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日誌1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入職的第13天囉,每天早上都蠻順利的出門,準時到公司上班,雖然清晨有下了點小雨,但之後的天氣變得非常好,艷陽高照。
在公司裡面都能感受陽光的照射,真的是棟很神奇的建築,有時候往窗外看一下天氣這麼好心情也跟著很好。今天也是繼續想腳本的一天,有想出好幾部新的影片腳本,期待下週一進行拍攝。同事也把昨天我們拍攝的短片都剪好了,真的是神速啊~在這邊讚嘆一下同事,一起看了成片的效果,大家各自提出意見把影片修改的更好,最終成果很滿意喔,期待上片的流量~最近一直在測試此客戶的影片要走什麼樣的流派,所以腳本非常多元,測試觀眾的口味,才能慢慢知道他們適合走哪個路線,再決定把全力投注在什麼樣的腳本上,蠻有挑戰性的,繼續加油~~~
    0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人日誌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0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人日誌1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新人初到 歡迎大家追蹤我的英日文教學專文我是雙語雜誌編輯,長年學習英日文,更是終生的自學者。我在雜誌撰寫外文報導、社論和專欄,有將近10年的撰文與翻譯經歷以及20多年接觸外語的經驗,深入研究了解外文的學習技巧和語感。 我會把新學的英日文用語在這裡分享並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並傳授我自己使用的聯想記憶法。你會發現課本教的內容,跟你實際..
    Thumbnail