前7章單純講述一個12歲男孩成長的青澀歲月,第8章才開始進入主題。主要敘述已婚中年男子(阿始)和幼時好友(島本)重逢熱戀而又分開的外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10-18
    那一段,沒有開始的結束我與家人短暫的相遇,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就此落下帷幕。
    Thumbnail
    avatar
    Liveinlife
    2022-08-16
    致H:我那患有憂鬱症的先生,不斷外遇之後,在沒有與我溝通的情況下,最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看了你的文章,讓我感到,活著就是希望。 事發到現在才50天。 我跟我先生,國中就認識,高中畢業就結婚了。因祂害怕兵變,所以,在祂當兵前結婚了。年輕結婚經濟一定是不穩定,我們倆都辛苦養家,到這幾年,日子輕鬆許多,孩子也長大了。 我不願意。 祂不願意說實情,所以,我也就關上門,不溝通了!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9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7)《倒數第一期:總結part2》最後一期沒有電影院的日子是第57期,同時也是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數字,因為金馬57的時候我參加了亞觀團成為第六屆成員,還參加了金馬頒獎典禮,然後坐在小說家伊格言後面,作為非本科系出身的非重度影迷,這大概是我與金馬最近的距離,當然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些現在還有聯絡的影友,同時更加體認到自己能力的極限。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12
    沒有電影院的日子(56)《倒數第二期:總結part1》今天是7/11號,離7/13電影院回歸只剩兩天,兩天過後就不再需要繼續連載這個系列,而能專心製作podcast還有寫作小說了,當然隨著電影院的回歸,院線影評也會於近期回歸,當然如果之後又爆發感染(別說我烏鴉嘴,只需看看首爾還有東京,他們就不只一次解封)這系列也不會再回歸,畢竟寫了快六萬字,形式也測試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7-11
    沒有想到,對方沒有選擇忍氣吞聲|談《女神自助餐》問世前就該結束的風波先說結論,我希望大家在了解這場風波之前,可以先不被任何事件的風波影響,實地理解劉芷妤的文字有多美,支持一下她的〈火車作夢〉,以及已經上市的《女神自助餐》,作為一個讀者,我目前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盡可能讓人知道這本書,以及幫它把不屬於它的髒水擰乾。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4-01
    [D5] 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專案是沒有結束的一天的。別以為解決方案上線之後就不關你的事了,事情才剛開始… 結案人人要,不過人人做不到。你的名字不是”人人”,你的名字是 BA,榮耀的 BA(此稱呼可見另一篇文章:當你不小心踏入PMI-PBA的陷阱之後,要知道你的本分不是挖掘也不是管理需求。
    Thumbnail
    avatar
    DK 耀尊
    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