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好,還要更好?好,純然這樣就好。莫說眼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吾老:老,我就是老;以及人之老:陪著,另一個老。也是泊,也是岸。溫暖。……
岸。有人,沒人。野渡無人,你即那舟,舟自橫──擺出你的大好身家,大好顏色。……
好,還要更好?好,純然這樣就好。莫說眼前風光好,是純然的你,給出一道好風光。……
光,總要洩露的;該出苗的時刻,就用心長大吧。……
3會員
150內容數
極簡然有些底氣、底蘊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魔界玉新手選購,到底種子好還是小苗好?魔界玉是夾竹桃科棒槌樹屬塊根植物,它的外形奇特有趣、珍稀名貴,由於成樹的盆栽價格不菲,如果想體驗種植的樂趣,建議從種子或小苗入手。到底購買種子好還是小苗好?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2-10-09
雜記:感覺精神還好,所以打開空白稿紙  這也是想像得到的。畢竟我沒有掃榻以待,對方當然會突然冷靜感覺原來自己不是來命令人而是有求於人。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2-07-03
如此創作|你寫小說時,想好全部情節才開寫,還是一有靈感就動筆?《小說教室》是日本資深編輯根本昌夫的寫作主題散文集,因作者指導學生獲芥川文學獎而受到關註,根本昌夫也被稱為「日本文壇伯樂」。 今天,我將和大家分享一下,當你準備寫小說時,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一、規劃出簡單的設計圖 不管采用什麽樣的方法,建議事先描繪出一個大致的構想,以下稱為「設計圖」。 ——完——
Thumbnail
avatar
Storic故事研究所
2022-06-17
【無論25年或40年,每日還有每日,更好的事! 】《日日好日、好日日記》人生而自由,看似被無常所狙擊,實則挺立於天地。 飽滿的沉默,是老師刻意留下的「留白」。 人生不是考試,沒有正確解答;每個人的理解與評價並不劃上等號,唯有持續學習,才能在有限的生命裡,詮釋自我的旅途。 「活著真好!」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2-04-19
臉書廣告充斥著38000植到好?還送你全瓷冠?!植牙手術講求精準及安全性,過程中只要有一點閃失,植體(人工牙根)的尺寸、角度沒選好或是骨質不夠厚,卻沒有進行牙脊增高術;上顎鼻竇破裂缺損沒有修補都有可能引發後續一連串的衍生治療及後遺症。便宜植牙人人愛,但優質有保障的植牙才是治療的王道!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Lu
2022-02-08
畫說好書40_《惆悵又幸福的粉圓夢》&新年祝賀然而,那也是因為我深愛共餐的家人。願你的世界也有那樣的愛。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2-01-31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40 比好朋友還要好的閨蜜40 比好朋友還要好的閨蜜!   「哈啊啊──嗯……唔嗯?這啥?」   步人剛起床,睡眼惺忪地走下樓到廚房,就看到冰箱上貼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以後二四都幫你準備便當!」的潦草大字。   對兒子突然體恤老爸的行為而淚流滿面的步人訴:「那小子真有心啊......」   不過他邊哭邊拿筆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09
傷痛:還好來得及說我們愛你!還好我還來得及在他意識清醒時再度跟他說:「謝謝你這二年多的陪伴,沒有你我生不出小咪這麼可愛的女兒,我和小咪都會永遠愛著你。請你不要擔心小咪,我會將她撫養長大,請放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1-08-27
命,是注定好的?還是在我們的心中?命,是注定好的?還是在我們的心中? 在擴大療癒一階的課程當中,老師突然地轉頭問了我一個問題:你熟知命理,算命究竟可不可信,命運可不可能扭轉?我歪著頭,想了一下說:有可能的!老師好奇坐直趨前問我:喔?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李組長的柴胡疏肝湯
2020-06-25
好劇念念|台劇還是有看頭?《初戀的情人》老派到底的高拐如果你在生活中,會面臨到失智症,非常推薦你看這部戲,不只實用也療癒! 如果你的家庭生活總是吵吵鬧鬧,不知道要如何與父母和解,也非常推薦你看這部戲!
Thumbnail
avatar
方億玲aka不努力大王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