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因此生命中的貴人,會用不同面向出現。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我前任是同一間公司,相遇時,我的狀態非常不好,正處於低潮期,因為剛來不久還在適應期,又常常被分配在不喜歡的崗位上,所以有想離職的衝動。
但在這個時候我認識了我的前任,他是個非常主動有上進心的人,當時的店長也非常器重他,雖然我已經進來了一陣子,和他相比呈現明顯的反差,我非常的被動,不被當時的人看好,許多人還曾與店長反應不想與我一起收店,說實在的,當時的我真的想離職,離開這個不需要我的地方,我記得我還曾經問他「為何要來到這個地獄?」
這個時候他都會用他的幽默及積極,讓我即使在討厭的崗位上也有了些笑聲,之後我們交換了line,每天聊天,一次都是兩小時起跳,聊到後來覺得彼此某些方面滿像的,因此曖昧沒有很久便在一起了。
剛在一起時我們很甜蜜,彼此真心相愛,他也總是用他的方式讓我融入群體,工作比較開心,人際關係也因他有所改變,事情往好的方向前進,而他是個很會聊天的人,也很有企圖心,雖然很多人不喜歡他的做法,像是工作上比較強勢,常常強迫別人接受他的想法,但身為他的女友,我還是很肯定他為公司服務的心。
但在交往一陣子後,問題逐漸浮現,我們常因為理念不合吵架,由於他吵架時常說出說傷人的話,讓我非常受傷,也感覺到其實彼此不適合,而我因為很愛他,總是試著配合他,想要挽救我們的感情,但最後我還是因為達不到他的要求和他分手了。
分手後我們還是藕斷絲連一陣子,就像是沒分手一樣,他三不五時還是會打電話給我,我出去前也會跟他報備,自然的肢體接觸也沒有少,讓我一度覺得我們還會復合,但沒多久後,他跟我說他愛上別人,並在後來的電話裡對我說,「你不能對我予取予求」,這句話使我心灰意冷,因為我以為我這樣的付出能換得他回來,但是一切都只是我的自我感動。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聯繫了,但是他帶來的改變讓我印象深刻,而我也喜歡現在自己,上班也總是開開心心的,連我的好姐妹都說我進步很多,有時候我會覺得,他在某一方面來說,應該就是是我的貴人吧!雖然是用一種很痛的方式出現,但確實幫助又教會我許多事,也是我第一次如此想和一個人長久走下去。
更多的內容歡迎到我們IG----心之導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