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自己更多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很好,
生活過得充實,
一天一天陪伴自己走,
泡泡般不停出現的新思維跟新路徑,
隨喜看見40歲的自己可以持續嘗試。
令人感恩的是新經驗跟新連結的機會,
看見自己在過程中練習穩定飛行,
這樣的狀態不是來自於高壓運作,
而是因為看見自己的位置,
所以安定就進來了,
想起過往曾經陪伴過我的人們,
他們的臉龐、語氣、聲音、擁抱,
原來當時是如此美好地運用自己的資源,
把力量跟愛送給脆弱的靈魂,
體驗過了,
內在就有一股力量上來。
生命的美好來自於嘗試跟體驗,
最近在整理過往的資料跟照片庫,
驚訝自己這20年來怎麼有辦法如此用力跟努力,
過往都沒有好好欣賞過自己呢!
我想每個人都是如此的,
看似停歇,
其實都是為了某一份信念在努力。
突然想起這幾年的學習途中,
總會聽到一些從陌生變熟識的朋友說:
「一開始認識你,以為你是人生勝利組,
才知道你有那麼多人生故事。」
看看自己的過往,
臉上總帶著一抹倔強,
不太習慣說自己的事情,也習慣照顧他人,
於是造就了一個“我沒問題”的形象,
這一兩年變自在很多了,
每天花時間照顧自己的幫助挺大。
這陣子比較可以自在地說離婚的事情了,
對我來說,每講一次就是練習一次,
也不是很在乎對方的反應,
我內在的感受就近似於:「終於研究所畢業」這樣的放鬆。
對了,滿頭白髮,才是真正的我,
朋友們不要再問我怎麼了(笑)
還有人說是不是打擊太大什麼的(苦笑)
(我是少年白,從2?年前開始每月染髮不間斷,每次要三小時以上,覺得太花時間,暫且停止這樣的習慣)
#照片中是人生中頭髮最黑的時候XD
    16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